感恩 師父扭轉了二哥、更扭轉了我們全家人的命運!

大信 師父領受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有 大佛親帶,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台北)官秀玲

2020-09-15


我是官秀玲,是個考試運、工作運一直都不錯的人,北一女、台大中文系畢業又到法國念書,回來臺灣後教書,現在擔任金甌女中的輔導室主任。從來沒失業過,一路一帆風順,這就是入門前的我,傲慢不可一世,世界以我為中心。
    非常感恩我的姊姊秀珍師姐花了兩年的時間跟我分享慈悲的  妙禪師父,一開始我不斷拒絕、甚至跟她吵架掛她電話,因為我認為修行是給很衰或很弱的人去的,自己完全不需要。現在非常感恩她願意學  師父的慈悲心,始終對我不離不棄,因為她知道這個外表光鮮亮麗的妹妹心中有說不出的苦,而這個苦只有  師父幫得了我。好強的自己後來踢到鐵板:失戀到想要放棄人生,才終於願意放下面子來入門。
 
一、願意相信依教奉行的起始點:  師父現白玉觀音相,深入淺出的開示『心經』
剛入門時只是很喜歡參加法會跟大家一起禪定,看著  師父只覺得很眼熟,是位長得像叔叔的老人家,沒有把  師父跟大佛聯想在一起,也談不上相信。當時師兄姐邀請我參加台南共心會所成立大法會,因為要特別跑到台南、又超過我認為每週參加一場法會的額度,於是斷然拒絕。當時  師父在新班法會帶大家禪定,我突然看到  師父的方向有一尊白色透明的白玉觀音相。我是一個看不到法界的人,因此覺得只是巧合不想放在心上。沒想到禪定下座後,  師父開示了:「都現給你看白玉觀音相了,還不相信?」我內心大驚覺得還是不要太鐵齒好了,去台南多參加一場法會也沒什麼。因為得知那場法會  師父要親自開示『心經』,我的職業習慣讓我做了事先預習,卻只覺得像是天書看不懂。就在 師父在法臺上開示心經過程中,是我第一次從內心發出對 師父的讚歎。原本完全看不懂的天書,竟然可以如此淺顯易懂。當我開悟後才明白,原來 師父真的是最高境界,跟文學素養完全無關。就我所謂專業的國文教學眼光而言,真的是會臣服 師父的,於是我決定要好好開始依教奉行。現在回想真是既感恩又懺悔,  師父的慈悲,從來沒有放棄我這樣無明又傲慢的弟子,為眾生弟子想方設法,只為讓弟子留下來依教奉行而開悟,不捨弟子得遇  大佛卻又選擇當苦難定調軌道的眾生。
 
二、思覺失調症多年的二哥,在全家入門後的第二年後,有奇蹟的改變
二哥27歲結婚生子開店,人生樣樣都有意氣風發的那年,一個半夜二嫂打電話來說:「哥哥瘋了!會對著空氣狂罵,並且亂摔家具!」醫生宣告二哥得了思覺失調症(俗稱精神分裂症),全家從此陷入愁雲慘霧。雖然我盡了妹妹的義務,帶他到處看遍名醫,病情始終沒有好轉,我的心裡還是忍不住對他產生怨恨:「覺得二哥為什麼抗壓力這麼差要拖垮全家?讓爸媽從此在親戚鄰居面前抬不起頭來。」每年暑假我們都會到花蓮去看他,但總是一碰面就大吵架。就在入門第二年全家都來到 師父座下,秀玲參加了 師父慈悲舉行的『渡化金剛弟子暨累世歷代祖先大法會』, 師父依弟子願意補行無量功德、練習慈悲利益眾生的心,不分別弟子是男女老幼貧富貴賤,一律分毫不收,連紅包袋都不要,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嬰靈。在 師父慈悲舉行的『渡化金剛弟子暨累世歷代祖先大法會』的三個月後,適逢暑假,我們照舊去探望二哥,當媽媽見到二哥又開始嘮叨不休時,我想制止媽媽,沒想到二哥卻先跟我說:「媽媽要念就讓她念吧!畢竟這麼多年來為我最奔波勞苦的就是媽媽了!」眼神充滿平和,沒有任何一絲怨恨,我跟姐姐淚如雨下。這麼多年來吃一樣的藥看一樣的醫生,病情卻不見任何改善的二哥,竟然有了奇蹟式的改變,  師父從此扭轉了二哥、更扭轉了我們全家人的命運! 
 
