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觀到已往生40幾年的父親,呈現年輕時的樣子

以前和女兒的互動是讓我傷心流淚,現在則是讓我感動而流淚

(台南)陳菊美

2019-03-05


  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菊美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兩年兩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陳菊美,從小生性膽小怕羞容易緊張,性子急做事衝動,常欠缺考慮,事後才後悔。年輕時因拖地不小心跌坐在地上傷到尾椎,從此身體疼痛不堪,常氣血不通及腳麻;也會頭痛、肩頸僵硬,常覺得是不是快中風了?看遍中醫、西醫、整椎、推拿,都無法根治。在整椎老師那邊推拿十幾年後,遇見了我的接引人。師姐每次與我碰面,都會跟我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可以妙轉渡化。師姐說:「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可以讓你變得更好,妳要不要?」我心想:「可以變得更好,有誰不要?」就在106年1月10日那天,我給自己機會入門了。
 
  入門當天,老師在法座上說的佛理我聽不懂,但聽到「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時,不知為何淚流滿面,有種很感動的感覺。依教奉行開悟後才明白,這是我的靈性渴望了百千萬劫,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內心才會如此的的感動。既然入門了,決定開始依教奉行,每天練習禪定。藉由每天禪定,覺得心越來越安定,偶爾心裡也會浮現:「我今天好像對人說了不該說的話,傷到別人。」開始會內省自己要改過、要懺悔,以後做任何事,不可魯莽行事,要先想清楚再做。
依教奉行後,感覺自己也越來越不一樣。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以前腰部以下痛到無法入睡,現在好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現在遇到卡關的事情,能很快又圓滿的處理好。家裡磁場變好,很多事也變順利,隔月陸續接引了老公及兩個女兒,可惜當時兒子還沒有意願入門。
 
  先生18歲時,爸爸因肝癌過世,爸爸往生40幾年來,都不曾夢到他,先生常跟我分享爸爸生前的種種,思念之情自不在話下。他初入門時,對於開口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到很罣礙,說不出口,也不相信 師父。師兄入門三個月後,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坐禪定30分鐘,才開始沒多久,師兄哭得唏哩嘩啦直到禪定圓滿,我坐在旁邊心想:「第一次見到 師父有這麼感動嗎?」禪定結束還大聲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法會圓滿後先生分享禪定沒多久,觀到穿著背心的師姐來引領他到法台前向 師父禮佛,起身後觀到 師父旁邊有好多非同修,師兄就在當中觀到往生40幾年的爸爸。爸爸跟他說:「有人跟我說坎腳有一場很大的法會,我的子孫會來。」後來師兄問老一輩的人才知道,原來坎腳是現在的仁德一帶,而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就在仁德。師兄作夢也沒想到還能見到爸爸一面,而且爸爸呈現年輕的樣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師兄往生的親人到好的法界,也藉由讓師兄觀到爸爸,而升起了對 師父的信。
 
  接下來分享女兒的改變,女兒脾氣很不好,不高興時說出來的話常讓我傷心流淚,入門後也不依教奉行,常推說工作很忙。入門半年後,在醫院宿舍睡覺時從上舖掉下來,說也奇怪,只有腳的大拇指外側骨頭撕裂傷。當下女兒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護佑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過了兩個多月,女兒再次睡覺中從上舖掉下來,這次是大腿和手臂一大片瘀青,其他沒什麼大礙。感恩 師父護佑,讓女兒重業輕償。
 
  去年6月,女兒參加專科護理師的國考,這個考試很難通過,她在考試前2個多月臨時決定參加考試,準備的時間很短。學校念的、實習的都是骨科,結果考試內容都是心臟相關。大家考完都說很難,明年再來重考。女兒的同事們準備了一年半載都沒有把握,但女兒在考試過程中,一直想著 師父的法相,不會的題目,總會有一個答案比較像,最後也很順利的考上了專科護理師。女兒說真是不可思議!從此大信 師父,開始願意真心依教奉行,短短兩個多月,女兒開悟了,要家人大信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要照顧好人身法船,才能追隨明師。
 
  女兒本來在洗腎室輪兩班制,考上專科護理師後,11月轉到心血管內外科,薪資多了五千元。她說:「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法喜地將弘法護持金從原本的每個月一千元調整到兩千元,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也會供養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兒現在個性、脾氣改變很多,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媽媽把她生下來,又接引她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感恩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以前和女兒的互動是讓我傷心流淚,現在則是讓我感動而流淚。
 
  兒子幾年前打籃球被撞到右眼,剛開始沒有特別理會,但好幾年下來眼袋腫得越來越大,還影響視力。到奇美醫院檢查後,醫生介紹我們到台北國泰醫院手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女兒正好任職於國泰醫院,也順利幫兒子排到門診和手術。因為是做眼睛血管的栓塞手術,眼部四周血管非常細小脆弱,術後如果用力,血液往上衝,會有血管爆裂的危險。感恩 師父護佑一切順利,出院後回診,醫生說:「你康復的速度怎麼是用跳的?一般起碼要六個月才會好,你一個多月就好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兒子當時還不是同修, 師父一樣慈悲護佑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若沒有 師父,真是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二個月後,之前怎麼分享都不願意入門的兒子,突然主動說要入門。感恩 師父!現在全家五個人都在 師父座下禪行,每天都好法喜。
 
  感恩 師父!追隨明師禪行後,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也懂得交付、放下執著,頭腦意識越來越正向,不如意時當成考驗,不再是負面,也不愛生氣了。對家人說話也變得很有耐心,連最難改的個性也改了很多,好像我的內心世界因為有 師父,都變好了。家人現在也都會彼此關心,以前兒子做錯事被我罵之後,會關在房間好幾天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禪行後開始會向孩子的靈性懺悔,孩子的態度也變得不一樣。兒子會體貼我說:「媽媽妳今天很累,不要煮了,看要吃什麼?我去買。」還會主動要幫我按摩,親子關係變得越來越好。
 
  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後,從不明白到漸漸了解此生所為何來及擁有人身法船的珍貴。以前常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現在已明白更要保護好這個身體,因為它是修行的唯一交通工具。在人身法船健在的時候,能夠在這一世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這麼大的福報造化,怎能不好好珍惜把握?菊美要以這個人身,好好接受 明師的引領教化,去見證最大、最圓滿的佛性本心。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留下來試著依教奉行,一定會體悟到禪行的美好,並且領受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愛。
 
  佛弟子陳菊美,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追隨 師父一心無二,願全然交付,更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菊美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