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此世得人身、在 明師座下禪行,是多麼無比的珍貴!

與朋友分享後心中莫名地感到非常喜悅,原來分享利他這麼簡單。

(高雄)郭宇玲

2024-02-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郭宇玲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體悟。
 
  從小到大,時常在夢裡重複體驗到劫難並真實感受到死前恐懼、還會有天災人禍的預知夢,經常驚駭萬分,淚流滿面的醒來。即使事先知道會有災難發生,對於災難卻無力改變,心中對於人是否真的只有這一生及人生所為何來覺得疑惑又無奈。
 
  感恩在我迷惘時,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表弟師兄與我分享入門及禪定的好處。雖然想去了解,但由於從事補教業,需要在晚上工作,沒有時間參加共心會。表弟師兄堅定的要我跟 師父發願, 師父會妙轉。當時心中並不相信,沒料到入門和每週到共心會所的時間,卻在一次次困難重重的情況下真的空了出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能排除障礙入到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座下。
 
  剛入門時,我真的不太能適應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怎麼看 師父都與一般人無異。但我願意試著相信,本著實證依教奉行的精神,看是否真的會有所改變或開悟。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上聽老師說,在座當中許多弟子是從聖界而來,耗盡所有一切福報乘願而來,再次投胎為人跟隨 大成就明師,只為明心見性成就佛道,我聽著竟止不住淚流滿面。
 
  當晚,正好一位無話不談的好友來拜訪,我與她提到這件事情,說著說著,我竟然又流淚了。她吃驚的看著我,因她從沒看過我這樣,於是我很自然的與她分享 師父及邀約她來共心會所,她成了我接引的第一位親友。與朋友分享後心中莫名地感到非常喜悅,原來分享利他這麼簡單。就這樣我試著相信,依教奉行,陸續接引許多親友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有著滿滿的收穫和體悟。
 
  首先,改善了容易暈車暈船的體質。入門一個月後到綠島遊玩,前二天剛好颱風過境,風大浪大,船上工作人員告知,為了安全起見,艙門需上鎖禁止外出,船行到海中時,船身開始上下顛簸,晃到許多乘客發出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那時我只專注觀 師父住位,過沒多久,引擎聲慢了下來,我睜眼一看已經到綠島了。原本搭一趟車到台東都會吐個三、四次的我,居然在晃動這麼厲害的船上坐得舒適自在,綠島的導遊知道我沒暈船,而且坐得很舒適,還對我開玩笑說可以考慮去當船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非常的不可思議。
 
  低層靈性不再來騷擾。由於工作時間的關係,我平常只能在下班後和友人去住家附近學校操場運動。在一次的夜跑時,突然聞到不知從何處冒出來濃厚的屍臭味,而且越來越重,突然想到今晚是農曆七月的第一天。通常我們跑完都會做完暖身聊天一會再回家,但那天情況不同。當我告訴友人直接回去不要逗留時,她給了一個很妙的回覆說「我知道」一問之下才知她和我一樣都是敏感體質,我們兩人都同時感覺到低層靈性的存在。當我們一離開操場,屍臭味已慢慢變淡,但還是有一絲臭味尾隨著我們。我心想這樣不行,於是我請她稍留片刻與她分享 師父,並播放佛曲與她一同聆聽,佛曲尚未播完,屍臭味已完全消失。
 
  另一次是晚上工作結束後突然聞到室內一股很重的屍臭味,原本以為是從室外傳來,走到兒子師兄的房間,一進去也聞到臭味,再走到窗邊陽台,發現裡外的味道一樣重,於是轉頭告訴兒子師兄請他今晚不要出門,因為外面有為數眾多的苦難靈性聚集,不小心遇見或被包圍會很麻煩。兒子師兄回答好,眼睛盯著電腦螢幕,我好奇跟著看他在看什麼,原來是網路恐怖動漫,我陪著他看了兩話,他突然告訴我昨天被壓床,還被掐脖子。我看著螢幕心中浮起一個想法,請兒子師兄與我觀 師父住位,護持他關掉動漫,因為這可能是惡臭的來源。一開始他還笑我太誇張做無謂的聯想,但還是聽話把電腦關掉。幾分鐘後屍臭味就逐漸消失,接著我聞到陽台上飄來一陣桂花的香味,才注意到桂花已經盛開,剛才被惡臭味蓋住竟然完全都沒聞到。我問他是何時開始看恐怖動漫,他回答昨天,突然間他才發現昨天開始看恐怖動漫,昨晚就被壓床了。
 
  我們看不到法界也無法得知靈性眾生種種一切在法界是如何運作,但它的確是存在的。兒子師兄從小至今有過幾次的靈異體驗,很難想像無量無邊多的靈性也會透過現代科技的產物連結上有因緣的眾生。類似這樣被靈性騷擾的經驗在入門前不勝枚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入門後,這些情況再也沒發生過了。
 
