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會看見,有願就有力

師父如實地護佑弟子,讓弟子在依敎奉行的路上更無所罣礙

(台南)王惠民

2019-04-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禪行後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王惠民,2013年入門,家中秀慧師姐入門後不久就接引我,對我說有一位師父可以渡業力,惠民本來就相信因果輪迴,且伯伯叔叔都過得不是很好,家族共業重,於是就入門了。
    過去的我還算平順,畢業後進入現在公司,公司是24小時生產。起初從現場工程師做起,凡與生產線相關的雜事都要處裡,其中最難的是分配工作,尤其現場資深員工,每每叫不動就自己全包了,惠民以為只要努力就有回報,只要刻苦耐勞就會被認同,因此下班回到家經常是精疲力盡,惠民把吃苦當作吃補,當作必經的工作歷練。最怕下班後又接到電話,一顆心總是不安不定,因為操勞、煩惱及暴怒,內心常處於憂慮焦躁的狀態。雖經歷幾次升官、輪調,但心境上負擔及壓力反而更重。每次公司聚餐時常因不勝酒力,進門後倒睡在門邊,或抱著浴室馬桶睡覺,這些糗事都發生過。聚餐喝酒似乎成了我釋放壓力的方式,這就是入門前的我。
    入門初期也沒有很大的體悟,只是覺得做事非常有效率,但心思也多被工作佔據,直到有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座禪定圓滿,當時禪定過程也都被雜念牽著,但 師父一句慈悲的「請放下」,瞬間如實的讓惠民體會到「放下的輕鬆」,憂慮焦躁瞬間被抽走了,那種感受前所未有。惠民知道 師父是真的,真的可以讓弟子心安心定,初期就這樣透過每週接受 師父親帶而漸漸放下,不再執著於工作,下班就自在下班。
     師父是大佛,不僅安住了惠民長期不安的心也開啟了我的智慧。但業力習氣並沒有停止摧殘,多年累積的工作經驗卻轉為堅硬的我執,和同事意見不和時就會像刺蝟般自我保護地爭辯,以及非我不可的大頭症。若沒有透過 師父一次次地示現,惠民不會覺知到這些傲慢,不會懂得懺悔感恩,也不會體悟到個人的渺小。有一次公司聚餐,同事向家中秀慧師姐說,惠民改變很多,聽著同事說著以前的我,多麼堅持己見,多麼自以為是,當下惠民心裡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改變了弟子的習氣。
    未入門前,惠民年收入還可以,但很奇怪錢就是留不住,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憂心,這也是心不安不定的關鍵。但隨著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面對並克服工作的難關,這幾年單位竟也逆轉順、負轉正,每月穩定獲利,惠民年收入也增加了。前幾年房子改建又花了不少錢,還好先前套牢10年的股票,竟然獲利兩倍出場,讓收支平衡,保持經濟上的穩定,惠民心裡明白,一定是 師父慈悲妙轉,改變了惠民先前命運定調的軌道。
    惠民很懺悔 師父給這麼多,入門前3年的惠民並未好好依教奉行,每天雖都有禪定,但很少超過30分鐘,每週就只和家人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到共心會所鋪完蒲團就走了也沒留下來上教導會;但有護持的機會惠民就會極力爭取,以知恩感恩的心排除障礙去護持。縱使未開悟,甚至連接引利他也不積極,尚未紥實依教奉行,但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放棄弟子,慈悲呵護,替弟子排除禪行的障礙。
     師父慈悲真的在法界無時無刻護佑弟子人身法船,3年前蘇迪勒颱風來襲,風雨交加的半夜把書房的天花板震落,崩塌處正是家人最常活動的空間。起床後查看起初也不以為意,就去公司處理災情,但在開車途中才覺知到,如果掉落時間在颱風假的白天,後果真不堪設想。    
    還有一次交通顛峰時間開車帶女兒去補習,回程時須右轉上坡過橋,但車子竟然冒煙,惠民很害怕以為要火燒車,趕快熄火查看,原來水箱破了導致引擎高溫,於是解鎖打後退檔,順著下坡滑到路邊,很奇特的,當時2~3分鐘後面都沒來車,頓時在心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護佑,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
    2年多前很注重健康的父親惡業引爆,臨時發燒至大醫院掛急診,X光診斷出肺炎,住了三天普通病房後轉入加護病房,一個月後無常業力就帶走他。當時還未升起大信 師父的惠民,心裡常抱著疑問, 師父真的會將往生家人渡到天界嗎?願慈悲的 師父也能將父親渡化到天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父親往生的4個月後,蒲團組師姐向惠民分享, 師父是真佛,師姐曾觀到 師父將她往生家人渡到好的法界,惠民當下除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也懺悔自己行的不夠不足,日後唯有全力以赴依敎奉行。
    因此,惠民願意每週和秀慧師姐參加敎導會及留下來會後共心,約莫半年,才慢慢明瞭人生所為何來。漸漸也把護持和上教導會時間分開,珍惜依教奉行的機會。入門前和秀慧師姐真是把吵架當飯吃,很少有意見相同的時侯。兩年來透過參加教導會依教奉行開悟,惠民心中對秀慧師姐也逐漸減少抱怨、減少吵架轉而感恩,感恩她接引我入到 師父的佛門。
    惠民只有一個女兒,因年紀還小無法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依然渡化提升。惠民入門後半年,當時念小五的女兒參加校內語文競賽選拔,只用一星期就超越原本內定並已培育一年的同學,之後也參加台南市比賽獲得第二名;學業方面也由原本中段班躍升前段班,感恩 師父開啟女兒的智慧,現在惠民反而只需常提醒她要釋放壓力,全力以赴後就要自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地護佑弟子的家庭隨順圓滿,讓惠民和秀慧師姐在依敎奉行的禪行路上更無所罣礙。
    最後惠民想和師姐師兄分享「相信就會看見,有願就有力」,即使弟子尚未開悟,願意補行功德利益眾生, 師父都會給弟子佛力滿滿;惠民長期護持陪同同修,每次護持到新朋友/新同修,都好希望自己親朋好友也有機會認識 師父,得以被救渡。
    今年初,與惠民情如兄弟的上司,在韓國出差期間腦幹中風,惠民每天向 師父發願,妙轉渡化讓他得以重業輕償,十天後終於得以專機回國治療,幾次探望並與上司太太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終於在農曆年前接引他的家人入門。目前上司已出院開始復健,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上個月有幸聽聞曾素靖老師的心得見證,老師分享業力有如龍潭虎穴危險般的呈現,千萬不要等到落入龍潭虎穴滿身泥濘,被 師父撈出來後才願意大信「 師父是大佛」,才願意即知即行。 師父慈悲開示業力是渡不完的,唯有成佛,業力才能由如來渡空,惠民懺悔之前未能發出成佛大願。但此刻起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並大願大行。
  佛弟子王惠民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如來金剛弟子千手千眼,今後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惠民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