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的第一天我就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心中法喜無比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大醫王,渡化眾生業力,有 明師真的很美好

(彰化)張玉芬

2019-03-05


我是張玉芬,住在彰化縣田中鎮,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四年多,入門的第一天,感恩 妙禪師父安住了我的明心輪,讓我感受到心安心定,不再徬徨無助。入門後,我就依著 師父的開示聽話照做,在很短的時間內,一些身體的小毛病不見了,頭痛、脖子痠痛、失眠等問題,不再困擾著我,脾氣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女兒蕭亞芝師姐的接引,女兒的身體原本有一大堆毛病,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她在醫院裡上班,常常感到不舒服,甚至暈倒掛急診,卻在入門依教奉行了兩週後,她的怪毛病都改善了,整個人脫胎換骨,她喜孜孜的與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很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讓她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在我入門前,爸爸得了阿茲海默症,手不斷的顫抖,到醫院看診吃了藥物後,副作用造成爸爸全身無力,一直跌倒,有時一天跌好幾次,我驚覺不妥便決定換醫生,服了新藥後,爸爸的情況才有好轉,不再全身無力、昏睡和跌倒,但過了一陣子,爸爸因坐骨神經痛而行動不便,加上沒運動造成筋骨僵硬,全身硬梆梆,而且頭腦意識不清,完全不認得家人。我依照傳統民俗信仰,拿爸爸的衣服去收驚,去了十次才稍有改善,但過了幾個月後,同樣的問題又再度發生,那時雖然已經入門三個月,尚未開悟,再度求助於宮廟,宮廟的神明告訴我,某三天是爸爸的危險期,並給了我一張符咒,用那符咒擦拭爸爸的身體,能讓他一路好走。當時心想要趕快通知親人回家見爸爸最後一面,在我連絡女兒亞芝師姐時,女兒安慰我不要慌,趕快回報給 師父,那時才想到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 師父能妙轉依教奉行弟子及家人的惡業。於是,我每天在心裡告訴 師父:『爸爸的病情很嚴重,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三天後,爸爸的病情果真逐漸好轉,意識較為清楚,還能自己扶著四腳拐杖走路,眼前的一切真是不可思議,如實讓弟子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很感恩 師父!
 
深刻的感受到我們的 師父真的很厲害後,我願意打開心門不再讓意識心左右禪行,並更扎實的依教奉行,不但固定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積極分享接引,有機會便與人分享我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禪行。爸爸慢慢恢復健康,我們父女的感情也變好, 師父讓我的爸爸多活了三年三個月,雖然爸爸已經往生了,但他是在無嚴重的病痛下安詳的離開,我的內心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我的女兒亞芝師姐結婚四年卻一直無法懷孕生子,入門後認真依教奉行,經醫生建議打了排卵針後,居然懷了四胞胎,而且心跳正常,令人驚喜,但醫生建議女兒減胎,不過她堅持要生下來,且將自己的狀況回報給 師父, 師父要亞芝師姐放心在家好好安胎, 師父會護佑這四胞胎,讓孩子健健康康。106年12月4日,女兒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順利產下四千金,醫生表示自彰基成立39年以來,從未接生過四胞胎,加上胎兒全都健康的成功機率很小,真是奇蹟!而這奇蹟也在107年9月2日登上電視新聞報導,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擁有無上的大威德力,讓母女五人平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職業是專治骨刺等各種痠痛抽麻的疑難雜症,患者都是很嚴重的陳痾痼疾,也因為每天碰觸的都是有病痛的人,因此常常被低層靈性卡到而喘不過氣來,每星期至少要收驚三次,長年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當初我的女兒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也是希望能藉著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來改善身體的問題,在入門的第一天我就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心中法喜無比,並且願意依 師父的開示照著做後,我不再胸悶、失眠,不再惡夢連連和全身痠痛,這些困擾我多年的陳年舊疾全被 師父帶走,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大醫王,能渡化眾生業力、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有明師真的很美好!
 
感恩 師父接納弟子的一切,佛弟子張玉芬誓願要依教奉行,不斷開悟,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