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我的家變溫暖了

看清對前夫的不放手 來自對感情的深層執著

(永康)黃惠玉

2019-03-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恩賜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五年來的心得見證。我是黃惠玉,入門前婚姻正出現狀況,心中有很多委屈、埋怨與不知所措,然而兒子軍宇師兄大學同學誠一師兄接引他一年多,最後告訴軍宇師兄說:「只要家裡有一個人入門, 師父絕對會保護你的家人。」軍宇師兄因為這句話而入門。感恩兒子軍宇師兄想到當時正在受苦的我,後來就慈悲接引我,當時因為有自己的修行法門,兒子第一次邀約時,我拒絕了,第二次邀約時,兒子希望我去幫他看看他追隨的 師父是如何,我想想也對,不能只在門外看,要入門真行實證才能看得清楚,就這樣我入門了,沒想到這一入門卻是惠玉重生的開始, 師父救了我的命、我的家。
 
  我一入門就開始每日一禪定,因為我想要改變,當時我還有參與之前修行法門,也有個案訪視的活動,在一次訪視回來後,感覺頭好痛、肩膀好重,我從來沒有這麼不舒服過,當下我的念頭就是趕快去禪定。禪定過程中,我感覺頭頂上好像有架抽油煙機,把我身體不乾淨的東西往上抽,下座後不舒服的症狀統統不見了,當下明白禪定真的好重要,身體髒了可以洗乾淨,而靈性也需要被清淨度化,從此我決定要每天禪定,要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有一段時間,禪定時無法將注意力放在法眼輪,因為我的眼睛會感到痠痛,左眼會一直掉眼淚,就這樣過了兩年,這期間我發現左眼閉合時越來越卡,師姐師兄也說我眼睛紅紅的,我才想到要去看醫生。去眼科看診後,才知道是多年前就有的眼翳,但我一直放著不管,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開刀過程很順利,之後我的左眼比較不會乾澀疲勞,禪定時不再流眼淚,更能夠把注意力放在法眼輪,禪定圓滿後感受到自己更安、更定了。以前曾閃過腰的舊疾,也在禪定過程中完全根除,因工作造成的肩頸痠痛,也在禪定過程中完全鬆開,不再緊繃。多年來的這些病痛,我早就習慣了,但透過禪定 師父一一拿掉我的病痛,我才知道過去被業力綑綁住,但我渾然不覺,業力帶走之後,真的非常美好自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惠玉與先生在市場做生意,是很多人羨慕的模範夫妻,在我入門前兩個月,一直循規蹈矩的先生,因沉迷唱歌跳舞而開始晚歸、說謊,也開始百般挑剔、處處找碴,到後來外遇就一直吵著要離婚,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婚姻會走到這樣,不甘心與他打拼20多年,卻換來這樣的結局,從來不失眠的我開始無法好好睡覺,常常胸悶,連呼吸都痛。入門後我一直希望 師父能妙轉先生回頭,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回報老師後,老師護持我:「惠玉師姐,妳要用 師父的愛向妳先生說出妳的想法,但如果妳先生的回答不如妳預期,妳用 師父的愛面對就不會受傷。」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的護持,我真心向先生坦白想挽回婚姻,先生拒絕了,但當下我很安定,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明白原來執著是雙頭刃,如果是過去的我,絕對無法接受先生的答案,會恨先生、傷害先生,甚至傷害我的孩子,毀了這個家,因為我不甘心。離婚後,我開始去內省,我才發現我的婚姻其實有很多問題,彼此爭吵不斷,但我總是忽略、不願意面對,愛面子的我竭力包裝我的婚姻,讓人人都覺得我們是模範夫妻。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離婚後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但透過依教奉行,不斷內省覺知,我明白我不用再為了維持美好的表相、迎合他人眼光而筋疲力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去年前夫跟小三分手,當時我心裡對前夫還有感情,覺得是 師父的妙轉,也許有復合的機會,但在一個半月後,前夫與小三復合了,當下我卻明白了,是自己沒有放下對感情的執著,沒有真心想要成佛,看起來好像是前夫的無情,其實是 師父慈悲透過這個境,引領我看見自己更深層的執著。 師父曾說過:「要去愛對我們有恩的人,更要去愛傷害過我們的人。」現在的我能真的做到,真心去愛傷害過我的人,心中時時祈求 師父,希望他們早日佛緣俱足,得遇 明師,是 師父教會我什麼是愛,只有 大佛的慈悲真愛才能純淨無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引領我明白有身皆苦,要以假證真,把握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發願要成佛利眾。
 
