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門打開依教奉行,入門半年就收到好多 師父給的禮物

生理痛不藥而癒、睡眠時間減半品質更提升!家庭的氣氛也變和諧溫暖

(豐原)曾郁心

2019-02-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郁心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五個月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的名字叫曾郁心,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郁心是經由姐姐的朋友介紹,認識我現在的老公琨泰師兄也是我的接引人,很感恩琨泰師兄的接引,讓郁心才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記得大前年的時候,我的父親得到流感,看似小感冒,但因為父親的固執,讓肺部積水,而生了一場重病,後來雖然病好了,但父親身體變差了也變瘦了,整個人看起來老了10幾歲,郁心只能在心中無奈的擔心著家人的身體。很感恩師兄的分享,記得當時琨泰師兄分享一句話很吸引郁心,師兄說:『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因為郁心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心中想著若 師父真的可以保護我愛的家人,為什麼我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就這樣開始我的禪行之路。 
 
  郁心家裡有爸爸、媽媽、姊姊、跟我,郁心在家排行老么。從小對家人一直是很在乎,但卻常常因為小事就意見不合,吵架冷戰,常在想為什麼是相愛的家人卻又要互相傷害?看見父母越來越年長,自己卻好像什麼也幫不上忙!時常有種無力感,但也不知道該怎麼作才能夠讓這樣的爭吵不見,想到這裡便願意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照著做,所以剛入門郁心就很認真依教奉行,很多師兄師姐好奇問我為什麼那麼願意?其實郁心想法很簡單,就只是因為依教奉行會讓我變得更好、讓家人變得更好,那麼好為什麼不做?反而覺得那麼簡單而且那麼好為什麼大家不認真試看看呢? 
 
  郁心從每天開始認真禪定、會乖乖參加禪行教導會、也會把共心會所聽到的心得見證與教導會聽到的佛理跟家人們、朋友們分享,也常常聽共心會所的師兄師姐們分享,禪定會讓家裡磁場變好,能夠睡得安穩,心也會更安定,很感恩 師父!就讓郁心得到第一份禮物『心安心定』,如同琨泰師兄跟郁心分享, 師父會給我們最好的,不是給我們想要的,其實郁心在國小的時候曾被全班霸凌達三年之久,所以小小年紀就開始每天以淚洗面,長大也無法改變那小小心靈被傷害的自卑感,也因此從小就很害怕人群,保護色非常嚴重!常常會用外表的強勢讓別人不敢靠近!很容易緊張也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第一次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美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郁心開始漸漸放下過去的自卑,心安心定的過每一天。
 
  在工作上的轉變,因工作關係每半年就需要輪班,12小時輪班的制度,讓郁心怎麼睡都不睡飽,有時一睡就可以睡16~17小時,但起床還是很累,但入門後,超級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現在的郁心5~7個小時就睡得很飽,起床也不覺得身體重重的,連媽媽都發現我睡得時間變少,還怕我因為禪行而睡太少還買B群給我吃讓我補補身體,但郁心跟媽媽分享,我是因為禪行才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好,才睡沒有多久就很飽精神很好,反問媽媽要不要一起來禪行,最後雖然媽媽拒絕了,但郁心心中很感恩 師父,郁心才入門沒有多久就得到那麼多禮物。另有一個神奇的小插曲,聽師兄師姐分享:禪定會讓家裡磁場變好,這是真的,因為媽媽有長期睡眠品質不佳,透過郁心每天都有認真在家裡禪定,媽媽竟然說她最近睡得還滿安穩,當下聽到時,心中吶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真佛! 師父真的說到做到。 
  
  感恩 師父給郁心真的太多太多,過去工作四年多來好事絕對不會讓我遇到,常常自己不管再怎麼努力都不會被看見!主管講話更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沒耐心,總是用罵的,心中滿滿的委屈,工作起來很無力,某次工作與主管有點爭執,郁心非常生氣便與琨泰師兄說真的好討厭她,感恩師兄護持我,可能因為過去世郁心有欺負過她,現在需要對她懺悔及感恩,當時郁心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先聽話照做,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才過了幾分鐘的時間,我的主管突然講話變的溫柔!真的很奇妙!現在主管對郁心講話都變得客氣許多,也不會刁難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更有效率,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身體方面從小就是個過敏兒,過去健保卡紙本時代從A卡換到F卡更是常有的事情,常常吃中藥調身體,經期前症狀拉肚子、腹部悶痛、腰酸、腳酸這些症狀就是要持續10幾天,來的時候更是常常疼痛,有時候還會因為壓力大到不來或是一來就是30天,經常需要吃止痛藥來解決,真的讓我快瘋掉了!經期方面入門才三個月,就獲得很大的改善,不但不用靠止痛藥解決,經期前種種症狀也不曾出現,順順的來也不再疼痛,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郁心一開始入門,聽到師兄師姐的分享,就覺得 師父好好喔,積極的想讓家人、好朋友及同事一起入門一起接受 師父大慈大悲的愛,所以常常把去到共心會所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與大家分享。記得入門兩個月時接引了兩位同事到竹北共心會所入門,當時因為班別不同,所以已經請好了假準備陪同兩位新朋友入門,但到了前一天突然幫忙加班的同事因為家裡突然有急事,無法幫我代班。那天夜班下班後,回到家小睡兩小時就出門與新朋友吃飯,參加竹北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及新班同修共心會,結束後下午約莫快五點回到家再睡個一小時就要繼續去上夜班,本以為才睡三個小時的我會無法支撐十二小時的夜班,但那天郁心卻一點都不覺得累,也第一次感受到接引利他原來是那麼的法喜! 
 
  再來分享我接引母親的過程,郁心每天都跟媽媽分享禪行,積極到我媽媽都覺得我很誇張,還說我太迷信,覺得我是因為另一半做什麼也要跟著做,某天媽媽突然問我:『為什麼你會想要禪行?』我說:『因為我愛你們!雖然不會表達這份愛,但我想試試看!』從那天之後媽媽常常有時會很有興趣的問我們在共心會所到底在做些什麼事?但我問媽媽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時,總是笑笑的回答我:『再看看。』,就趁某一次她跟我聊天時說到她某天要跟一位朋友出門,因為拒絕他好幾次不好意思再拒絕了,所以這次要去,我就突然說:『媽媽那妳什麼時候要跟我去聽聽看禪行分享會呢?』媽媽突然說:『好啊!』,郁心心中馬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趁媽媽講電話的同時,衝到樓上打開電腦把 師父的法相打開,向 師父行三大禮,並且跪著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我讓媽媽能夠順利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有願就有力,媽媽現在也是師姐,雖然沒有很認真,但心門也開始慢慢的打開。很感恩 師父在短短四個月內讓我的姊姊、媽媽都入門了,過去時常和姊姊講不到三句話就吵架的我們,現在更懂得用智慧來處理問題,不再是用爭吵來解決,讓媽媽不會時常擔心我和姊姊的姊妹情會破散!現在家庭的氣氛變得好和諧好溫暖。 
 
  最後想跟新同修分享,郁心與家人們、朋友們分享的時候,一開始並非有很大的體會及改變,而是因為很簡單的真心想要對方過的更好,但 師父真的好慈悲,郁心才行了一點點就給我很多很多的禮物,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把心門打開依教奉行,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試著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讓自己的生活、身體、家庭、感情都能夠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郁心能夠在入門很短的時間內,得到這些體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郁心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