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啟智慧,不用埋頭做白工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往生的爺爺至天界,更妙轉我跟爸爸之間的共業

(頭份)劉好英

2018-09-04


       我叫劉好英,於2014年4月1日入門,目前任職於苗栗縣政府。
 
  好英是家中的老么,上面還有姐姐哥哥,因為父母在好英國小畢業時因理念不合,長期口角爭執,媽媽最後跟我們說想跟爸爸離婚,我們決定成全媽媽讓她快樂。我們一直以來都在老家和爸爸店裡輪流住,後來爸爸跟媽媽離婚後,我們就和爺爺奶奶住,不再去店裡的家住,不想看到爸爸、面對爸爸。
 
  爺爺奶奶非常疼愛我們,而我一個人跟爺爺相處時間最久,和爺爺感情特別好。好英時常撒嬌的跟爺爺說:「你一定要活到100歲,我一定會好好養你的!」從沒想過親人離別會跟我有關係。就在2014年爺爺得了肺癌末期,我每天都祈禱著:「神阿!如果可以拿我的壽命去換爺爺的健康我也願意!」爺爺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我反而開始逃避去探望在醫院的爺爺,害怕去面對他憔悴的虛弱的模樣,只想留住我心中美好的、健康有活力的爺爺。那一年年底,上班時接到姐姐的電話告訴我爺爺走了,當下我崩潰大哭,回到家看著我已幾乎認不出模樣的爺爺,難以置信他真的就這麼離開了!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跟他相處的時間,每天都渴望爺爺可以在我夢裡出現。
 
  感恩平常幫我們打理頭髮的姐姐只是簡單分享 師父很好,邀約我們三兄妹參加分享會,因為她就像我們的姐姐一樣,只是單純相信姐姐不會騙我們,就這樣入到 師父座下,試著依教奉行,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好英好多禮物!
    
  首先在身體方面,好英一直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一起床就猛打噴嚏,打到腦門昏昏的,要休息一下才能好好讀書或工作。再怎麼早睡就是有黑眼圈,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很晚睡。入門半年後,現在大家看到我都說:「欸!你黑眼圈變淡了耶!」只是簡單護持自己每日一禪定,困擾我多年的過敏就這樣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入門前好英工作要時常加班,甚至曾經加班到凌晨一點。總是單打獨鬥、不加思索的埋頭做白工,做了很多還是沒做好,隔天還是重做!當我願意開始簡單的依教奉行後,我開始會心安心定有效率的規劃工作,還會謙卑主動去請教同事,再進一步完成工作,不再一直加班,能準時五點下班。感恩 師父開啟了好英的智慧!
 
  好英雖然外向,內心其實是非常害怕面對人,對護持關心我的師姐感到害怕,連電話都不敢接,面對師兄姐的關心也覺得像是身家調查一樣,就算到共心會所交通有困難,也不願意讓師兄姐們護持,只是單純跟著哥哥的車才來共心會所。
 
  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持續不放棄的關心好英,邀約好英來參加共心會、組聚,告訴我禪行盡力後要自在,讓我感受到原來禪行其實是一點壓力都沒有。師姐就是像家人般默默陪伴,奇妙的是每當好英工作、家庭出現障礙時,師姐就像雷達般即時的關心好英,漸漸的好英的心打開了,開始願意主動回報,願意融入共心會所後,好英的笑容越來越多了,也開始願意跟師兄師姐打招呼,也體會到 師父給予弟子滿滿的愛。
 
    師父慈悲開示: 「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弟子的家人,渡化弟子累世歷代祖先。」好英一直掛念著爺爺,很想知道他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入門之前,在姐姐的夢中出現的爺爺總是板著一張臭臉,當我入門後,姐姐又夢到爺爺,當時他的臉卻是充滿笑容的,雖然他沒有說話,但那畫面是很幸福的樣子。好英清楚明白 師父已把爺爺帶到美好的地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自從父母離婚後,爸爸跟我們的關係越來越不好,爸爸的個性變得只會抱怨媽媽的不是,不斷告訴我們是被媽媽遺棄的。爺爺過世後,我跟哥哥決定搬出家裡,覺得不跟爸爸見面最好,雖然會回老家看奶奶,對爸爸卻是能閃則閃。
 
  2018年6月姐姐只是簡單撥電話給爸爸,告知爸爸我們三人想回家吃飯,回到家中,好英看到爸爸還在煮菜,桌上的菜就像過年圍爐時滿滿的,才聽姐姐說爸爸一聽到我們要回家,從下午三點就開始準備,爸爸一臉不好意思,煮完菜也趕著去拿水果給我們吃,好英清楚明白爸爸變了,連以前愛抽菸喝酒賭博的習慣都沒了,他開始騎腳踏車養身,問他為什麼轉變那麼大,他只說不需要了,當下好英只有滿滿的感恩,好像對爸爸的恨不見了!以前看到爸爸什麼我都討厭,現在即便爸爸開我玩笑,也覺得爸爸好可愛!
 
  姐姐師姐和爸爸分享:「我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要不要來?」好英知道如果是以前的爸爸不可能入門,但爸爸擔心我們受騙竟然願意入門,也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現在我們跟爸爸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了。感恩 師父妙轉好英跟爸爸之間的共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師姐們先前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頭份有共心會所,好英家裡住在苗栗,好英體會到如果沒有在地的共心會所,現在好英絕對會因距離的障礙,沒辦法入到 師父座下,好英也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如果因為好英的護持可以讓更多的家庭可以離苦得樂,就能讓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真是行無量功德!
 
  感恩 師父圓滿好英最渴望的幸福,更給予好英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劉好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全然無我成為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劉好英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劉好英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好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