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夠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三女兒婷鈞,奇蹟似的恢復了正常,重拾過去的笑顏

(彰化)柯松茂

2019-02-13


  我是柯松茂,我和太太於106年2月21日,一起在台中沙鹿共心會所入門。今年我已經快滿六十歲了,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回來,讓我能夠順利搭上這班如來列車,跟隨   師父一起回家。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後,感覺自己變年輕了,太太師姐也說她入門後身體也變健康了許多。更在入門三個月後,在不知不覺中就戒掉了吃檳榔的惡習,同時不再賭博了!感恩 師父的靈性佛隨時在弟子身旁護佑著,感恩 師父讓松茂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先簡單介紹自己,我畢業於苗栗聯合工專,憲兵學校士官班結業,兵役服的是憲兵科。在二十五歲那年,弟弟服兵役時不幸過世;因此從台北鶯歌工作的地方返回老家、照顧年邁的雙親,並且在彰化紡織工廠工作,做了二十多年,經歷過品管員、秤藥員、組長,五十歲就退休了。五十一歲轉入人生第二事業『賣洋蔥』,跟 師父的佛緣僅是曾經有看過一本佛書,內容中提到釋迦摩尼佛在菩提樹下成就佛道,於是順利入了佛門。
 
  106年5月中,第三女兒從日本回來,整個人像丟了魂般,去坊間的廟裡求神問卜,收驚的告訴我們,三女兒在日本拿手機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就是俗稱的『卡到陰』。折騰了五、六個月,不僅無法工作,狀況更是沒好轉!全家人因此想接引三女兒婷鈞來到 師父座下,那時還不懂依教奉行的重要性,只與當時已入門的家人晚上一起禪定,連續好幾個晚上,才慢慢有所好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後更在麗美師姐、清和師兄、彥甫師兄全力護持下,也接引了二女兒跟女婿來到 師父的座下,感恩 師父!因著弟子一家人入門依教奉行,有了補行功德的機會,婷鈞師姐奇蹟似的恢復了正常,像過去一樣有著活潑笑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誠如所說,真的有命運定調軌道、家族共業這件事。我有一個弟弟在軍中意外身亡,他是一個駕駛兵,那一天師部演習,他負責偽裝車子,要覆蓋偽裝綠網,當時有一陣風吹來讓弟弟摔落下來,最傷心的莫過於我的媽媽,要白髮人送黑髮人。家父曾說:『你們三兄弟,你弟弟最孝順,他說要照顧媽媽一輩子。』對於弟弟驟然離世,心中一直是個遺憾與不捨,內心哀傷始終放不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門後,聽懂佛理,知道自己的依教奉行可以幫助到已逝的弟弟跟父親。
 
  雖然來到 師父座下只有短短九個月,卻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我曾是後備憲兵,我們有三個較麻吉的弟兄,在一次聚餐的場合時,我們三人都發願要戒菸,但是多年來卻未能得願,卻在佛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竟在短短幾個月就戒掉抽了四十年的菸。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柯松茂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將不良的習性全部改掉,真心跟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做一個禪行者。後來透過護持也讓我覺知到喝酒的習氣,在兒子的婚宴上,與親友敬酒也不會有想多喝的念頭。
 
  在共心會所也加入莊嚴淨土組,第一次護持時,看到地上有很多很多同修們所掉的三千煩惱絲,後來在第二次護持及第三次護持時就變得很少很少了,似乎是師兄師姐們的煩惱,隨著弟子的行都被 師父妙轉了。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及妙轉,佛弟子一家人入門以後一切順遂,而媳婦嘉玲師姐、女兒家妙師姐陸續懷孕、順利生產。
 
  在去年五、六月間,洋蔥的生意特別好,所以賺進不少的人間財,因此我每個月會固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入門前因為生意很忙,要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當入門依教奉行後開了悟,善用智慧規劃工作,雖然一樣很忙碌,卻是節省很多時間,可以用來跟隨 師父禪修禪行,去利益更多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清和師兄、麗美師姐、天義師兄平時一路的護持及關心。
 
       佛弟子柯松茂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