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如實護祐著依教奉行弟子及家人

(高雄)曹雲英

2019-03-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曹雲英,入門至今六年二個月,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的體悟。我是在有很多兄弟姊妹的家庭長大,媽媽在我懂事時就因精神狀況出現問題無法照顧小孩,所以爸爸很忙、很辛苦要照顧著十個小孩,同時又要做生意讓我們溫飽,所以無法一個一個的呵護著我們。在家中排行老四的我,因為家庭的關係,造就我的個性較獨立、內向、自卑、沒自信,總是不敢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所以也會讓很多不願意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痛苦的承受著結果。我很怨恨自己的個性,也怨恨過爸爸為什麼要生這麼多的孩子,我又為什麼是生長在這樣的家庭,難道我的人生只能這樣嗎?!直到弟弟的分享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才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與渡化了我心中的苦。
 
  我和前夫結婚二十年後離婚,相處的那段時間都是在被打罵中度過,前夫只要一喝酒回家就會打我,日子沒有平安過。女兒曾經叫我離婚,當時因為害怕前夫,所以不敢離婚。中途曾因為他發生外遇而離家五年,當時我們母女終於可以不用再受他的氣過日子,但沒幾年他又回來找我們,同時又開始打我,在一次嚴重吵架後,我憑著驗傷單告上法院,前夫因為不願意戒酒而同意離婚。兩年前前夫因前額中風,插管急救狀況不好,醫生告知要有心理準備,還讓女兒決定是否急救,女兒填寫了放棄急救單,當時她很自責因為跟爸爸吵架,沒有及早送他去醫院治療。當我放下與前夫的恩怨情仇去看他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發願,若是命中註定,就請讓他圓滿離開;若命不該絕,請別讓他再受罪,我跟女兒會全力以赴、大願大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有短短幾個禮拜時間前夫病況就好轉,可以轉到普通病房,觀察一個月後就出院了。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只要我們扎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如實護祐著依教奉行弟子及家人,果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我在十九歲和初戀男友熱戀時懷孕,但當時他要我拿掉小孩並離我而去。心中的痛加上身體的疲憊有苦無處訴,只能埋在心中最深處,很痛很痛,當時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我恨他恨了三十幾年,恨他當初為什麼不說清楚就那樣離開,也不讓我留下孩子,甚至還曾詛咒他,就這樣怨恨長達三十幾年,直到去年他透過FB與我聯絡,碰了面後才知道他身體狀況和婚姻都不是很好,我清楚知道他的出現是慈悲的 師父要幫我放下執著全然交付,不要讓自己繼續受苦,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圓滿了我與他之間的恩怨情仇!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兩年前媽媽在浴室跌倒,右腳摔斷需要到榮總開刀,在中壢的弟弟文昌師兄馬上回報輔導組長,而我也在高雄同步回報接通佛力,心安心定。整個開刀過程相當順利,媽媽很快就復原了,不再受腳痛之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目前在護理之家工作,是病人家屬另外請的一對一看護。我常與護理之家的看護理念不一樣,總會為了自己照顧的住民的事情在爭吵,心裡常覺得他們在欺負人,很委屈又很難過,導致自己的身體也出現不舒服狀況,總覺得與人相處很難,常會覺得別人有錯、自己是對的,但又很在意別人所說的話,這樣矛盾的狀況常讓自己喘不過氣哭了出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工作上人際關係變好,也因心安心定不會隨情緒起伏波動,更懂得與人相處,真心關懷。
 
  入門兩個月後某天參加共心會圓滿,看著師兄師姐們共心護持著,心裡升起我也想要加入護持團隊的念頭,便填單爭取,當時被安排到經文組護持。不曉得為什麼,我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睡覺,可是當我護持經文組時,不但不會想睡覺,反而很有精神、很法喜,我心裡清楚明白是 師父大智慧的安排,護持我從行中突破並體悟 師父的慈悲,很感恩讚歎且法喜無比。
 
  三年前我出了一場車禍,在十字路口被汽車撞到,當時撞擊力道很大,當我回過神時,人已躺在地上,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左腳很痛卻又爬不起來,而機車也不知道在哪裡,四周張望都沒有人。當時天色昏暗已經十一點多,正當心裡很恐慌不安時,懺悔才突然想起 師父!趕快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救我!過了一會兒有位年輕人過來詢問我的狀況,隨後愈來愈多人圍繞,幫我叫救護車,將我送去醫院,我心中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派來救我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檢查過後只有左髖骨裂開,在醫院觀察一星期後便出院;在家休養期間,一樣護持自己跟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復原,讓佛弟子重業輕償!
 
  我們家兄弟姊妹們平常講話都大聲嚷嚷,直來直往誰也不讓誰,總會不小心傷到彼此卻不自知。七弟沒結婚,目前父母親都是由他照顧,心裡很不平衡,很難溝通,脾氣又不好,遇到不順的事情時,總會罵人、摔東西來紓解他的情緒,我們都會順著他、不敢靠近。就在我和小弟師兄入門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最近回家看母親時,七弟跟我們談話的態度很溫和,不再像之前那麼的火爆、難溝通,還會主動關心提醒我明天要上班、早點回家休息、路上小心騎車。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家人間的恩怨情仇,和樂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個對錢很執著的人,從十三歲起,因為沒錢買零食,就開始去賺錢。當我知道可以參與弘法護持金護持時,心中很罣礙;但就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老師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意義,體會到是 師父的慈悲讓願意爭取護持的同修們都有行的機會,真心懺悔並願意感恩與珍惜,我也想盡一份力量共心護持在地共心會所,便主動填寫慈悲捐款同意書加入護持行列,心裡感受到滿滿溫暖、感恩與法喜。
 
  感恩我的父母生下了我,讓我有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改造、救渡了我,讓我得有重生, 妙禪師父就是我的再造父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曹雲英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一世成佛,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雲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