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改善,個性脾氣變好

入門依教奉行 兒子身體變得健康,爸爸的高血壓穩定

(雲林)鍾坪憓

2018-08-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鍾坪憓,入門至今2年5個月。感恩接引人王淑媛師姐不斷與我分享,說她在學禪定,可以心安心定,雖然當下我也不知心安心定是什麼感覺,但是相信淑媛師姐不會騙人,也就答應她來入門。而在入門前則遇到了考驗,當天爸爸不舒服緊急就醫,因要留下來照顧爸爸,所以當天並沒有順利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淑媛師姐不放棄堅定護持坪憓,在隔週自己順利入門了。到共心會所總是覺得禪堂內很安靜、很舒適,之後也就喜歡到共心會所。接著以下與大家分享坪憓入門後, 師父慈悲恩賜的恩典。
 
一、 家人方面
  入門後自己開始練習禪定,但兒子當時才3歲多,平常都很晚才要睡覺,有時我都已睡了片刻醒來,兒子還在床上跳來跳去,看到這情況,我都快昏倒了。有次坪憓心中試著,默默的向 師父請願,「趕快讓兒子入睡,我才能試著禪定」。沒想到說完後,兒子就乖乖躺好秒睡,當下我還真覺得是巧合呢?還是兒子已經累了?
 
  在未入門前,兒子總是約3~4星期就得去看醫生一次,不是感冒,就是拉肚子等,入門後,頻率減少了,當我認真回想起,幾乎有一整年都沒去看醫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將未入門的家人也保護得好好的。
 
  除了兒子,爸爸的身體狀況也穩定下來。以前爸爸三、四天就會因高血壓導致不舒服,時間幾乎都是在晚上十一、十二點左右,只能趕快送到醫院急診,醫師也只能打快速降血壓的藥,讓爸爸的血壓趕緊降下來,約1~2小時後即返家,因常常如此對家人實在是折騰。入門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的血壓穩定,就不會常常往醫院掛急診了。
 
  接下來要說我家建凱師兄。當初在與師兄分享 師父時,因師兄是鐵齒一族,什麼都不相信,會來入門的原因是怕我被騙,才跟我來入門,入門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總是三個月搶救一次。有時他覺得有改變就來一趟共心會所,有時又整個被意識心牽著走,連出席都沒有,但是 師父很慈悲護祐著弟子,在師兄身上也示現 師父的大威德力。建凱師兄大多是夜間行車載南瓜,有一天貨車在行駛中,右前輪爆胎,整台車往右前滑行,因右邊好像是山壁,就從山壁擦過去,造成擋風玻璃全碎裂,坐在副駕駛座的夥伴,手臂上插滿了玻璃,而坐在駕駛座的建凱師兄卻只是皮外傷,並無大礙,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工作方面
  之前公司員工流動率高,公司編制的人數總是無法聘到滿,常常新人來,做個一星期就不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人員穩定,工作效率也變好了。
 
三、健康方面
  自己的心臟不好,連續好幾年體檢報告出來,都顯示出有心律不整,爬個樓梯就喘不過氣,都要先休息一陣子再能繼續爬。入門後一年再體檢,看到報告,懷疑怎麼沒有紅字,以前的心律不整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心律不整的毛病被 師父帶走了。
 
四、個性方面
  以前的我容易緊張,一緊張胃就痛到不行,而我的脾氣也不是很溫和,常常和先生講不到三句話就開始對他冷言冷語,甚至非常傷人的話都隨口而出,而先生因為受不了,就會往外跑,甚至到三更半夜還沒回來。兩人相處的模式似乎是他過他的、我過我的生活,互不交集,可以說比陌生人還不值。入門後,有一天我問先生建凱師兄,「覺得我有不一樣嗎」?師兄回答說我個性變好,脾氣變好了。感恩 師父將我的壞脾氣以及容易緊張的個性帶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鍾坪憓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