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要帶領我成佛

感恩 師父讓我脫離貧困苦、圓滿我渴望30幾年的家庭圓滿

(台南)陳明暄

2019-03-0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陳明暄,100年9月13日入到 師父座下。在我國小一年級時,爸爸因抽菸不小心引起火災,被判公共危險罪而入獄,媽媽帶著我們三姊妹住在外婆家,從那時起,媽媽跟外婆都很討厭我,因為我長得太像爸爸、又常頂嘴,所以常被打罵,那時我常覺得自己不是媽媽親生的,我恨爸爸、恨媽媽也恨外婆。七年後爸爸出獄,媽媽要跟爸爸協議離婚,爸爸不願意就對媽媽家暴,媽媽因此申請離婚,我們被迫離開媽媽,跟著爸爸一起,在不穩定的工作中,不斷搬家,離媽媽愈來愈遠。多次流浪搬家的日子,一再適應新環境,國中三年搬了三次家,身為大姊的我,身兼媽媽的角色,照顧妹妹的三餐和生活。有段時間爸爸做業務常在外面跑,回來就是丟著一盒銅板,讓我們看著辦,然後消失一個禮拜,期間若學校必須繳交費用或吃飯的錢不夠,就自己看著辦!親戚也不願跟我們往來,長期下來造成了我們的自閉與自卑。
 
       國中畢業後,我沒有繼續升學,想離開家、遠離妹妹們,開始在外工作賺錢。這一路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的工作、家庭、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種種都不順的非常徹底!從我國中畢業的第一份工作開始,我很要求自己的工作態度,凡事謙虛學習,跟同事相處也融洽,就算剛開始老闆是賞識我的,最後仍會莫名其妙沒了工作,不是被公司同事設計出賣、背後捅刀,就是公司出狀況;不然就是我負責的部分,突然來個大麻煩,每天擔心害怕責任賠償等等。整整20年,不知換了多少工作,常想怎麼會這麼倒楣!
 
       從小身體就不好,常常那裡痛、這裡痛的,去檢查又找不到病因,中醫把脈時常把不到我的脈象,也很容易感冒,幾乎一個多月才會康復。我的體質非常怕冷,能穿得進去幾件,就一定會穿到極限!開車有暖氣時,我還能穿到4件以上,最高紀錄曾穿到3件褲子,但我都不覺得奇怪。30歲某天,嘴巴突然無法打開、頭頂24小時的抽痛,當時我連刷牙都不行,只能吃流質食物,邊吃邊哭,媽媽帶我到國術館治療,當時以為我下巴脫臼,四個大男人把我壓在牆上,國術師強力將手指伸進我嘴巴,用力將我的下額往扳再裝回去,過程讓我痛不欲生,做了八次療程後,國術師覺得我應該不是這樣的問題,建議我到大醫院檢查。奇美醫院檢查出我是關節退化,我才30出頭,怎會發生這種事?後來到嘉義一間整復所治療,才知道原來後頸椎壓迫到神經,導致下額無法打開,整整治療了一年,才康復。經歷過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厭食症四大病症同時在我身上,每2天進一次急診室,也瘦到只剩下39公斤,真的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睡眠更是痛苦,幾乎只要入睡就是惡夢連連,白天若不小心看到什麼恐怖畫面,晚上就會入夢找我報到,嚇到驚醒再入睡後,剛剛中斷的畫面會再繼續連著!
 
       為了讓日子過得順一點,我透過拜拜、祭改、點光明燈、問事,卻一點幫助都沒有,直到有天媽媽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那時耳朵裡幾乎聽不到媽媽在說什麼,只回了:「媽,妳放心啦,我很有佛緣,我會去的,但不是現在,因為我很忙。」就這樣又開始忙著承受自己的苦難。2010年中秋那天,服務業的我是沒放假的,下午老闆娘臨時來電,下午提早下班,我很開心,因為第一次家人烤肉有邀約我!到了媽媽家,大妹跟我說:「姐,今天共心會所剛好有分享會,我要帶妳去!」心想分享會在幹嗎?我只想烤肉而已!當晚分享會被引導至前方入座,我竟開始莫名流眼淚,當看到禪行影片的第一個畫面,我潰堤了,那種感覺無法形容,但卻一直留在我心裡。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因為法喜、感動,因為百千萬劫難遭難遇,我的苦難將被得救!
 
