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原本不定時會發生癲癇且不斷有病況的媽媽重業輕償

入門後, 師父給我第一個我以往想求卻怎麼也求不到的禮物

(中和)陳惠萱

2019-03-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惠萱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的名字,叫陳惠萱,目前在南山人壽擔任業務主管,入門至今已有五年又九個多月,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給惠萱全方位的圓滿,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改變說起:我出生在一個很傳統的家庭,從小就被灌輸要上公立學校,成績也要優異才是身為大姐應有的表現!偏偏我不是天資聰穎的那種孩子,可是為了不讓父母與所有的人失望,所以我非常努力維持著好學生、體貼懂事的長女形象,久而久之壓力開始反應在我身體上,因而出現了各種病痛。例如:經常性的頭痛、胃痛、甚至每個月總會重感冒一次,再加上每月的生理痛更會痛到躺在床上不能動,更糟的是:每當我病痛時不是想到要讓身體趕快好起來,而是害怕成績會變不好,因為我擔心我的請假讓身邊的人看不見我,可是如此周而復始地像個跳不出的迴路,我開始變得很沒自信,得失心也愈來愈重,不但看不見自己的優點,更別說可以看到別人的優點了,再加上在家中我身為長女,更少了可以求救的對象,我常不由自主哀怨地想:『我沉重的人生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我什麼時候才能真的開心呢?』這一切直到2012年,那是我人生出現轉機的關鍵年,當時為了減輕家中經濟壓力,我加入了南山人壽,而隔年的4月同事戴俊安師兄在分享另一位同事時,只因為這位要入門的同事要求我陪她一起參加,我便這樣入到了 師父的座下,而這也開啟了我跳脫原來定調命運軌道的機會!
 
   入門後,才只透過簡單依教奉行3個月,我的身體健康竟開始明顯大不同,那原本每個月都跑不掉的重大感冒、頭痛、胃痛竟連續3個月都沒發生,身體舒服了、精神力也變得不同了,我也更有了信心願意持續照做,不可思議的是:那原本每月都有的重感冒竟然變成半年才一次,而且症狀變得不再像以往那麼嚴重了,生理痛也大大改善了,這些原本都是我以前找了許多醫生卻怎麼都無法調理好的,就連我那原本虛寒怕冷的體質也開始變熱了,臉上更出現了紅潤光采,還因此讓我常聽到被讚美的話,讓我常忍不住不由自主發出會心一笑,變的自然會笑臉迎人了!這看似簡單,卻是 師父給我第一個我以往想求卻怎麼也求不到的禮物,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大四快畢業的那年,家中最重要的支柱-媽媽在工作中昏倒了,我那原本安定幸福的家就再也不一樣了,當時幾經波折,一直等到林口長庚的腦科權威醫師動手術後,媽媽才被救了回來,但真正苦難才開始,除了我從此過著每天以淚洗面的日子,每次一看到媽媽,心中更不斷的自問:『為什麼是我?怎麼面對呢?』而當時已考上研究所的我,也只能被迫先休學一年在醫院照顧媽媽,而為了配合勞健保每個月還要換一家醫院住,全家人更因為媽媽的關係忙的不可開交,更別提龐大的醫療費用更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直到快接近復學研究所的時間,我更找了業務性質的工作,讓我能同一時間唸書、賺錢、及照顧媽媽,而每天最害怕的就是接到外傭電話:媽媽又發生了什麼事!也因為這樣,我不僅沒辦法好好專心念研究所,也同時擔心跑不到客戶而無法賺錢籌醫藥費,蠟燭已不是二頭燒可以形容,22歲的我原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卻變成歷經滄桑煩惱不完的人,要不是我同事的慈悲接引,我實在不敢想我現在的人生會是如何? 就因為我有機會入門,我抓著那一線生機願意聽話照做、簡單依教奉行,奇蹟就這樣發生在我家了!
 