  睡眠品質改善。我在入門前很難入睡而且淺眠,與友人出遊在外地過夜需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入門後和友人去台東旅遊時,因為忘記帶藥所以直接就寢;第二天早上起床時聽同房朋友說她一整夜翻來覆去幾乎沒睡,還說看我一夜好眠很想打我。此時才發現不知不覺中我的睡眠品質變好,能夠一覺到天亮了。
 
  師父如實地護佑了我的家人。母親在我入門後的隔年2017年夏天置換人工膝關節,因她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膀胱過動症、蟹足腫再加上過敏體質,醫師非常謹慎地評估手術風險,囑咐住院時要將全部藥物帶來,以利護理師配藥;我從沒注意到母親竟然每天需吃這麼多藥,心中非常的不捨。母親手術很成功,隔天護理師來量血壓時發現血壓偏低,所以血壓藥暫停,第二、三天也一樣血壓偏低暫停服藥,後來血壓正常持續二個多月之久,母親再也不需吃那麼多的藥物,而甲狀腺機能亢進於同年的十月控制得宜也無需服藥,復健的過程都很順利,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弟於2017年年底,因疲勞駕駛在半夜時自撞電線杆,家人接到消息時非常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弟除了有輕微腦震盪外,只斷了左邊鎖骨,連在車禍現場測量的員警事後告訴爸爸,車子撞成這樣傷勢卻不嚴重,真是命大。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重業輕償。
 
  2021年5月父親因身體不適到醫院看診檢查,六月開始進出醫院治療,確定是淋巴癌,八月第二次住院開刀到整個流程結束,過程中宇玲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及對弟子和家人的慈悲護佑。
 
  在治療期間爸爸以八十歲的高齡接受二次化療,禁食十三天後立刻接受腫瘤切除手術,體重驟降到四十八公斤。開刀完後隔天,共同會診的中醫師來幫爸爸針灸時說爸爸的身體整個虛掉,下針處都是鬆跨的。看著爸爸躺在病床,心中有再多的不捨,除了陪伴,我們真的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觀 師父住位,弟子的心是平靜的,住院期間與爸爸一同恭聆佛曲,恭讀週報、三聖教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其餘全然交付,宇玲相信一切都有 大佛最好的安排。
 
  爸爸手術後第二天,忍著疼痛試著讓自己沿著床邊,扶著點滴架站立一會兒,第三天已能行走到病房門口,中醫師來針灸時很是驚奇,說和前天的脈象全然不同。第四天爸爸已可以吃流質食物,第五天醫師巡房時很驚訝爸爸復原的速度,就跟年輕小夥子無異,術後第七天醫師就讓爸爸出院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這三個月的治療過程中, 師父妙轉了許多貴人相助。雖然爸爸身體每隔幾天就有不同病況產生,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這些突發狀況好似依序般一個個發生,若是全部一次發作後果真是無法想像。在住院期間醫院主動告知會幫我們申請健保重大傷病給付,但能不能通過要等候健保局審核。由於當時專注照顧爸爸,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在辦理出院時,看到收據帳單金額只有三百六十六元,以為是院方弄錯,再次詢問行政人員後才想起確實有收到健保局的簡訊通知通過審核。
 
  經過半年後的回診及二次的正子攝影,醫師告訴我們爸爸的身體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心中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懺悔弟子行的不足, 師父依然不離不棄慈悲的給予。這短短的幾個月,爸爸歷經疼痛發病,化療,開刀,恢復健康。現在體重已回到六十三公斤,每天到高屏溪畔務農。這樣的奇蹟實為 明師慈悲救贖,為了讓弟子大信,依教奉行。
 
  入門後至今,覺察到心安定了,面對人事物不再執著於是非對錯,看事情的格局不同,也能更有智慧處理突發狀況。 師父開示本門沒有戒律,唯有心戒,透由每日內省覺知,於行住坐臥中實踐突破提昇,面對自己的不足不會否定自我,心清淨了時常法喜滿滿。在一次的共心禪行教導會中,老師說到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是彌勒佛,瞬間我觀到 師父的法座上呈現出一尊彌勒佛像,當下非常感動,宇玲清楚明白此世得有人身又能在明師座下禪行是多麼無比的珍貴。
 
  感恩 師父將我們找了回來!感恩有 師父的千手千眼的接引及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我才能免除長途交通的奔波,就近在 師父座下禪行,因此入門後隔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能夠在此世以有限的錢財護持 明師弘法和供養 大成就明師是我們的福報和造化。在此鼓勵同修們好好把握能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的機會,剛入門同修請試著相信,以實證的精神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體悟。
 
  佛弟子郭宇玲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宇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