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柔軟了我的心

慈悲圓滿我心中的牽掛,渡化往生的父親

(屏東)白玉貞

2019-04-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是白玉貞,在二O一五年七月入到 師父座下。
 
  我在屏東鄉下長大,一家六口相處和樂,但我們都不懂得表達對彼此的關心及愛。初入社會的我在高雄工作,很少回家與家人相處,對於爸爸有種想親近卻又不敢靠近的感覺。以前媽媽為了我們,有煩惱、有問題就跑去算命、改名。媽媽也為了想改變我的脾氣,已經幫我改了二次名字,但仍然沒改變。
 
  在九十八年,一向健康的爸爸意外從工作車上摔下,當下並沒有什麼大礙,但幾天後因發燒不退而到醫院檢查,當時醫生檢查不出病因,初步判斷可能是細菌感染,但持續發燒不退,沒有辦法進一步的治療方式,醫生無奈的說:「現在是農曆七月,有些狀況連我們也束手無策。」當時聽到這樣的說法很荒唐,於是趕緊將爸爸轉院到長庚,想說換個醫院應該會有救。
 
    這期間媽媽也是到處去求、到處拜,得到的回應都是冤親債主找上門,要來討命的,我們甚至去城隍爺廟求,要用十年的壽命換給爸爸,但爸爸還是在當月份就離開了,我再也來不及跟爸爸變得更親近了,家也從那時候開始變得支離破碎。每每想到看到爸爸在無麻醉狀況下被強制插管,全身發抖、拉屎拉尿,眼神非常驚嚇的畫面,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心痛到無法呼吸。也因為放不下,所以設計了ㄧ個跟爸爸有相關的圖,刺青在身上,感覺這樣爸爸就ㄧ直都在。
 
  爸爸過世後,我想賺更多的錢來孝順媽媽,所以找了薪水高、卻不適合自己的工作。為了多陪伴媽媽,每天高雄、屏東來回通勤上班,這樣的生活過得又累又不快樂。也在爸爸離開後,我看盡了人情冷暖,築起了一道牆來偽裝自已,變得很強悍,以為這樣能保護自已、保護家人。也因體會到人生無常,想尋求生命的答案,開始道教的修行。五年過去了,覺得自己還是在無助徬徨、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感恩妹妹與我分享在大成就明師座下的禪行,可以心安心定、可以真正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於是我給自己機會來試看看,而入到 師父座下。
 
  感恩 師父!在佛弟子還沒相信,只是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安定弟子的心。脾氣變好了,以前每到傍晚,頭就開始痛,用中醫調理身體也不見好轉。感恩 師父的清淨與渡化,入門後只是依教奉行,頭痛很少再發生了。
 
  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家人,連往生的爸爸也都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入門三個月後,在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閉著眼睛等待恭迎 師父的過程,突然出現爸爸的影像,他變得很年輕且很開心的跟我說:「好好跟著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 師父知道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爸爸,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圓滿弟子心中的牽掛,慈悲渡化往生的爸爸。我也是從此刻才真正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因而留了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入門前一直想離開公司,卻又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當時非常痛苦,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在入門一個月時,我的貴人出現了,老闆娘主動提出要我轉調行政部門,這樣的機會讓我不用離職,不用重新面對新工作、新環境的不安。經過一段時間的歷練後,甚至還升遷為主管。然而擔任主管的這三年,壓力很大,要想辦法支援所有業務單位以及如何帶領下屬,因為立場不同,過程中經歷了無數次的衝突、誤會、對立,讓我身心俱疲,也因此工作內容有了調整。
 
    從這個境的示現,讓我覺知到自己的我執、我慢,真心懺悔自己的不足。但業力沒有因此而放過我,工作內容調整後的半年,在十二月月底,我被通知資遣,當下真的是很錯愕,心沒有安定住,但很快的覺知到後,觀 師父住位,也立刻回報,並且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心安心定面對。隔天我的心是非常鬆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情緒的面對主管討論資遣事項,ㄧ切的條件都很順利圓滿。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及護祐著弟子,前陣子因換了新工作,需於報到當天提供體檢報告而去醫院體檢,當天體檢時發現甲狀線腫大,醫生要我趕快去其他醫院看診。因為沒有任何症狀,所以當得知這個狀況時覺得很意外。但在持續觀 師父住位,整個檢查的過程都心安心定的面對,很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得以重業輕償,檢查結果那四公分的腫瘤為良性甲狀線結節,不用吃藥、不用開刀,只需注意飲食,ㄧ年後再追蹤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覺知到要順逆一如, 師父給弟子的永遠是最好的,成佛路上最需要的。看似工作上遇到逆境,但沒有這次的妙轉,不會覺知到要珍惜人身法船、要珍惜行的機會。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讓弟子明白今生所為何來。過去的我放不下往生的爸爸,放不下孤獨的媽媽,做了好多自以為的努力,但還是在執著的漩渦裡,而 師父讓我打從心裡學會感恩,感恩父母生下我,感恩讓我生在這個家庭。 師父柔軟了我的心,以前的我不敢表達情感,而現在可以真心的表達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更明白孝順父母最好的方式,不是讓他們只在這一生享受,是有如此福報造化的我們,扎實的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這才是真圓滿!
 
    弟子需要在地共心會所,從融入中打開心門。感恩師兄師姐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能有各地的共心會所,讓我們的親友不會因距離的障礙而錯過入佛門、開悟提昇的機會。現在明白明師住世弘法的悲智願行、明白這一切是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共心護持明師淨土,讓更多親友能和我們一樣得遇明師、離苦得樂。 師父慈悲的將有限的人間財轉為無量法財,護持著千千萬萬的靈性眾生。有明師超殊勝、超幸福。
 
  最後想分享入 師父座下很深的體會,有 師父不是信仰更不是心靈慰藉,禪行即生活,生活即禪行,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看待境不再只是表面的是非對錯,而能以靈性的角度看清本質,也唯有還有那零點一的苦,才不會忘了人生很苦。也不斷的調整謙卑、面對自己,真心懺悔、ㄧ定要真心面對,大信 師父。我們不完美,但一切因為有 師父,而有轉機與突破的契機。 師父是真正大成就明師!只有 師父知道弟子在成佛的路上必須要面對什麼境、什麼衝擊,才能突破。 師父ㄧ直都陪著我們,每一步都有 師父的力量,每一步都不會白走。走向回家的路,成就人生的大圓滿,讓佛脈代代相傳,利益苦難眾生。
 
  佛弟子白玉貞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這一世追隨大成就明師,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玉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