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世成佛 這是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唯一的使命任務

圓滿與母親和女兒關係 接引利他真的是在救渡眾生

(永康)李恩維

2019-0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 師父是大佛!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接引利他的妙法、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恩維有機會分享在依教奉行的懺悔與覺知。
 
  恩維入門至今七年多,當初因為威毅師兄、泓志師兄先後跟我分享,要帶我去一個磁場很棒的地方,我就入門了。看著泓志師兄每天都利用午餐時間,找同事分享同修的心得見證以及 師父的大威德力,當時我不懂師兄為什麼這麼積極地分享,總覺得那些故事很誇張,不願意相信。師姐師兄們一直鼓勵我要去接引,但我覺得沒有什麼體會,也不喜歡分享別人的心得見證,不知道該如何分享。即使我的過敏性鼻炎狀況改善了;同事跟我說我入門後的那個冬天,沒有得流感;女兒告訴我,入門後我比較不會打她、言語霸凌她。很懺悔! 師父給我這麼多改變,我卻傲慢地認為這沒什麼!一點感恩心都沒有。但師姐師兄依然持續鼓勵我要分享接引, 師父也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再開示,禪行者不能自私自利,要開口分享接引親友,讓 師父疼、讓 師父渡,親友得救,我們有無量功德。恩維每次想起 師父的開示,都非常懺悔自己沒有依教奉行,於是我開始練習分享,開始從身邊最熟悉的同事分享,也找泓志師兄一起分享,但是他們都沒有興趣要修行,認為家庭、工作已經夠忙的了,哪有時間修行。我分享的朋友都沒有人要來入門,但我沒有挫折或沮喪,因為當時的心態是有做就好,來不來我都無所謂,很懺悔當時不懂 師父大佛的慈悲真愛!
 
  2012年3月,要在聯電辦一場禪行分享會,分享人是翁元臻老師,淑貞老師邀請我來護持籌備這場分享會,我說:沒問題!其實我入門後只參加過幾場禪行分享會,我哪知道要做什麼,也沒有打開心門問任何師姐師兄或老師。直到當天下午5點多,姝妤師姐打電話問我一些細節,我什麼都答不出來,我以為只要找人來聽分享就可以了,沒有想到一場禪行分享會有那麼多細節要準備,最後還是由姝妤師姐協助才完成。我很挫折也很自責,會後淑貞老師沒有對我說什麼,依然面帶微笑鼓勵我說很棒、繼續加油。我驚覺自己入門七個多月,卻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止是在浪費老師的時間,也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更是浪費 師父的時間,於是我決定要用心瞭解禪行,我要開悟!
 
  秀玲老師鼓勵我融入共心會所,可以從護持團隊開始,於是我加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化妝室清潔組。真的很感恩、很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第一次護持就遇到 師父來使用化妝室, 師父非常慈悲的看著每一位護持的師姐師兄,看每一個人的眼神都是一樣的,溫暖而慈悲。入門後 師父、老師不斷告訴我要發出一世成佛的願,我心裡都是抗拒的,但是那一晚,我發自內心想跟 師父一樣,我明白我要一世成佛,這是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唯一的使命任務。我很想融入共心會所依教奉行,但是台南對我來說還是很遠,聽到 師父開示要普設共心會所,我在心中想著:如果距離近一點,一定可以加入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3年3月善化共心會所成立,我終於開始依教奉行。
 
  我第一個接引入門的是我的女兒敏琪師姐。敏琪讀書不行,尤其是數理科常讓我教得很抓狂,我自認自己書讀得還可以,但為什麼我的女兒會這樣?入門前我非常沒有耐心教她,常常言語霸凌她,甚至打她,我很愛她,但我一直這樣傷害她,入門後才明白這就是業力,是我的命運定調軌道。在我入門半年左右,敏琪告訴我,她覺得我對她比較有耐心了,教她數學的時候,不會再罵她笨、豬、白痴,她覺得很不錯,要我好好去共心會所,好好禪定。
 
