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圓滿!

願意依教奉行,身體不明原因的疼痛竟然被 師父帶走了

(北屯)黃昭萍

2018-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昭萍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我是黃昭萍,目前是物理治療師。感恩病患家屬玉前師姐慈悲分享。還記得當時我在替病人復健治療,面對師姐的邀約,我只覺得自己每天因為職業傷害,身體從頭痛到腳,回家只想休息,哪有體力去修行?感恩 師父不放棄,持續安排千手千眼來接引我。有一次搭飛機出國時,同行的朋友居然也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我立刻想起玉前師姐也曾分享的 師父,馬上連絡玉前師姐,並在最短時間內入門。因著非常想要改變的心,入門後就紮實的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參加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每天上官網看同修的心得見證、聽佛曲、和親友分享 師父。我的生活也開始有了全方位脫胎換骨的改變。
 
  首先是身體的改變,說來很矛盾,身為物理治療師,我的專業就是幫助病人舒緩身體痠痛,然而我自己卻長達十三年來從頭到腳莫名痠痛,無論是熱敷、電療,找學長幫我治療,甚至學習放鬆、上健身房等等,一丁點也改善不了。再加上醫生檢查不出病因的骨盆脫位,只要一發作,不能行走只能臥床,非常痛苦。我以為是職業傷害,轉換跑道去美容SPA產業,卻依然全身莫名痠痛,很痛苦。參加分享會與新班共心會當天,我的腰、骨盆、腿都酸到不行,讓我坐立難安,回到家還拉肚子。但因為已經痛習慣了,身體的疼痛並沒有影響我修行的意願,就這樣忍耐著疼痛,持續依教奉行半年左右,一次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後,全身痠痛突然間消失了。那時候我才驚覺,難道我身體的痠痛不是生理上的職業傷害,而是跟法界有關嗎?後來聽懂佛理,才知道原來身體的疾病要交給醫生,而靈障造成的身體不適,透過依教奉行,師父就能帶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後來回想起來,我骨盆脫位的狀況在入門第一天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過了。而在2014年12月20日,在師父親自主持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我強烈感受到好像有東西要從身體裡被帶走,臉和身體不斷扭動,法會結束後,頸部和胸口那長年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壓迫感就這樣不見了。當下我淚流滿面,內心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被病痛糾纏卻無能為力,沒有人可以理解,但 師父卻慈悲的帶走弟子深重的惡業,讓弟子得以健康的修行、利益眾生。
 
  師父開示,禪行擺第一,生活隨順圓滿。入門前的昭萍,長達十二年都兼兩份工作,只希望能多賺些錢,減輕家中負擔。然而冥冥之中真的有一條定調的軌道,讓我總在累積一筆錢後就會出現許多意外開銷,多年下來存款還是少的可憐。入門初期正逢工作轉換,美容spa業客源不穩定,每月入不敷出壓力很大;且客人預約時間又多在晚上,讓昭萍晚上無法參加禪行活動,但如果不接case就沒有收入,內心真的非常糾結。就這樣鬱悶了幾個月工作都沒起色,決定依照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生活一切隨順圓滿。昭萍誠心跟 師父發願,希望晚上能參加禪行活動,接著便試著晚上不排客人,沒想到客人不但都改白天來,客人的品質也變好,都是態度好、配合度高的客人。更神奇的是,工作室每個月的盈餘不再是赤字了,我也不再需要擔心下個客人在哪裡,收入夠不夠。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弟子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慈悲的圓滿,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的弟子,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入門前,我遇到的追求者不是已經結婚,就是已經有女朋友的,我常常覺得自己很衰,怎麼都遇到爛桃花。有一次醫院的病患很熱心說要幫我看手相,結果說我是小三命。我聽完非常抗拒,覺得寧願不要談感情。然而在鄉下的父母從我二十幾歲就開始催婚,催了十幾年,請了無數次朋友介紹,但往往認識交往沒多久後,就莫名的無疾而終。入門後,聽懂了這樣的關係都是業力,隨著不斷地依教奉行,提升靈性位階,兩年前在客人的介紹下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因為當時已經開悟了,相處上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就這樣一路沒甚麼吵架,不到一年就順利結婚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父親對我的牽掛。先生的嘴不甜,但他很用心地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他說他要當我的靠山,所以要把自己照顧好。甚至每天還替我準備早餐、幫我送便當。婆婆也開心地說,自從我們結婚後,先生脾氣比婚前好很多,也終於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了。感恩 師父!給了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圓滿。
 
  師父開示,家族共業,會讓相愛的人互相傷害。我們家也是如此,家人彼此間都想關心對方,卻總是講沒幾句就開始吵架。大姐ㄧ直覺得爸媽不愛她,大嫂則是整年都不回家,哥哥只好偷偷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昭萍入門三年後,大姐某天突然跟我說,她很感恩爸媽這樣辛苦的把我們養大,她終於看到了爸媽對她的關心了。而更不可思議的是,大嫂現在會帶姪女搭公車回家看爸媽,長期出差的哥哥回台南時,還會開車帶全家和爸媽出去玩,這是以前很少發生的。感恩 師父妙轉昭萍的家庭共業,讓我的家變得更圓滿。
 
  師父開示,會照顧好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未入門的家人,這是真的。入門前,媽媽的身體快速退化,不但沒有體力掃地,甚至曾一週跌倒3次,非常令人擔心。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後,就保護了在台南的媽媽,不只不再跌倒,連半夜不明原因的頭暈嘔吐的症狀也都不再發生了。媽媽也從原本走十幾公尺就會說累,到現在甚至可以跟爸爸下田挖蘆筍、跟朋友去做志工、包粽子,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入門至今以來,媽媽好幾次業力引爆,都重業輕償。大家可以想像嗎?七十幾歲的媽媽,某天清晨滑倒,後腦杓著地、肋骨胸椎撞擊門檻,送去醫院途中,我用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心中浮出聲音彷彿是 師父在告訴我,媽媽沒事了。檢查後居然真的沒有大礙,完全沒有住院就回家了。上個月媽媽突然腦中風,我本來很緊張,透過不斷和輔導幹部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隔天回到家,媽媽居然已經出院還會煮菜了,至今恢復狀況非常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 師父外表貌似平凡,但卻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今年7月,一位第一次見面的病患來到工作室,敘述完自己的症狀後卻多問了一句,「你也在 妙禪師父那邊嗎?」我回答「是呀!」便開始分享我入門後的改變。分享完後,病患才告訴我,她一進門,就看見一尊盤著腿的大佛在家中的客廳環繞;我在幫她推背治療時,她的嘴一直吐出黑黑的氣。病患還叫我不要怕,因為你有大佛保護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初次見面的病患,如實見證了 師父的開示,每個入門的新同修, 師父都慈悲賦予一尊靈性佛,隨時護佑著我們。
 
  感恩 師父把昭萍找回來,如果沒有一開始願意嘗試的心,我的生活不可能會脫胎換骨。鼓勵大家,今生有緣入佛門,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紮實依教奉行,只要3~6個月,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黃昭萍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真心真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昭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