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在心肌梗塞時無縫接軌的就醫過程,三天就出院!

體會到我們都還在命運擺佈的軌道中,惡業引爆時真的會讓我們措手不及!

(板橋)邱奕鑫

2019-03-06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邱奕鑫,入門四年十個月,目前在外商快遞擔任運物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沙包鐵架組,2月24 日奕鑫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A 班,在護持任務圓滿後,看到哥哥傳來的訊息:「媽媽心肌梗塞要轉院去亞東醫院。」當時愣了一下,心想怎麼會這樣?護持團隊的師兄提醒奕鑫要記得觀  師父住位,很感恩  師父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後心就安定下來了。回報輔導幹部後,在趕往醫院的路上,突然體會到是  師父慈悲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媽媽發生這個狀況,爸爸和哥哥剛好都在家,如果是早一天或是晚一天家中沒人,真不敢想像媽媽會怎麼樣!
 
奕鑫趕往醫院的過程都心安心定,因為知道  師父都在。奕鑫趕到醫院後,媽媽已完成手術在恢復室,詢問爸爸事情發生經過,爸爸說媽媽煮菜到一半,覺得很不舒服冒冷汗,爸爸覺得不對勁,立刻帶媽媽去板橋縣立醫院急診,當下檢查出是心肌梗塞,緊急轉往亞東醫院裝支架,醫生說在黃金救援時期手術很順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真的都在我們身邊,如實的將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與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在媽媽師姐重大惡業引爆時,心肌梗塞幾乎每個時間點都有可能會致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將所有就醫過程安排的無縫接軌,讓媽媽師姐得以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再次示現神蹟聖蹟。媽媽師姐在恢復室裡雖然虛弱,但意識很清醒。在加護病房安頓好,媽媽有跟我說話,表示現在舒服多了,還說有一直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知道是 師父救了她!奕鑫回報後,看到輔導幹部轉達老師給奕鑫的訊息:「心安心定、真心懺悔、大願大行」,奕鑫跟媽媽分享自己真的很懺悔,覺知到自己行的很不足。媽媽師姐在加護病房第二天晚上,接到大嫂來電告知,隔天就能轉到普通病房,就在掛掉電話媽媽準備休息時,突然看見眼前出現禪服上的如字化成金龍在空中旋繞,媽媽知道是 師父來了,於是很大聲的喊了聲:「 師父!」媽媽恢復狀況非常良好,週日手術,週二就轉到普通病房,週三上午就出院了。而在加護病房探視媽媽這段期間,奕鑫看到當天很多一樣是心肌梗塞的病人送進去,但狀況都不是很好,而媽媽卻在三天就出院,且在家休養兩天後就照常回市場賣菜了。奕鑫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過這次,奕鑫真的有很深的體會,我們都還在命運擺佈的軌道當中,惡業引爆時真的會讓我們措手不及。平常活蹦亂跳的媽媽師姐,當業力一攻擊也是說倒就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有  師父,弟子才得以重業輕償,身為弟子的我們何德何能,還讓 師父擔心不捨!
 
奕鑫要向  師父懺悔,入門這麼久了,對於依教奉行漸漸麻木了,真的很懺悔自己的不夠用心與不感恩。奕鑫也體會到每個行的機會,都是  師父慈悲的給予我們行的機會。奕鑫目前能週週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沙包鐵架組,常常出發前心中仍有很多掙扎,現在回想起來都是  師父慈悲給奕鑫行的機會,奕鑫深深懺悔自己不夠感恩的心,真的要大願大行,才不會辜負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走在成佛的道路上。
 
在此奕鑫想跟  師父發願,此生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奕鑫感恩懺悔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