  兒子們軍宇及星宇師兄以前很沉迷網路遊戲,除了工作就是手遊,有時想找他們協助家事或詢問事情,那回頭看人的眼神,真的會殺死人,讓到嘴邊的話硬生生地吞了回去,面對女兒淳佳師姐總會莫名起嗔念,最常看她在滑手機,不會主動幫忙做家事,打從心裡看她不順眼,我要嘛就是氣在心裡不說,要嘛就是用長輩的口吻跟她說,但總是鬧得很不愉快。有一天我在廚房聽到女兒在客廳講話的聲音,心裡開始生氣,卻又不知為何會這樣?第二天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嗔念又起,我突然明白這是我與女兒之間的共業,我在心裡向 師父懺悔,向女兒懺悔,當下嗔念竟然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願意依教奉行,時時懺悔,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現在兒子們眼神變柔和,會主動幫忙做家事,也變得有耐心了,我也可以心安心定跟女兒說心裡的想法,不用情緒面對。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什麼是命運定調軌道,我們都要深深懺悔,業力轉出來 師父就妙轉度化,看似衝突不斷,但我們卻從中更共心,更明白要護持彼此突破開悟,一起來成佛,我的家變温暖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離婚後我在經濟上很辛苦,雖然前夫有給我贍養費,但家中許多大小支出,很快就花完了,當時兒子們薪資不高,扣掉家用及他們的保險費,他們身上最多只有五千元,為了不成為兒子的負擔,我持續經營花店來支付額外的家用及我的保險費,只要碰到節慶活動,就會忙得團團轉,兒子們不捨我如此辛苦,但頂多只能幫我顧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全家人共心依教奉行下,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軍宇師兄薪水三級跳,星宇師兄半年前到新公司上班,薪水多了1/3,公司福利也很好,家中經濟一年比一年好。在前年7月,在孩子們的建議下結束了花店,他們願意承擔家中所有開銷,包含我的保險費,在盤點支出的過程,感恩 師父引領,讓我看見錢的破洞在哪裡,也開啟我的智慧,把錢用在刀口上,我把重複的及不需要的保單退掉了,減少了2/3的花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懺悔!自己從來沒有盤點過對金錢的規劃,以為這樣就是不執著金錢,真的很沒有智慧,感恩 師父一路的慈悲護祐,讓弟子在成佛路上不用為經濟擔心,也妙轉從不關心家事的兒子們願意主動承擔家中經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我就護持弘法護持金,覺得這是財佈施,是以做善事的心態在護持。入門前我知道要修行,卻不明白為何要修行?更不知道修行要找大成就明師。透過依教奉行後明白人生真實義,才懂 師父慈悲普設共心會所的悲智願行,沒有 師父我如何成佛?沒有共心會所,我如何依教奉行?如何開悟?我家三歲的小外孫看著禪行影片時,會跟著一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會跟著一起行五體投地大禮,看到小外孫如此虔誠的禮敬,我心想如果沒有弟子成佛,法脈便無法傳承,小外孫的靈性將會何等苦難,於是我在心中發出:我一定要成佛!因為每個人都是要來解脫苦難,都要來成佛的,一定要慈悲接引,讓人人都有遇 明師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的兒子們、女兒、女婿有幸入到 明師門, 師父的悲智願行也是我們的悲智願行, 師父的慈悲大願是多麼偉大與無私,發願早日成佛,以佛供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惠玉深深向 師父懺悔,入門五年來,我發現我還是個要糖吃的孩子,沒有真正要成佛,我常常在害怕,害怕現在擁有的美好會消失,在護持任務上,我很害怕被調整,越來越不敢面對自己的不足。惠玉深深向 師父懺悔,感恩透過這次心得見證讓我面對自己,原來自己是如此傲慢,知道要懺悔也不願意懺悔,常推託自己不知道要懺悔什麼,其實就是沒有對準 師父,不願臣服 師父引領。惠玉看見自己依然執著「有開悟」的表相,常常拼命做卻不印心,心是如此不正,真的很懺悔!感恩 師父依然慈悲接納,想方設法引領我回到 師父中道上,我發願要交付、要突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惠玉與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懺悔發願:願時時以 師願為己願,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惠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