三、透過二哥改變的過程,終於開悟相信業力靈障的存在,此生追隨 大佛見性利眾是唯一的解脫、唯一的願
但是在二哥這樣奇蹟式的改變,我還是沒有真正感恩  師父的心。直到幾週後要寫心得見證才回想起來而嚎啕大哭,終於明白一切是    妙禪師父妙轉我們全家的奇蹟,內心無比感恩讚歎,卻也無比懺悔羞愧, 師父給了我這麼多,我還不覺得感恩。當我在新班法會口頭分享心得見證圓滿時, 師父慈悲地問我:「哥哥現在還會暴力嗎?」我回答:「不會了!」感恩的淚如瀑布一樣,連 師父的眼睛在哪裡都看不清了。父親也親眼見證二哥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的改變,因此打電話跟二哥說:「你身上的靈障讓 師父渡化就會變好。」二哥卻回答:「他們都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了,怎能說叫他走就走?」我的心好痛!因為業力靈障如實存在,從小就傷害著我的哥哥,而他卻一直都不敢跟我們講,因為知道我們不會信!我終於明白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家族共業會攻擊家裡最弱的那個人,我的二哥不是故意要發病的。而只要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就連我們沒有入門的家人也都保護得好好的,即便當時的我還沒相信 師父就是大佛,也不敢跟 師父求哥哥的事。弟子心中的苦, 師父了了分明,輕輕地移開了壓在我們心上十多年沉重的大石頭,讓我們成佛的路不再有障礙。二哥現在情緒穩定的在醫院安排的三個地方工作。連醫院的人都跟我們說,二哥這些年來不可思議的進步,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安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過程中,交付了我的吝嗇、虛榮、名相、傲慢。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的垢重習氣,我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我過去情緒性的消費都不需要了。
入門前我是一個吝嗇貪圖享受的敗金女。初入門儘管身上有美好的改變,就是自私不願意。有一天我突然覺知到:「上語言課程我會願意交學費,為什麼我不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入門後禪行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改變,而使用共心會所的是我,我竟然理所當然地認為其他師兄姐護持就好了,我不用護持沒關係。」內心覺得非常羞愧,立刻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以前刷卡不眨眼的我,心情好也敗金,心情不好更要當瘋狂「刷手」,靠吃喝玩樂來讓我消氣,每個月刷卡費上萬塊跑不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經濟狀況許可的社會同修,以有限的人間財護持 明師住世弘法一切開銷,並為千秋萬世的如來正法奠基,恩賜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過程中,我交付了我的吝嗇、虛榮、名相、傲慢,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的垢重習氣,我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因此我過去那些情緒性的消費都不需要了!當捨掉小我的貪念執著,為的是慈悲護持到更多苦難眾生,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自己,真是無盡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五、團結共心不對立:看似工作上的逆境,卻是淬鍊自己對 師父升起大信突破習氣的恩典
在私校工作,近年來少子化的風暴,讓所有老師人心惶惶,每個人一到6月都擔心自己領不到下一學年的聘書。而秀玲卻逆向提升,四年前沒有輔導專業背景的我,被當時的校長提拔成為輔導室主任,並進修順利拿到政大第二張輔導教師證,這一切如果沒有 妙禪師父,我會是感到惶恐的老師之一。去年5月,無預警下,整個學校行政大搬風,但我卻成為唯一沒有被換掉的一級主管。過去認為很match的團隊,瞬間人事全非,一時之間我非常難適應,甚至還有不想上班的念頭。感恩 師父恩賜回報就接通 師父的妙法,就在我回報共心會所的輔導老師後,鬱悶的心情,就在回報後瞬間被 師父帶走。並且從中更清楚明白自己此生的使命任務,不再執著是是非非、誰對誰錯,從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為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全力以赴。在那之後,有一次校長在電話中指責我一些事,我觀 師父住位後,竟然有別以往,沒有跟她對辯,心被 師父安定下來,靜靜聽校長說,最後校長不僅沒有情緒反而還鼓勵我。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讓那麼傲慢只想讓習氣作主的我,能夠趕快覺知,願意一起團結共心。整個事件的平順度過,都是 師父妙轉掉我的習氣,我所做的真的就是心安心定觀 師父住位依教奉行而已。從大信 師父領受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弟子願意「搭配」 師父妙轉是這麼的輕鬆自在。過去頭腦意識翻來覆去想怎麼跟 師父印心,真的是浪費時間。有 大佛親帶,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大佛慈悲,不斷給我印心覺知導正的機會!
佛弟子發願斷滅傲慢名相的習氣,時時覺知大信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