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變健康,子宮頸抹片檢查從細胞病變轉變為正常

依教奉行下,原本叛逆的個性變得圓融圓滿

(板橋)楊琬琪

2019-02-26


我叫楊琬琪,入門至今四年五個多月,感恩弟弟竣翔師兄的慈悲接引,才有現在的我。雖然我是個女生,入門前卻有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常一開口就不是好話。跟家人的關係也非常惡劣,回到家更是從來不會跟爸媽打招呼,跟弟弟甚至可以為了一包衛生紙、一罐洗髮精就吵得不可開交,激烈時還會拿著水果刀攻擊弟弟,若不是媽媽擋在中間,弟弟恐怕早就送醫院了。而從小到大,爸媽給我的物質總是最好的,小學給我用最好的文具與書包,享受同學羨慕的眼光。高三考大學的補習費高達10萬元,媽媽也付了,但我卻去了幾次就不去了。此外,我從不做家事,從懂事以來到入門前,洗碗、曬衣服的次數不會超過10次。
 
    儘管爸媽對我這麼好,但我卻還覺得沒有家庭溫暖,不斷往外尋求,男朋友更是一個換過一個,但總是在交往後才發現對方不是已婚,就是劈腿,更曾在19歲那年因情關難過,企圖割腕輕生。連嬸嬸也在我大三那年突然跳樓自殺,這對整個家族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幾乎就要因此崩解了。當時的我好想找到生命的答案,想知道為什麼我要面對這一切的苦難?因此還去跨考了臨床心理研究所,雖通過筆試,但最終仍因非本科系而落榜。相較於當時並沒有認真念書,卻順利推甄上研究所的弟弟,我的心中更感到挫折,覺得這世界真的好不公平!
 
    出社會後我在一間全國最大的補習班國中部工作,補教工作的壓力非常大,我雖然很努力,但升職加薪的機會卻從來沒我的份。不僅如此,我還經常被家長投訴,因此我開始出現嚴重的失眠問題,每天晚上都需要藉著大量的酒精和抽菸來紓壓才能睡得著,身體的狀況也因此越來越糟,但仍不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健康,連經痛還是照喝加了冰的酒在摧殘自己,這樣的日子過了大約兩年。
 
    就在此時,弟弟竣翔師兄開始連續兩個多月和我分享禪行,因為聽進了他說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又不想眼睜睜看著弟弟什麼都贏,再加上工作累了很想喘口氣,所以我就參加了分享會並決定要入門。沒想到分享會結束後回到家,我一如往常打開冰箱喝了一口啤酒,卻突然覺得難喝到一口也喝不下!而當晚更是一夜好眠,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因此我一入門就很認真依教奉行,並同時積極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以及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沒想到很快就有了以下脫胎換骨的改變。
 
    首先是工作方面的提升。記得入門才一個月左右,執行長因看到我竟然從氣色、談吐與氣質全方位的改變,居然委以重任,要我到大直分校擔任主管,而我雖然工作很繁忙,卻從來沒有因為工作而障礙禪行。
 
    大約一年半前,琬琪更向 師父發願,希望能找到一份能更紮實依教奉行、融入會所的工作,當然在找工作的期間,弘法謢持金、隨喜功德金也從來沒有少過。沒想到不久後 師父竟妙轉了一份英文編輯的工作給我,雖然我並不是英文本科系的,但面試過程卻非常順利,而且薪水更遠比在補習班時當主管還要高,而這份工作不僅正常上下班,老闆也給予很大的信任與空間,讓我因此更能夠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真的是有願就有力,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的身體方面。從聽懂 師父的開示,知道要好好照顧人身法船開始,我便真實面對自己的經痛問題,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是細胞病變,就在幹部的護持及自己真心的懺悔下,我終於開始好好照顧身體,並且發願定要大願大行,沒想到過了半年後再次做抹片檢查,在不需要做椎狀組織切除的前提下,檢查的結果出來竟變成只有發炎,而再次做抹片檢查更已是完全正常了!看到報告的當下,我很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家庭關係的改變。入門前,爸爸曾說過叛逆的琬琪就像是家中的一顆毒瘤,只要有我在的地方連空氣都是污濁的。入門依教奉行後,我開始懂得真心愛家人,主動分擔家事。而前陣子琬琪因缺牙問題要植牙,爸爸從媽媽那裡得知後,某天爸爸竟給了琬琪一包厚厚的信封,裡面整整有13萬!爸爸說:「這是爸媽對妳的心意。」手裡握著爸媽滿滿的愛,琬琪早已淚流滿面,我終於看懂了爸爸對我的愛,原來爸爸滿嘴粗話不懂得表達愛,但無論自己多辛苦一定都給兒女最好的。而在今年過年,爸爸還特地換了一組大音響、混音器、金嗓等,一切只為了要我們可以陪他唱唱歌。
 
   某天唱歌時,爸爸稍有酒意中對著琬琪與弟弟說,希望我們抱抱他。只見爸爸抱著琬琪,口中喃喃地說著:「孩子、我的孩子,我的女兒妳好漂亮」。琬琪抱著爸爸,覺得好幸福,心中更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和家人的關係,給了弟子連想都不敢想的幸福。
 
    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快樂的自己,現在的我不僅再也不口出穢言,也不再對家人惡言相向,更懂得真心關懷家人。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給了琬琪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琬琪在此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照做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也會像我一樣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領受到來自 師父滿滿的禮物及恩典!
 
    佛弟子楊琬琪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琬琪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