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庭共業,家人相處變融洽

在 師父的引領下懂得珍愛自己與他人

(台北)羅宇廷

2019-04-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宇廷來到 師父座下真實的心得體悟。
 
    我叫羅宇廷,出生於一個小康的家庭,從小我的父母就忙於工作,我沒有太多與他們互動的機會,身為家中的長女,爸媽希望我可以多照顧體弱多病的妹妹,妹妹因為缺乏安全感無法獨立,總是能受到爸媽的關注,為此我非常討厭她。
 
    因為渴望受到肯定,我努力的在學業及生活上求表現,並期許自己能成為,讓爸媽感到驕傲的小孩,發現書念不好,我就拼命的玩想要當一個厲害的"玩咖",在大學時期我參加各種活動夜遊、夜唱,也因此賠上了身體健康,因為不懂愛惜身體,造成長期的生理痛以及眼角膜反覆破皮,當時我幾乎是藥品不離身,即便承受身體種種苦痛,我仍然認為這個憔悴又臉色發青的樣子,就是我想要的自己。
 
    當時會入門的契機,是在我大學二年級的暑假,媽媽突然告知我,爸爸在海外的公司經營不善、投資失利,我們家開始有負債,我要開始負擔自己的生活費與住宿費,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我不能接受也感到非常不安,為什麼我無法決定自己的未來,如果人生只能很宿命的接受一切的發生,活著究竟有什麼意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徬徨不安時,有一個聲音在心中響起:「去會所,會好!」我以為自己發瘋了,怎麼會想起,兩年前媽媽曾經帶我去過的會所,當時我剛從高中畢業,媽媽慈悲的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但當時參加禪行活動我都在打瞌睡,禪定也坐不住,離開媽媽到桃園念大學後,我就漸漸地沒有再來會所了。再次想起 師父的會所,雖然不知道去會所對我有什麼幫助,但印象中同修的心得見證總分享, 師父給予他們滿滿的禮物,我渴望可以找到生命的答案,因此決定再入門一次試試看,現在回想起來,從決定參加分享會那一刻起,我的心就被 師父安住了。
 
    初期開始依教奉行,我跟媽媽強調:「我只想要一個人試著做做看,不想要認識其他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 師父千手千眼慈悲的護持,媽媽與當時關心我的師姐鼓勵我融入、參加共心,即便我一臉不情願的參加, 師父還是慈悲的與弟子佛心印心,參加完共心覺得好法喜,也因此更願意打開心門繼續禪行。
 
    在某一次睡夢中,觀到低層靈性,感到非常害怕,回報給關心我的師姐,師姐請我用心恭聆一首 師父的佛曲,佛曲中的歌詞「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我突然明白原來 師父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生命的答案,我此生的目的就是為追隨 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而來,接著在一座禪定中,觀到又亮又白的光包圍著我,是慈悲的 師父將恐懼與害怕帶走了,而師姐也鼓勵我要感恩 師父,慈悲的接引親朋好友,當時只是一顆想回報 師父的心而去行接引,沒想到我長期的生理痛,以及被醫生判定角膜嚴重破皮的狀況就這樣好了,經醫生再次診斷,原本告知我終生無法配戴隱形眼鏡,如今只要好好照顧眼睛,不要配戴時間過長即可,真的無比懺悔與感恩, 師父在弟子不明白時,只是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就慈悲給予弟子滿滿的恩典。
 
    在護持一場校園禪行分享會的過程中,聽著分享會影片的背景音樂"you raise me up",更深刻的體會到,原來所有的改變和提升都是來自於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 師父將我從苦難的軌道中提升;當時好喜歡來共心會所,任何護持的機會都願意爭取,也好喜歡關心同修,彼此分享禪行體會,能夠依教奉行的每一天真的都好法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圓滿弟子的家庭共業,帶著宇廷面對和家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我的家人都是同修,但是我卻無法真心關心他們,我的爸爸從我一歲時就在海外經商,20多年來爸爸缺席了每個重要場合,媽媽要承擔照顧一個家的壓力,時常情緒爆發,妹妹從小就沒有安全感、需要人陪伴,很懺悔對於最至親的家人,我內心是抗拒且不願意面對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7年底爸爸突然決定放下一切回台灣,我和家中的師姐們很清楚,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爸爸才會願意放下多年以來對事業的執著,媽媽心中長年沒有丈夫陪伴的痛,才得以化解, 師父曾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最至親的家人卻最難擁抱彼此,這一切真的都是因為業力,是 師父渡化家人間的共業,更讓我懂得感恩,看見爸媽的辛苦與妹妹的無助,過去對於爸爸的憎恨和不諒解,以及對於妹妹的討厭,就這樣不見了,如今能夠一家人齊聚一堂,這樣的畫面是過去我想都不敢想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自有記憶以來,我就好希望可以獲得他人的肯定,卻從不曾肯定自己,因此很少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 師父多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對弟子們開示:「 師父愛你們、 師父真的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心肝寶貝」, 師父心心念念的都是弟子,給予弟子的愛從不停歇, 師父的愛像大太陽溫暖了我的心,我終於明白真正的自信,不是來自他人的肯定,而是對於 大成就明師的相信,也是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和 師父一樣,把滿滿的愛帶給所有的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再次入門時,若是沒有桃園共心會所的成立,我根本沒有機會就近參加禪行活動進而開悟;還是學生同修時,因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同修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而非常期待出社會時可以爭取護持,沒想到領到第一份薪水時,竟然有捨不得付出的念頭,真心懺悔 師父給予弟子那麼多,自己居然有這樣的心念,原本糾結不已的心,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瞬間就鬆開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透由弟子願意護持的心,渡化弟子自私自利的貪念。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