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軌道有致命車關

感恩 師父護持弟子重業輕償得以重生

(新莊)黃子湘

2019-04-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的名字是黃子湘,從有記憶開始,我就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曾在夢裡,發現自己很會畫圖,計算高等數學等複雜算式,或是操作從沒學過的專業技能,因此我常常在想,那是前世記憶嗎?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從未經歷過,卻歷歷在目的事情。我開始覺得,人是有靈魂的,也開始對研究人生產生了興趣。
 
在同事接引下,2012年4月於高雄共心會所入門,因為認識太太並很快決定要結婚,忙著處理結婚的事情,因此一直沒有依教奉行。在一次的南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剛好有機會恭送 師父的車隊離開,巧遇佩洵老師關心我並跟我說:「子湘,要趕快讓自己覺醒呀!」當時聽了很震撼,因為我以為自己很厲害、很懂靈魂和命理書籍,以為自己早就覺醒了,結果老師一句話,刺激到自我感覺良好的我!那天之後,我開始想著,難道自己還沒開悟嗎?
 
在一次參加同事的喜宴午後,因為太累,一回家我就和太太躺在地墊上休息,立刻睡著進入夢境。在夢裡,我看見太太被一個可怕的惡鬼追趕,想過去救她,卻發現全身被一股力量壓制無法動彈。情況危急,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太太要被惡鬼侵犯,突然之間想到了 師父!於是開始合十請求 師父護持我脫離這個可怕夢境。感恩  師父!我真的甦醒過來,眼見太太還在熟睡中,於是輕拍太太的肩膀,醒來後太太臉色不太對勁,並說剛剛在夢裡被惡鬼追趕,幸好我在太太要被追上前,來得及把太太叫醒!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並馬上護持彼此一起好好禪定。好懺悔也好感恩,我們平常根本就都很少想到 師父,感恩 師父卻無條件守護我們。從那次開始,我開始覺知到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開悟,開始跟 師父懺悔過去的傲慢和無明,並發願要依教奉行。
 
原本和太太結婚,是我認為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但婚後因為用錢觀念與生活習慣,大吵小吵不斷。2017年小佛子誕生後,我辭掉工作,全職在家育嬰,希望隔年考上廉政官,能有一份時間穩定的工作可以兼顧家庭。但後來發現,同時要照顧孩子,又要準備考試,挑戰很大,少了一份收入導致入不敷出,開始面對好大的經濟壓力、考試落榜找不到工作,與太太對未來找不到共識後,我們決定離婚。
 
獨自帶著孩子回到老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在求職的過程,意外獲得台灣遊戲業龍頭的公司,給我面試通知,面試當天主管竟告訴我,他們找像我這樣的人已經很久了,原本要好幾天才能完成的面試流程,在一天就完成四階段面試,在幾天內迅速收到錄取通知!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在歷經高考失敗、經濟壓力、婚姻危機後,在短短半個月內讓我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可以安頓好家庭,也開始了北上的生活。
 
剛來台北,不管是新公司、同事或環境,都讓我戰戰兢兢,在過程中 師父派了好多貴人與千手千眼來幫助我很快安定下來,也試著開始融入新莊共心會所。就在一次與老師的共心中,老師看到我對前妻的怨念很深,並慈悲的提醒我,才看見原來我心中有一塊陰影,充滿了對前妻的怨恨與委屈。一直以為早就懺悔放下了,但其實沒有,才體會到,原來真懺悔是需要真心面對的!真心面對後才覺知到,很多時候的我都是在選擇逃避,把一切都怪罪為前妻的問題,即便找我討論,我也不想跟她共心,只是一直數落她的罪行。我開始深深的覺得,原來前妻的負面都是我造成的,因此我真正定下心來,開始練習跟前妻真心懺悔!從不斷的懺悔與內省中,一次次看見我的慈悲與智慧有多不足,有多麼的不懂感恩!
 
最後我想跟大家見證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護佑子湘人身安全,得以繼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2018年9月8日這天,深刻體會到業力無常,當晚高雄下著大雨,視線模糊,當我看見前方有狀況時,已經剎車不及,當場連人帶車空翻摔車,跌入25公分深的大坑,並在地面滑行5、6公尺。摔車後覺得身體僵硬緩慢爬起,後來我走了幾步,確認手腳還能活動,但原本躺在地面上還在發動中的機車,卻瞬間一個喘氣熄火,感覺傷得比我還嚴重。經過救護車專業護理人員全身性檢查驚訝的說,傷勢很輕微,只有手肘擦傷以及膝蓋輕微瘀青,不用送醫院!
 
懺悔以前我習慣淋雨不穿雨衣,但當天出門,想起 師父的開示要好好照顧人身法船,所以乖乖的穿上全套式雨衣,也因此讓我在滑行的過程多了保護,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續檢查寶貝愛車,不只座椅彈開、大燈凹陷、方向燈斷裂、後照鏡彎曲,連安全帽也裂開,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但最後竟沒有傷到任何重要部位,更神奇的是,當天裡面穿的禪服和平常護持護法的長褲,也完全沒有破損,實在太不可思議!回想起2個月前曾經歷一場夢境,夢到自己會因為車關意外而往生,突然驚覺命運定調的軌道早已安排,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這麼不足的弟子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護佑我重生,更體會到這條命真的是被 師父救回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此,想鼓勵大家,能夠入門絕對不是理所當然,是因為過去生過去世的福報造化,今生才能有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的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子湘明白唯有靈性的提升,才能夠帶來生命真正的改變!而依教奉行,是因為弟子需要,所以勉勵大家,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真行實證,因為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最好的,是真正靈性上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與大圓滿!
 
佛弟子黃子湘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