       當時工作是網路客服及對帳,公司的業績很好,奧客卻不少,不喜歡的商品就瑕疵退貨,老闆娘最擔心客人給負評,我就要對客人道歉安撫,請客人把負評改回,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我會很煩躁的自言自語碎碎念,同事都叫我「失控姐」,也常無薪加班到半夜2點,同事們也都常嘲笑我,從我的穿著、髮型到我的一舉一動,都能揶揄我,讓我每天都好難過,晚上都打電話跟媽媽哭訴,導致家人們都很討厭我,覺得我很煩。入門隔天我明顯感受到心安心定,同事們對我的態度也開始不一樣,不再無薪加班到半夜,奧客也慢慢不見了,都能準時九點下班。我一定會趕在九點半之前去共心會所,也加入會後回收經文,慢慢認識了許多師兄師姐。感恩 師父慈悲在我入門的當下,就提升我靈性位階、恩賜我心安心定。
 
       在十幾年前因為以卡養卡,背負了債務,當時債務協商機制剛出來,我找了銀行協商,每月要還款快16,000元,那時薪水也才18,000元,撐沒幾個月,我就毀諾了。但我給自己很合理的藉口跟理由,因為沒有錢、沒存款,所以暫時先不要還,把工作穩定好再說,就這樣持續走在苦難的軌道中,不斷生病、換工作,什麼都不順。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知道要還款,但就是不想去面對跟處理,還是想著有錢再還就好!
 
       感恩 師父慈悲透過老師一再提醒我,然而無明傲慢的我,還是將它擱著。在鼓勵其他師姐去面對自身債務時,才驚覺原來我一直在逃躲藏,不只是逃離不想面對的境,也在躲無始曠大劫以來不斷累積的深重習氣,非常懺悔入到 師父座下,我依然放縱自己的習氣,感恩 師父一直想方設法在救這樣的我!懺悔弟子的無明,在第一次去找法扶協助卻碰壁後,我開始把害怕放在前面,抓著意識心不放,不敢再去面對,雖然從中看見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卻還是跨不過那害怕,糾結了一年多!千手千眼不斷關心護持我,我跪在 師父法相前真心懺悔,向 師父發願我要真心面對,不再逃躲藏!終於在2018年12月重新找法扶協助,感恩 師父慈悲,當開始真心面對時,所有的境不斷被 師父妙轉,債務協商開始有了新的進度。也更深體會到原來面對並不難,難在自己的意識心。
 
       初入門時我的經濟並不穩定,但我非常想護持 師父,跟 師父發願後,竟被臨時加薪2,000元,這個是我就業以來從來都沒發生的事,老闆娘說她也不知道為何要幫我加薪2,000元。好感恩 師父平等慈悲給予我供佛的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的真心、妙轉我的貧困苦,在真心向 師父發願後,開始能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好法喜、好感恩! 師父恩賜的一切,是用金錢都無法衡量的!感恩師兄師姐們發心護持的弘法護持金,才有永康共心會所的成立。
 
       我從小就是藥罐子,以前的健保卡不知蓋了幾張,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有快10年偏頭痛的我,每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頭就痛到快爆炸、淚流不止,連痛三天!但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在為我清淨加持與渡化,不斷在心裡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偏頭痛從此不藥而癒!入門至今,健保卡使用次數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現在我變成家裡幾乎沒看醫生的人了。而每天入睡必做惡夢的狀況,入門後也不再發生,記得有次我又做了一個惡夢,在夢中想著又要被靈障攻擊嗎?當下我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恐怖的畫面瞬間被 師父抽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睡夢中都慈悲護佑弟子。
 
       感恩芬祈師姊持續不放棄的接引我媽媽,才能有現在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們,常在想我們全家何德何能有如此福報造化,能追隨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渴望30幾年的親情!在依教奉行和聽懂佛理中,終於明白身而為人,不只是來承受苦難而已,感恩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讓我脫胎換骨、格局不斷被提升;感恩 師父讓我能真的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可以跟我一樣得遇明師、了解生命真實義!感恩 師父要帶領我成佛!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姊師兄,給自己3~6個月時間來實證,相信帶我們來的接引人,在依教奉行中定能收到 師父慈悲給予的禮物,進而脫胎換骨,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需要被幫助的人了!我們都有自己深愛關心的家人與親友,但在面對苦難時,也只能傾聽與安慰,無法為對方承擔一絲一毫。當您也願意依教奉行時,一定會有專屬您的心得體悟,因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
 
       佛弟子陳明暄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跟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不斷突破、大願大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陳明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