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心安心定,不再天天噩夢中上演被殺與殺人,失眠從此遠離!

終於找出病因是隱性斜視並順利治癒,類紅斑性狼瘡也不藥而癒!

(板橋)李秀羚

2019-03-19


我叫李秀羚,入門至今五年,之前在外商公司擔任財務分析及策略幕僚,現在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從小到大好勝的我不論學業、工作,只要我努力,都能得到我所想要的,也因此那些算命、求神拜佛的根本與我無關,因為我不用求就有!福報造化如此好的我,又為什麼會願意來入門呢?感恩我的接引人也是我的前同事雅淇師姐,當時她因為看到我工作壓力很大,氣色又很差,因此邀請我來聽禪行分享會,因為是好朋友的邀約,所以我什麼都沒問就來了。記得分享會當天的內容,我沒有一句聽得懂,就連影片中看到許多菁英同修的心得見證,心裡也無明認為,那不過是因為他們願意努力付出所得來的成果。但儘管如此,當天卻有句話深深吸引了我,主持人說:「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雖然當時我不懂什麼是業力,但聽起來就是不好的東西,心想如果有個  師父這麼說,那我何不試試看呢?沒想到當初我只是願意試試看,竟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以下就跟大家分享秀羚依教奉行後,  師父賜給我的種種恩典。
 
首先從我的工作說起:當時我每天必須面對公司業績壓力,只要案子進行不順利,就會在辦公室裡氣急敗壞、破口大罵,針對效率差的同事也會毫不留情指責,強硬的態度常讓同事們都很害怕,我甚至曾只是與其它部門同事溝通不成,就對同事惡言相向。但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左右,某天在上班的路上,同事看到我竟然說:「秀羚有什麼好事?看起來這麼開心。」因為以前的我常常不自覺眉頭深鎖,沒多久連座位附近的同事也對我說:「秀羚,很久沒聽到你罵人了,案子這麼多這麼急,你怎麼還可以這麼冷靜?」而原本常需要加班到8、9點的我,也因為案子進行得越來越順利,都能夠準時下班!我這才明白,原來僅僅只是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安住了我的心,更打開我的智慧,判斷事情的高度格局提升了,處事自然事半功倍,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健康:首先是我的睡眠狀況,入門前我幾乎天天做惡夢,每天都在夢中上演被追殺與逃亡的戲碼,在夢中每一張殺與被殺的臉都好清楚,也因此我的睡眠品質非常不好。但就在我入門兩週左右,僅僅只是透過簡單的禪定,這樣的戲碼竟然再也沒有在夢中上演過。另外,有一個從小就非常困擾我的問題,就是我在看東西時都得歪著頭看,求學時期更因此常被同學嘲笑。入門前看過眼科、骨科、神經科,卻都完全沒問題。但就在我入門半年左右,竟然就找到答案!在某次眼睛又因為過敏去看診時,醫生突然問我一句:「,你知道自己有斜視嗎?」我當時很驚訝說不知道!醫生說「:這就是你為什麼要歪著頭才能看東西的原因。」我當時還回醫生說:「我給你看這麼久,你怎麼現在才發現!」醫生說:「因為是隱性斜視,不是非常專業的醫生根本很難發現。」後來醫生轉介一位治療斜視的名醫給秀羚,當時這位名醫跟秀羚說:「斜視開刀至少需要開到2到3次以上,角度才能到位。」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我卻僅僅只開了一次,眼睛調整的角度就到位了!現在的我,無論哪個角度都能看得好清楚,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來,入門前我因為壓力太大,時常因為不明原因出現像紅斑性狼瘡般的大塊紅斑,又癢又腫又痛,看診後被醫生診斷為嚴重脂漏性皮膚炎,當時的我每天要吃2 顆抗過敏藥,類固醇藥膏當保養品擦,嚴重時還得去醫院急診打類固醇止癢。醫生還告訴我,這病不會好,只能靠吃藥、擦藥控制。沒想到也在我依教奉行約一年後,某天在整理醫藥收據時才發現,我竟然已經好久沒去皮膚科報到了,連這個怪病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妙轉不藥而癒了!心中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來談談我的先生承涵師兄,承涵從小受到父母姊姊百般的疼愛,回到家經常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一進家門,更是外套包包衣服脫一地,讓家人跟在後面收拾。連蔬菜水果原來長什麼樣都幾乎沒看過,家裡唯一會使用的電器是電動與冷氣。而開車時,不但追求貼背感,遇到路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還會油門踩到底逼車,或開到旁邊搖下窗大罵!好命到不行的他,初入社會就順利被日本一家知名商社錄取,但他卻在上班不到三個月,以不符合自己的理想為理由就離職了,雖然很快又找到第二份工作,但依舊是抱怨連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他入門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後,不僅那抽了十幾年的菸癮沒了,就連脾氣也大大不同。記得有一次,前方車子未打方向燈就直接插隊,他不但沒發脾氣,還減速讓對方插進隊伍,當時我知道我的先生真的不一樣了!現在的他,不但變得非常體貼又孝順,下班回家後還會幫忙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禪定,更時常與我分享他在工作上學習到事情,而不是像過去那般只會抱怨。還記得他在某天睡前,牽著我的手說:「我們的  師父是真的!但還有好多人不知道呢!那些還沒有  師父的人怎麼辦?我們要一起把他們帶來  師父座下,讓  師父護祐。」感恩  師父不僅給了我一個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先生,更讓我的婚姻關係變得既嶄新又讓人充滿期待!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各位分享我和爸媽的關係。讀書時期的我很叛逆又自以為是,時常翹課,對父母的態度更是冷漠,但就在某一次禪定時,出現了兩個畫面,一個是當廚師的爸爸趁著空班的時間,趕來考場陪我考試,我卻一臉不屑趕他回去。另一個是剛上完大夜班的媽媽,再累都想讓我吃到一個健康的早餐,而我卻賭氣不跟她說話。這兩個畫面才一浮現出來,當下我只覺得好懺悔、好懺悔,我竟然如此不孝!下座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電話打給爸媽說:「爸爸媽媽,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雖然現在我能陪你們時間少了,不過我真的很愛你們,很願意多陪你們!」媽媽驚喜地說我變了,變得溫暖,她很喜歡現在的我。感恩  師父!現在的我不僅不再自私地只看到自己,更變得願意謙卑地關心身邊每一個人。真的如同  師父的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生活、家庭、工作一切都會隨順圓滿,因為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最好的!
 
秀羚想邀請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姐,請敞開心門,試著相信  師父,給自己至少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照做看看,或許您的福報造化比秀羚更好,但只要您願意試著相信,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一定會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可以比現在更好!
  
佛子李秀羚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羚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