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枷鎖終於有解

找到人生答案,提升格局,工作是非與阻礙已不再,身體更健康

(中和)鄭微芯

2019-02-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鄭微芯,入門至今已5年2個月,目前除了在中廣電台擔任節目製作與主持外,平時也接受政府與民間企業機構活動的主持邀約,此外還從事商業配音的工作。
 
    從小我就是個會設定目標的人,說也奇怪,只要我設定的目標都會一一實現,高中時我想當媒體人就考進世新專校,之後補修大學學分也順利考取,連我最擔心的口試與論文最後都能以高分過關,只花了2年多就獲得了碩士文憑。畢業後我更如願的當上了媒體人,甚至在還是新人時就能讓公司出費遠赴澳洲做採訪,我的天賦似乎如魚得水般處處都能發揮,連在我最得意時都能自在灑脫的換工作,連買房也都比一般人還順利。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光鮮亮麗的人,但二十幾歲時我突然開始想人生到底所謂何來?而終點又是甚麼?可是因為找不到答案,就決定不想了,但每當完成人生目標後,卻又不斷再浮現:「人生不該只是這樣吧!」
 
    命運中該來的躲不掉!2013年10月本就已中風的母親出現了失智也不進食的情況,必須緊急住院,這也開始了我週末要台北與新竹兩頭奔忙的生活。白天我在人前亮麗,週末我穿梭在病房,活在隨時會失去我摯愛媽媽的恐懼中,我的日子也變成隨著媽媽換哪間醫院,我就在那家醫院生活著,直到2013年11月我的一位同事林喆偉跟我分享並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後,我那生命中難以解開的枷鎖才終於有了轉機! 
 
    首先我要分享 師父在我媽媽身上所示現的大威德力。分享會當天我泣不成聲,只覺有一股暖流灌進全身,讓我就想要入門!而當我聽到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無條件妙轉與保護金剛弟子及其家人時,心想就算只為了媽媽我也願意試試。入門後我努力依教奉行,即使繁重的工作經常讓我疲憊不堪,但只要我到會所,總能聽到原本我所困惑問題的答案、會後總變得神清氣爽。
 
    不只如此,一個月後當我爭取到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更在我媽媽身上示現大威德力。已經氣切的媽媽,原本只能用鼻胃管灌流質食物,沒想到卻在短短時間可以吃下餅乾、麵包與豬腳這樣的食物,而長期因洗腎與臥床早已沒有體力的媽媽,卻已能握拳做勢要打外勞。更讓我驚歎 師父的護佑,是有失智現象的媽媽竟然可以精準告訴看護人員東西放在哪裡,也恢復意識、不僅認得我們、甚至是叫得出每個人的名字。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轉變,只讓我的內心更加懺悔!因為剛入門的我當時曾無明至極的想:「如果 師父是真的,3-6個月後媽媽一定會好轉, 等到 師父圓滿我之後我就離開!」是的,即便弟子內心是如此無情,慈悲的 師父依然沒有放棄我!
 
    當然,當我聽懂佛理明白了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最是深遠慈悲後,我更沒有停止過行接引利他,只要身邊有認識或多聊上幾句的對象,我都迫不及待想分享,因為我想告訴所有的人:「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願我所擁有的美好讓世人也有機會獲得」,就這樣我持續的讓 師父引領,沒想到我那原本不安的心也越來越安定。媽媽在106年4月安詳辭世了,對於自小與母親有深厚情緣的微芯,面對母親的辭世,心中本應很不捨,但我卻在夢中多次見到母親健康、姣好的面容,我心中清楚知道是 師父引領媽媽到天界了。光是想像至此,心中就忍不住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把弟子護佑無微不至,以前因為自己要住外生活,對於身體保養是積極且不吝嗇的!每個月上萬保健品是基本開銷,飲食盡量選有機與天然的成分,每隔一年會做全身健康檢查,?雖然如此,但我總是感到精神疲憊,最困擾的是咳嗽,常因感冒會嚴重長期咳嗽,甚至還曾被醫生要求一週避免講話。可是因?我是個媒體人、就是要用嗓子,對於這樣的情況其實困擾我很大、嚴重時甚至得拋下來賓,暫停採訪,真的很尷尬!
 
    但入門後依教奉行的這5年來,我印象中最嚴重的感冒大概只有2次,而且只花了3天就好了。此外,真的好感恩 師父!讀書時我曾因車禍受傷的右肩,只要天氣有變化就痠痛不停,竟也不再發生了!身體越來越健康,連健康檢查報告數值都顯示正常,這是過去的我即使用大筆金錢、費盡心思怎麼也沒辦法做到的,現在都被 師父渡化與妙轉,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到工作。雖然我是人家眼中亮麗、能力也很好的媒體人,但我始終有個過不去的關卡,就是每當我要更上一層樓時,就會遇到被人背後中傷,或是已是垂手可得卻瞬間產生變化!但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些情況完全被翻轉了!現在我工作上的貴人運明顯變好,電臺節目經營明顯更順利,事半功倍,主持活動邀約場次多出很多,入門前一年可能個位數,現在增加多達8倍,以前總莫名出現小人讓自己很煩心的狀況沒了。就算原本長期穩定支持經費的單位忽然不再編列經費,我也能心安心定面對,並且立刻找到合作對象,無縫接軌,節目的運作不致中斷。而以往老東家也持續增加經費,支持我電臺節目,我從一個領薪階級轉變到必需承擔一切的自營者,這一步步走來,卻倍感踏實穩健。
 
    而這一切的心安心定來自我的 師父,我明白是 師父給我了無上的妙法!讓我的靈性位階提升、開啟了我的智慧、能有更高的格局與視野去面對職場上所有的問題。也因為有行接引利他的機會、我對周遭的人更充滿關愛與感恩,好希望他們都能得遇大成就明師,了悟什麼才是人生的大自由、大自在與大圓滿!
 
    今天我要鼓勵在場所有的師兄姐,要珍惜與把握 師父引領的一切,更要最快時間把家人接引入門,也要請師兄姐好好珍惜能依教奉行的每一刻!感恩 師父讓我在媽媽離世前能讓她聽聞妙禪如來的聖號,在她離開時我還能跪在她面前真心懺悔,讓我沒有缺憾地送媽媽離去,並請媽媽未來世一定要追隨大成就明師正修正行!
 
    在此,微芯要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在此生實踐 師父所開示的一切,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微芯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