   我入門後,醫生那原本藥物怎麼調整仍持續不定時發作的癲癇,竟然不藥而癒了,而媽媽病情的穩定也讓我的心跟著安定了下來,在聽懂佛理後,更知道要行接引利他, 師父才轉動得了我們的家族惡業,於是我立即接引了表妹、弟弟、妹妹、爸爸,而 師父不只護祐我、也把我的家人更是護佑得無微不至,弟弟錦皇師兄入門後,都還沒真正依教奉行, 師父舊妙轉了一份離會所很近的公司,而工作還未滿一年又不大會表現的他,竟然就也能與同事一起領年終,甚至有一次他在陽台做事,忽然室內有一通電話找他,他才一離開,原本站的位子上天花板的磁磚就掉了下來,弟弟很明白是 師父救了他,這塊磁磚原來應該是直接往他的頭頂砸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 師父的護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是我的媽媽,她在2015年的5月因四肢水腫轉診到新陳代謝科,卻發現疑似有腫瘤的症狀,然而我的擔心永遠趕不上 師父對弟子疼愛的速度,我萬萬沒想到,再下一次的報告中,醫師卻驚訝地跟我說:『恭喜妳,媽媽的腫瘤不見了』,一旦惡業引爆,常常一波接一波,同年的9月,媽媽在家廁所摔倒,救護車送到雙和醫院後發現她腳踝骨折,必須馬上住院開刀,那是個周五,很難會有病房,我們正在擔心媽媽可能要多等幾天時,沒想到院方就通知有靠窗的病房,並且馬上安排隔天就進行手術,過程中更是想不到的順利、更別提那原本只會亂在一起的我們,竟然可以心安心定地面對一個一個的關卡,我很清楚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也從中領會禪行教導會中老師不斷提醒我們要常態性用 師父給予我們的無上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我更是依此護持著全家人,要家人不要擔心,因為我們有 師父!就這樣,媽媽順利的動完手術,也很快的就出院了, 師父再次的讓我的家族得以重業輕償,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的我,可說貴人不斷,在我還在讀研究所時, 師父就妙轉了一位碩士論文的老師給我,他知道我在南山做業務會比較繁忙,有很多會議要開,又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所以每次的meeting時間都主動配合我,就連一起做論文的同學們也都願意配合我,讓我不僅可以兼顧工作又可以照顧媽媽,還因此很順利地碩士畢業。而在南山擔任業務時對我而言,最困難的是需要人脈與開發的時間,一開始,我接到的單子都很小也完全不會有人介紹客戶給我,當時我都必須自己陌生開發新客戶,就算有成交的保單,客戶也會莫名其妙的反反覆覆,就連我真心關心客戶時,客戶還會覺得我的目的只是成交保單而不是真的關心他,也因此讓我常常處在很大壓力下,回到家也只能偷偷地哭,故作堅強的我也不敢讓家人知道,心中明明很苦,卻總要表現出一副天塌下來我都可以頂的住的樣子,但這一切在我入門後,完全不同了!
 
   原本老是很繁雜而流程變長的case變得愈來愈順利,甚至開始出現客戶幫我介紹客戶的情況!我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貴人也變多了,再加上透過參與會所護持任務後,我更懂得真心懺悔與覺知,再也不用只是簽保單的心態來面對客戶、而是真的看見他們所需要的來關心客戶,而隨著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的智慧也不斷被 師父開啟,現在面對客戶不僅能很心安心定而且是有溫度的,更別提工作效率也被提的更高了!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只要願意紮實依教奉行,生活一切真的自然隨順圓滿!而惠萱能有今日的美好,一切都來自我最敬愛的 妙禪  師父!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惠萱想要鼓勵在場每一位同修,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不要像惠萱因頭腦意識障礙了自己行的速度,因為當家人業力引爆時,我們真的只能束手無策,任憑摧殘,絲毫作為的能力都沒有,唯有人身法船還在世間的. 大成就明師,才能夠救贖苦難的眾生,我也要藉由今天的機會,感恩那些一直不離不棄護持我的師兄姐,若不是他們,惠萱到現在還是有一搭沒一搭!
 
   在此 惠萱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可以大用的法器!才有機會如 師父般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惠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