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同成為 師父的弟子,不再冷戰,而是共心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

學習 師父的慈悲真愛,開啟智慧體現「禪行即是生活」

(彰化)陳明秀

2020-07-30


我是陳明秀,2016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我的同事秋金師姐的分享接引,當初師姐簡單詢問我晚上在家都做什麼消遣呢?我很隨性的回說:『就看電視、滑手機啊!』秋金師姐分享她目前有在學禪定,是在家就可以禪定喔!幾天後師姐同時邀約兩位同事一起參加禪行分享會。進入共心會所時感覺很明亮、簡潔、莊嚴、磁場不錯,尤其不點香這點我很喜歡, 師父的法相看起來也好慈悲,播放影片時自己也不自覺的掉眼淚,當時不知道原來這是靈性的法喜,終於找到回家的路。新班同修共心會圓滿後,先生開車接我回家,一路上很法喜的跟先生分享當天晚上所見所聞,回家後一夜好眠,隔天精神超棒。因著接引人秋金師姐慈悲邀約及護持,一起參加了禪行教導會、 妙禪師父所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 師父!入門後 師父給予弟子的第一個禮物是心安心定。先生休假日總是喜歡往外跑,花費較多金錢及時間在休閒娛樂上,讓我獨自在家照顧小孩,因為沒有安全感,夫妻經常處於冷戰不說話的週期。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了佛理,明白家人的共業及何謂命運定調軌道,於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簡單照做,感恩 師父!不安定的心漸漸的不存在了,靈性位階讓 師父提升了,格局提升後,看事情的角度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也不同,更有智慧及慈悲心。明秀覺得先生很需要  師父來幫他改掉我自認為不好的消遣,每次從共心會所回來就跟他分享聽到的佛理或同修的心得見證,終於,先生也在五個月後成為師兄了。
 
  感恩 師父!如實護佑著依教奉行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娘家媽媽因早年車禍造成脊椎的損傷,後來又受類風濕關節炎的病痛折磨,在我入門到2019年12月媽媽圓滿了此生。這期間媽媽因各種症狀住院治療,每次總是化險為夷。明秀在照顧媽媽時總是用手機播佛曲給媽媽聽,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都有到,病情會比較穩定,2019年下半年媽媽連續因氣喘住院,看到媽媽帶著高濃度氧氣罩那麼不舒服,內心很捨不得,在我參加禪行教導會時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中跟 師父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讓媽媽受苦,圓滿媽媽這一生。這次媽媽一樣治療順利出院,兩週後的假日,大嫂來電請我跟我老公載媽媽去醫院看醫生,媽媽的氣管又咕咕叫,我們急忙趕到時,看到爸爸推著輪椅上的媽媽在巷口與人聊天,媽媽還跟我說:『我們吃飽午餐再去,是妳阿兄在緊張,我覺得沒有怎麼樣啊!』車上我還跟媽媽開玩笑說她藏了鴿子在身上,這次媽媽選擇不作緊急治療,我們也尊重她的意思,選擇安寧療法。我跟媽媽的本尊靈性說:『媽媽妳今生已圓滿,雖然妳今生來不及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在未來生有機會投胎為人時,一定要選擇有住世佛的時期來投胎,方能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感恩 師父!讓我在入門三年多的時間裡,每次回家就與媽媽分享 師父,為她的靈性烙印大成就明師的聖號,鼓勵媽媽護持籌建大禪堂,後來 師父圓滿大禪堂的籌建,媽媽也選擇將錢轉為一般捐款。媽媽是願意相信 師父的,雖然她是三十多年虔誠的一貫道壇主,人生後段受疾病所苦,媽媽有時會感嘆,自己這輩子存好心、做好事,怎麼晚年是這般的生活品質。我安慰媽媽時,也跟她說自己聽到的佛理及 師父的開示,這是因著我們過去宿世所造諸惡業,因此這世才會遭怨親債主來討債。
 
