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引領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投胎為人不為求人世間的榮華富貴,而是來修行的

(台南)林孟君

2019-03-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佛弟子林孟君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林孟君,入到 師父座下大約5年的時間。孟君從小就很好奇人死後會往哪裡去?更想知道投胎做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大學期間為準備研究所及國家考試看見大家到廟裡拜拜求考運,我便開始加入求神拜拜的行列,也開始接觸算命。起初,對於算命師所說的結果並非全然相信,甚至有些不屑,但後來發現所有結果竟如同算命結果一樣——高分落榜,儘管試著更努力讀書或求助神明都無效。
 
  為什麼我跑了這麼多的宮廟,接觸許多的宗教,都無法得到我要的結果?人世間一切的結果,似乎不是取決我有多努力,它彷彿有一個定調的軌道。如果我的一生會如何都在生下來就註定好了,那我來扮演林孟君這個角色的意義又在哪裡?我,為什麼要接受這早已定好的鋪排?如果我無法改變,那這是誰來決定的呢?這一連串的問題,就在我的接引人開口跟我分享「透過禪行可以找尋到生命的真實義」,以及「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時,我發現似乎是我想要的。因此,在幾十分鐘的簡短分享後,我就決定當晚參加禪行分享會。聆聽過程中,從明心輪(即本尊靈性住位的地方)升起:「我找到了!」就填下報名表,很順利的於兩天後在高雄共心會所入門。
 
  入門初期,依教奉行四件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大學畢業,工作及研究所在差不多時間都被錄取,那時任職於高雄地院民事執行處擔任法官助理,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大家常聽到的查封拍賣。我剛到任沒多久,一直很棘手85大樓法拍層竟然賣出去了,接著是如雪片般飛來的資料及龐大金額要分配,此外,手上每個月還有數百件其他案件的來來去去。那時對一個才大學畢業,白天要上班,每週又要固定請假去上研究所之後再回來加班,同時還要準備國家考試的人來說,常常累到一回宿舍倒頭就睡,很難每日一禪定,甚至連每週一法會都有相當難度,更不用說要去分享利他。
 
  就因為當時覺得工作沉重到影響到我的生活,在無計可施的狀況下,腦中浮起一位師姐曾跟我分享:「禪行擺第一,其他隨順圓滿。」那時想反正案件這麼多,怎麼做都做不完,不然依教奉行試試看。慈悲的 師父總在我們願意時,就先給予。僅僅是在願意安排時間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開始,我手上的一般案件慢慢的變好做了,常常在還沒到我這邊,當事人就主動和解或撤回,多出許多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可以做到依教奉行。
 
  從國中開始,發現自己的體質開始變敏感,易受外在磁場的影響,只要到磁場不好的地方,身體立刻會以頭昏、痛或想吐的方式反應出來,且求醫無門。或是發現自己只要頭痛過後,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此常常會有莫名的焦躁不安。更因長年睡不好,致使白日無法有精神及專注的讀書與工作,但透過每天禪定, 師父慈悲印心、清淨渡化中,終於我體會到精神飽滿的感覺,現在無論當日事情有多少、做什麼,都能心安心定的面對並在很短的時間完成。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孟君小時候是一個極少哭的小孩,雖然在長輩眼裡是個很好帶的小孩,但我不只是不會哭,其實也不太會笑,對任何事情都沒什麼感情,也不懂得如何去愛人,媽媽以前常說我是冷血動物。長大後,對於人間的是非對錯有著強烈的執念,總覺得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在學校更無法被體制所束縛,因此非常憤世嫉俗,但聽懂佛理後,明白人間所謂的是非對錯,其實都是因果的呈現。發現自己以往所遇到足以產生情緒的人事物,無論好、壞,都是過去生所做,今生來承受。唯有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才能跳脫這一切的束縛。
 
  在剛入門的時候,對於接引其實是很害怕的,害怕自己被貼上瘋狂傳教士的標籤,遲遲跨不出第一步。在接引人的鼓勵下,試著去分享,過程中曾經覺得同學們的家境、人緣似乎都不錯,對於要跟大家分享總不知如何切入,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發現在孟君願意與交付恐懼後,便能自在融入與關心大家,發現無論人相上的好壞,無論貧富都有說不盡的苦,更明白每個眾生都需要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脫與救贖。
 
  慢慢的,個性從封閉、冷血的狀態,變得可以發自真心的去關心每一個人,原來真心是那麼樣的輕鬆、自在與法喜。這樣的轉變,讓我可以自在的與大家相處,這讓曾身兼工作與學業的我,開始有許多研究所的同學幫忙,不漏接學業上的資訊而順利的完成學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初期,未真正依教奉行時,曾夢見過世的奶奶,總是愁容看著我,那時不解這要告訴我什麼?接引人便跟我分享 師父的開示:「 師父會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累世歷代的祖先、冤親債主。」在我真正願意開始依教奉行之後,又夢過奶奶幾次,那時候的她是年輕又開心的樣子,不斷不斷的對我微笑。媽媽師姐也曾經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見往生的親人很法喜的到法會現場,走往 師父的方向,其中一位是二舅。二舅在未成年的時候,就因為被火車撞到而過世,曾經聽外婆說二舅過世30幾年了,但外婆從未夢見過,也不知道二舅過得好不好,只能一個人在夜深時因思念而獨自落淚。外婆從未對外提過也不曾向 師父求過,但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也逐一圓滿。
  
  105年年底,外婆突然被診斷出肺腺癌第4期,且癌細胞可能已擴散,醫師請家屬要有心理準備。在孟君回報後,老師護持孟君要大願大行,其他都交給 師父!當我照做後,外婆隔天轉院,重新檢查結果未發現癌細胞移轉的情況,且外婆的精神、食慾及意識都非常清楚,並不像是生病的人。兩年後,外婆在家安詳的離世了,離世的那一刻,孟君清楚看見外婆的臉是光亮的且是微笑的,像是安詳的睡著一般,隔天,表弟夢見外婆全身好亮好亮的回來看大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又怎可能有這麼多的妙轉示現呢?
    
  從入門至今,對 師父充滿了感恩與讚歎,感恩接引人無懼且無私地和我分享,這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大的禮物,孟君才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了悟人生的真實義。 師父引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影響的不僅僅是這輩子,且是靈性遙長的未來。即便算命再如何準確,沒有明師的引領,眾生只能默默承受,無法跳脫。明白了生命真實義的我,發現縱然圓滿了人生的一切,依舊萬般帶不走,最重要的是開悟,越開悟便能自在放下以往無謂的執著。也解開小時候的疑問,投胎為人並非來求人世間的功名成就,而是來修行的。
 
  鼓勵各位師姐師兄,既然已經入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一定要依教奉行,尤其是接引利他,我自己不僅感恩我的接引人,更是從接引利他過程中,開啟慈悲心,看見大家的改變與提升,體會到共心法喜的感覺,唯有扎實的依教奉行,才有一世成佛的機會!
 
  佛弟子林孟君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己願,全然臣服與交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孟君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