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嚴重的濕疹、皰疹不再出現,伴隨十幾年的痼疾也都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家人的恩怨情仇

(中和)賴佑循

2019-03-03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佑循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是賴佑循,入門已4年又9個月,目前在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上班,會來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當時爸爸鼻咽癌末期,只記得接引我的陳巧容師姊跟我說她有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在修行,並表示 師父可以保護我們的家人,我便二話不說就入門了。其實當時我對修行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每次要來共心會所前都會對邀約我的師兄師姐發脾氣,但很奇妙地每到共心會所結束後,我就感覺人變得好輕鬆,就這樣我也逐漸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隨之給予弟子各方面正向的改變。
 
    入門當時我在雲林科技大學念碩士,因為要照顧癌末的爸爸,所以常台北、雲林兩地跑,除了課業常常無法跟上外,也和當時的指導教授關係差到他甚至不想跟我說話。感恩 師父,入門後讓我順利換了一個指導教授,連論文題目也很快地定案。感恩當時雲林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也因此能就近融入會所參與護持任務,也因此開始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我不僅因此能心安心定面對學業,論文更在一年內順利高分通過口試,連那原本相處不來的教授,竟然也肯定我的論文研究。
 
   畢業後,我到了建築工地擔任現場工程師,當時要確保施工的品質和處理承包廠商的請款,那工作一年的期間幾乎每天都忙碌到晚上8點才能下班,有時一個月更只能休4天,也因為常加班而沒有穩定地參加禪行活動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就在弟子覺知才發願想要紮實依教奉行後,每想到很快 師父就妙轉我到新北市政府的都市更新處上班,除了從原本吵雜的工地環境,換到了安靜舒適的公家機關之外,每天更因此可以準時6點下班到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真的是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此外,在身體健康上,感恩 師父也給了我許多不可思議的轉變。從國小開始,只要午休趴著睡覺,心跳就會莫名變得很快,讓我每每無法好好午睡。加上小時候因車禍受傷的膝蓋,每當氣候轉換時就會痠痛難耐,這些症狀都困擾了我長達十年之久,而上大學後,每到晚上要念書時,就常會鼻塞到無法好好呼吸而感到昏沉。而最讓我煩惱的是在大學快畢業時,臉頰的後方及手肘突然長了濕疹,身體也開始長泡疹,一年四季幾乎都在紅腫,甚至會嚴重到流血破皮,就算看醫生擦藥也沒有辦法治癒,只要有人看到都會很驚訝問我怎麼這麼嚴重。
 
   而進到研究所時更發現我有脊椎側彎,只要久坐就會腰酸疲累,期間我也透過跑馬拉松、爬山來提升身體的免疫力,但就是都沒有甚麼效果。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就在佑循入門依教奉行過程中,那嚴重的濕疹、皰疹就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竟然就此不再出現了,更別說其他那些伴隨我十幾年的陳科痼疾,竟也都不藥而癒了。現在的我不但身體變健康了,就在精神上也比以前更專注而有活力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說到家庭與個性,我也得到了脫胎換骨的轉變。小時候,爸爸愛喝酒,媽媽在面對照顧四個小孩所帶來的壓力,常會以摔鍋碗瓢盆,或是跟爸爸爭吵打架來宣洩,當然管教我們自然是用打罵的方式,和我們相處更常帶有濃濃的火藥味,我跟媽媽幾乎很難可以好好講上幾句話。媽媽總覺得自己一半的人生都在為這個家庭付出,卻得不到應該有的對待,而在爸爸去世後,媽媽更開始有嚴重的憂鬱與躁鬱,時常情緒不穩、哭鬧,加上二姐從小體質特殊很敏感,會幻聽、失眠,因此脾氣暴躁還無法工作,讓我更只能透過忙碌工作來逃避內心的不安。
 
   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開始依教奉行後,不但媽媽的情緒安穩很多,甚至還跟我說她不要再發脾氣了,更神奇的是二姊也改變到可以開始工作了,而我也變得願意主動做家事,讓媽媽幾乎從此不用打掃家裡了。弟弟則說我以前脾氣很壞,入門後不但脾氣變好還變得很有耐心,我知道這一切來自於 師父,是 師父讓我變得懂得感恩,並且能夠謙卑地面對家人。但最感恩的是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我心裡對媽媽長達二十幾年的怨恨,不僅讓我可以跟媽媽真心的懺悔與感恩,還真心向她行三個叩首禮,感恩媽媽將我生下來、辛苦地養育我。
 
   現在我和媽媽經常可以開心的聊天,還會和媽媽抱抱親親,這一切在以前可以說是連做夢都不敢想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說到感情,入門以前的我總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命令我的男朋友,「耐心」兩字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字典裡,更常會亂發脾氣,記得有一次男友就遲到了十幾分鐘,心情不好的我就打了他一個巴掌,還會要求他要因此每週安排行程帶我去玩,接送我上下課、上下班,當然這段感情也因為我不懂珍惜而結束了。
 
    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他來自中國,家境很富裕,他的父母也對我很呵護,感恩 師父,讓我的個性不僅變得溫柔體貼,和他在一起也幾乎沒發過脾氣,去年我們曾經論及婚嫁,可惜男友希望我跟他一起到他的家鄉生活,加上他並不認同我來禪行,因此我毅然決然放下這段感情的執著,結束這段感情。雖然,這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很難想像與做到的,但開悟以後的我,不僅真心感恩來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改變,更明白了生命的真實義,也因為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此生能追隨 師父禪行的每一天。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 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金剛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 在我一入門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讓當時因為鼻咽癌,癌細胞已經轉移到骨髓,病情已拖了長達四年以上的爸爸,可以不再受到身體疼痛的拖磨而離開人世。原本很擔心爸爸往生後,因為沒有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會去到痛苦的低層法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在我持續依教奉行一年後,媽媽跟姊姊就相繼夢見爸爸變年輕快樂地回來,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度化爸爸到天界了,讓我放下了那顆時時牽掛著爸爸的心。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從試著相信 師父開始,只要您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相信您一定會看到自己的改變。佑循在此邀請師兄師姐與我一同合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賴佑循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把握此生得遇明師的每一天,行在 師父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