  當我入門一個月後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殊勝意義教導時,填寫了弘法護持金捐款同意書,當時護持的師姐說明只是先建檔,自己認同並願意後再行護持,爾後參加每場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會後老師也會鼓勵經濟許可的社會同修爭取護持,當時心中想,家裡小孩上大學經濟負擔重,應該是經濟不許可同修,自我安慰就自在吧!如此便過了三個月。在一次會後組聚共心時,經輔導組長關心鼓勵後才開始護持,因為明白護持在地共心會所,其實是護持自己,漸漸的發現自己對金錢的執著慢慢鬆開了,有些消費習性改變了,無形中省下許多費用,心安定了,自然就減少慾望追求,不再趁賣場特價時囤積洗衣精、面紙之類的日用品,現在看到大賣場廣告單也不會心動,不再買一些不需要的物品回家,衣服也覺得夠穿就好,減少額外支出,弟子有諸多不善習性都在不知不覺中讓 師父妙轉。少少的人間財,在法界化為無量法財的無上殊勝,當我願意時, 師父也才能轉動我的習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許多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透過加入共心會所護持任務,過程中交付自己的意識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美文老師的護持,邀約我的先生世民師兄加入空調組的護持,讓世民師兄曾經緊閉的心門透過護持空調組,又打開心門與 師父佛心印心。師兄固定護持新班同修共心會會前至共心會圓滿,在夏天,會前需在上下樓層擺放風扇、固定延長線插頭,一場跑下來衣服都濕了,禪堂內空調的舒適度關係到同修與 師父的印心,需適時調整循環扇的方向,二氧化碳的濃度,師兄透過護持過程與 師父印心、讓 師父引領,總能心安心定法喜的護持。有次傍晚突然下大雨,師兄還是堅持騎機車去護持,因為師兄都是下班直接去共心會所護持,很感恩 師父! 師父都清楚弟子適合的任務,讓弟子從護持過程中提升突破。剛開始我是護持禪行教導會前段聖物護法,護持時看著禪堂地板上的蒲團從無到有,蒲團組的師兄師姐共心恭敬的擺放每一塊蒲團並注重蒲團與蒲團間的間距。當蒲團舖設完成時,看著整片蒲團覺得線條好美很莊嚴,心中也好讚歎!護持禪行分享會座位引導時,透過護持新朋友入座,護持時自己臉上的笑容,從一開始裝出來到現在能真心體會找回如來家人的喜悅,心中也不斷跟 師父發願,希望參加禪行分享會的新朋友都能順利入門。順利入門、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會有所蛻變, 師父慈悲讓明秀透過護持任務親眼見證師兄姐入門前後截然不同的呈現,心中好法喜,也在過程中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大佛給予的每一個法都是妙法,因著自己的提升與改變,願意持續把 師父的愛分享給親友們,希望身邊的親友都能接受 師父的護佑,雖然分享邀約的親友有些佛緣未俱足,也從中體悟到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原來接引可以讓我們更加勇於面對自己,即使被拒絕了也可以很法喜。透過關心護持同修過程中,讓自己深刻體會 師父弘法的辛苦,學習 師父的慈悲心以及不放棄任何一位同修。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身體很健康,可以更心安心定的面對家庭、工作、禪行,一切都很隨順圓滿。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禪行即是生活』,鼓勵同修要將禪行融入生活中,內省、覺知、懺悔是 師父給弟子的妙法,我們要用在日常生活中,我也願意試著照做,過程中發現自己在工作上更能心平氣和與同事協調工作流程,可以換位的思考對方的用意,覺知力也有進步,當自己面對挫折、質疑時,試著放下執著與委屈,雖然自己不能馬上釋懷,但心有漸漸鬆開,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我們都是受業力的捆綁,身不由己,感恩 師父示現每一個境,讓我在護持關心同修時,可以更體解、更堅定鼓勵同修依他們能力可行的方法依教奉行,唯有行無量功德, 師父才能將我們的靈性位階提升,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禪行的障礙也會越來越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月南下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渡化弟子的業力。記得第一次參加時是在華醫與南部同修同一場,坐在三樓走廊,看不到 師父,也沒有聽到 師父說話,但整場法會卻很印心感動,唯一遺憾在自己慶生法會那場因為需圓滿家人參加親友婚宴而請假一次,之後, 師父圓滿了慶生法會,接著,師資們考量 師父人身法船的珍貴,弟子不該讓 師父南北奔波舟車勞頓,決定將法會整合為一處舉行,每五週才能參加一場,明秀更加珍惜每次讓 師父親帶的機會,近半年來,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調整弟子時,相印到 師父的慈悲不捨, 師父每句簡短的開示,都是為了幫助弟子突破,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引領,期許弟子朝明心見性之路持續邁進,早日有弟子明心見性,為如來正法奠基。
 
  佛弟子陳明秀誓願追隨明師依教奉行,作 師父好用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明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