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咳嗽被 師父妙轉 改變肥胖體質維持輕盈體態

放下對媽媽的怨懟 能真心關心媽媽

(豐原)王玉珍

2019-04-25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玉珍能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禪行體悟
 
  我是昭羽輔導組的玉珍師姐,入門六年又一個月,當初會入門是一個有趣的機緣,有一天接引人金和師兄到工作的地方找玉珍聊天,在這之前曾答應師兄要去參加禪行分享會聽蔡佳宏師姐的分享,就在分享會的當天,玉珍莫名其妙的收到國稅局要查帳的公文,導致晚上需要準備帳冊備查而無法前往參加,金和師兄來找玉珍的那天就聊到修行的路上都會有業力在阻撓,接著金和師兄就虧玉珍說:「對啊!有人要去聽分享會,就接到什麼國稅局的信就不能去!」玉珍知道金和師兄在虧我,玉珍就一直笑,然後問:「那天蔡佳宏師姐說了什麼?」師兄分享蔡佳宏師姐有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觀到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的時候,每一個師兄師姐身上都有小黑棉絮被吸到  師父的身上,而那小黑棉絮就是業力,當下聽到覺得很好奇,就跟金和師兄說我也要去給  師父吸小黑棉絮,因此就這樣入門了。
 
  一開始心想是自己要入門的,所以一入門就每日一禪定,都有參加之前每周舉辦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有開口分享,對於懂佛理,由於懶惰的習氣很少參加禪行教導會,所以看似依教奉行,但其實是2266的。有一次工作手指被機器壓傷,透過跟金和師兄回報過程,玉珍覺知到自己行得太慢,跟師兄講:「今天我會去共心會所」,師兄還鼓勵玉珍:「你不錯嘛!有的人這樣就不來了」,經過這次的意外,玉珍感恩  師父的護佑,心中滿滿的感恩,哪怕有一點小刀傷、小意外,心中馬上升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又給了玉珍一次重業輕償,輕業不用償的機會,透過感恩,玉珍也才打開心門更願意紮實依教奉行。
 
  入門前因支氣管非常敏感而導致長達十幾年的咳嗽,只要呼吸到冷空氣就會喉嚨卡卡的,很容易感冒,冬天出門都要戴口罩、圍巾、帽子,會被笑是愛斯基摩人,是有這麼冷嗎!只要感冒咳嗽没有三個月不會好,醫生還用內視鏡幫玉珍檢查看是不是長了不好的東西,入門那一年的冬天如往常一樣要裝備齊全,到了第二年冬天,突然想到好像好久都没咳嗽感冒了,有一次寒流來襲故意没戴口罩、圍巾、帽子坐在大門口工作,其實風還蠻大的,但竟然也没有感到喉嚨卡卡的不舒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玉珍知道咳嗽被  師父妙轉了,入門後依教奉行已經好幾年不曾感冒,以前只要流行性感冒小孩就跟流行,一年總是會感冒好幾次,現在家人很少感冒,看醫生吃一兩天的藥就好了,不像以前要看好幾次醫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弟子跟未入門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
 
  玉珍是家中比較有guts的小孩,媽媽也習慣任何事情都找玉珍,但每當媽媽有事情需要幫忙時,都是玉珍工作忙碌走不開的時候,雖然還是會先放下工作先處理,但心裡總是心不甘情不願常常抱怨,如果姐姐和弟弟可以稍微分擔一點,玉珍就可以不用這樣疲於奔命,透過向惠倫師姐的回報,師姐護持玉珍要向媽媽懺悔,透過不斷練習懺悔的過程,發現自己不再對媽媽充滿怨懟,只要跟媽媽交談,情緒要起來時馬上觀  師父住位,心中向媽媽懺悔就平靜下來,可以站在媽媽的立場思考,現在母女的相處會為對方著想,非常融洽。甚至媽媽抱怨弟弟時,玉珍會勸媽媽,這是你們的共業,你要向弟弟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化解了家人間的共業,讓玉珍現在能真心的關心媽媽,媽媽也放下一直以來對弟弟的牽掛。
 
  入門的第三個月,惠琦師姐鼓勵玉珍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心想平常買美麗的垃圾浪費的都不只兩千塊,毫不猶豫的填單準備開始護持。記得是填寫5月開始護持,但就非常的懶惰一直拖,到了7月底,心想已經欠  師父三個月了,不能再拖了,特地去元大銀行護持三個月的弘法護持金,護持完回到工廠時,傳真機就傳來了一張談了很久都没有下來的訂單。每每聴到師兄師姐的分享,常常都是我們多一點願意,  師父總會給弟子想不到的圓滿,玉珍也是,雖然當初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起心動念並不是要求  師父讓玉珍賺很多的錢,但  師父卻讓玉珍工作隨順圓滿,業績蒸蒸日上。玉珍也鼓勵媽媽護持籌建大禪堂,在媽媽開始護持幾個月後,有一塊祖先留下的土地,幾十年都賣不出去,我們常笑說:「如果賣得出去,早就被爸爸賣掉了還會輪到給妳繼承。」居然有仲介來找媽媽說有建商要買這塊土地,媽媽突然多了幾佰萬收入,對以後的生活也更有安全感,其實  師父根本不需要弟子的錢,是  師父在破除弟子對金錢的貪婪,是  師父給予的方便法,讓弟子可以護持大佛、有補行玏德的機會。
 
  講到發願,玉珍從高中開始一年有360天在減肥,吸空氣就會胖,年輕時還曾經斷食兩週,歷經了無數減肥的煎熬和痛苦,一直就都胖胖的,後來也不想減了,只是前年胖到連行三大禮都覺得很吃力,在一次與瑩真師姐共心完起身時跟師姐講:「可以跟 師父發願變瘦一點嗎?」師姐回答:「可以啊!」沒想到發願後,玉珍就這樣一直瘦一直瘦,還有人以為玉珍生病了,但所有健康檢查的數據都很正常,根本没有紅字,健康得像條牛!會所裡有好多師姐問:「玉珍師姐妳怎麼瘦的?」玉珍回答:「向 師父發願啊!」師姐都會笑,玉珍說:「正願正念,必得實現!」而玉珍發願是因為行三大禮時很吃力,也不是發願, 師父啊,祢要讓我變瘦、變漂亮,而且跟 師父發願又不是魔法棒,登的~就變瘦, 師父是助你一臂之力,我有少吃一點和走路,只是這過程很輕鬆,不像以前減肥痛苦難以持續,就這樣八個月瘦了22公斤!而且我還跟 師父說:「 師父大家都問我怎麼瘦的,我都說跟 師父發願啊! 師父祢不能害自己破功!」以前減肥成功也維持不了三個月,但目前這樣已經一年多了玉珍都沒有復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開始因為半開玩笑的入門,還沒相信也沒有特別想要跟  師父求些什麼,玉珍也就是試著做做看,但六年多來  師父圓滿的真的是自己當初想像不到的,鼓勵所有同修,試著將禪行安排進您的生活當中,簡單試著照做,自然會有屬於您的體悟及改變。
 
  佛弟子王玉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