  聽到泓志師兄分享,他的女兒入門後,升高中的模擬考成績越來越好,到會考時居然考上台南女中,於是我們就逼敏琪師姐來入門試看看。入門當天她的臉非常臭,心不甘情不願,她覺得修行是大人的事,不應該逼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條件接納傲慢無明的眾生弟子,敏琪師姐入門後,沒有依教奉行,雖然成績沒有起色,但是人際關係有很明顯的改善,不再一直遇到小人,因為她在學校遭受同學排擠,一度想要轉學,入門後一段時間,狀況就改善了,她去學校不再愁眉苦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給弟子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後來我懺悔覺知到,若是敏琪師姐入門後成績變好,我的禪行方向就偏離了,感恩、讚歎 師父大佛的大慈大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引領恩維在持續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中開悟突破,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家族共業,我的媽媽得以入門,跳脫苦難的軌道。恩維很懺悔,入門兩年多,從未想過要接引媽媽,因為我舅舅是乩童,媽媽一直都很虔誠地在舅舅的宮廟拜拜、問事,我覺得媽媽應該不會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大佛的慈悲妙轉,有一天假日媽媽從高雄來台南找我,當時假日都有禪行分享會,我有護持任務沒有辦法陪她,敏琪師姐說,奶奶如果願意去共心會所,大家就可以一起參加禪行分享會啊!於是媽媽參加分享會後問我:「這個地方不錯,你為什麼都不帶我來?」恩維真的很懺悔!從來沒有想過要帶媽媽去認識 師父!
 
  媽媽在入門前患有糖尿病4年多,我的弟弟是醫生,他給媽媽很好的藥,告訴她飲食要控制、要天天運動、要按時吃藥,媽媽都乖乖照著做,但每週血糖量測值都在140-180之間,從沒正常過。媽媽每週都擔心我弟的碎碎念,她告訴我,她常常不敢多吃東西,晚上餓到「匹匹挫」,運動到腳起水泡,肌肉痠痛,非常痛苦,但血糖值卻沒有正常過。就在她入門那週,我弟幫她量血糖,血糖值竟然是101,她很開心地打電話跟我說這個好消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恩維很懺悔,我從沒有真的關心過媽媽,不懂她心裡真正的苦,更懺悔的是,我入門後有很多見證與改變,卻從沒發自內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只因為血糖能控制住,就能真心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大佛的慈悲妙轉示現,教導我要打開心門關心家人親友,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恩維很懺悔,從沒有體會過媽媽的心,人相上看起來很風光,心卻在地獄。過去我覺得弟弟是醫生都沒有辦法了,我能怎麼辦? 師父是明師大醫王!很懺悔!我卻沒有真的相信。感恩 師父慈悲恩典,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我體會到接引利他,真的是在救渡眾生,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庭、一整個家族,聽到媽媽真心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在真心懺悔中開悟了。我發願要持續接引利他,我開始大量分享,也陪同修一起分享,很自在很法喜!
 
  感恩 師父恩賜我護持主談人,以及共心會所分享人的歷練。恩維非常非常非常懺悔,任務隨之而來的是名相,不是開悟。老師不止一次護持我們不要傲慢虛榮名相,一切力量來自 師父!我卻常常拋諸腦後,開始在乎講得好不好,新朋友有沒有要入門,沒有印心,只有名相與壓力。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懺悔中繼續分享、繼續護持。記得有一次,在護持永康共心會所分享人時,有一位師姐接引的建設公司負責人聽完後沒有填表,師姐邀請我一起護持,新朋友看到我坐下來,稱讚我講得很棒、很有道理,但是他下不了決定要不要來,我就跟他分享,不是我講得很棒,是 師父改造了我,安住我的心,入門前的我跟您一樣,下不了決心,那是因為心不安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試看看。在分享完這段後,我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是因為新朋友願意填表入門了,而是我能夠發自內心的說出一切力量來自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持續給弟子歷練的機會,恩維很懺悔,在驗收成為主講人前,傲慢地認為我沒有必要護持這個任務,主講人也是分享接引,我本來就有在做,不需要再徒增這些名相給自己壓力。恩維很懺悔,這些無明我執障礙了自己開悟,不明白所有任務都是因為我需要,是 師父恩賜給我累積無量功德,我竟然傲慢地認為自己不需要,真的非常懺悔。在護持主講人任務後,我發現自己在主談分享上,變得快速且精準,感恩 師父不斷提升我的格局,在利益眾生的行中,護持自己、護持同修邁向成佛。
 
  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遇過非常多狀況,我真心覺得這些狀況都是在考驗我成佛的信心與決心。當我信心不足的時候,我常常是不知道的,總是在護持接引的過程,才看見自己心門不開、信心不足,我覺知到了就會持續懺悔,繼續依教奉行。恩維體會到,心門常常開開關關真的非常辛苦,我所遇到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是在考驗我成佛利眾的心有沒有更堅定。感恩 師父大佛慈悲,不分男女老幼,弟子入門了通通都帶,然而如來會揀選真正願意的、想要成佛的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我們要如何通過如來的標準?關鍵還是掌握自己的意識心。諸行無常,千變萬化,分享接引的過程中,我如實體會到 師父大佛的慈悲開示都是真的,我要堅定護持自己,利益眾生的金剛心金剛行,一心不二,追隨 師父大佛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一世成佛。
 
  恩維在此要跟全體同修一起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發願:要全然臣服 師父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花開見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恩維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