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改變先生師兄和大兒子仇人般的關係,全家和樂融融!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被高速羽球擊中左眼的女兒,診療後視力快速恢復!

(中和)蘇愉淨

2019-04-15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是蘇愉淨,入門已有4年6個月,目前在一家工業用縫紉針外銷公司擔任業助。感恩我的前主管李嘉翔師姐和我分享  師父,記得那時聽她說了幾分鐘後,我只是擔心假如我不參加分享會,日後她會在公事上對我不利,就立馬答應參加也順利入門。雖然如此,感恩 師父!扭轉了我苦命長媳的角色。
 
首先和大家分享我的個性,以及和先生之間關係的改變:和先生慶宗師兄戀愛6 年結婚,陸續報到了三個可愛的小孩,因先生對我的呵護備至,雖然和婆婆還有先生的阿公阿嬤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完全沒有婆媳間的問題,加上先生在公司也是高階主管,薪水待遇還不錯,在人相上看似幸福的我,當家族惡業一引爆我們卻飽受摧殘。從2010年開始,60歲的婆婆和83歲的阿嬤因病相繼倒下,那時已有三個孩子的我,要和家族們輪流照顧長輩,常常必須下班後趕回家幫孩子洗澡、煮晚餐,接著自己稍作梳洗後再匆忙趕去醫院照顧長輩,加上先生因轉換公司,工作量龐大自己分身乏術,所以照顧孩子和長輩的重擔就全落在我身上,在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讓我對這個婚姻越來越不滿,即使先生對我再好,我就只是看他越來越不順眼,我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不僅常常把氣出在孩子們身上,更因強大壓力而導致雖然和婆婆還有先生的阿公阿嬤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企圖在婚姻外另外找尋春天,就這樣我開始有了想離婚、孩子也不想要、只要談戀愛就好的念頭。感恩 師父!就在我入門簡單依教奉行之後,婆婆和阿嬤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家中的重擔無形中減輕許多,只是,我心中還是有個沒有人能了解的苦,就在某一次禪定前,我流著淚和 師父說:「  師父啊!我的內心很空虛,越來越不快樂,我覺得很痛苦,像在地獄一般,要怎麼辦?  師父救救我吧!」很奇妙的,這時明心輪出現一股溫暖且安定的力量,不僅溫暖了我那空虛的心,同時也把我的委屈和黑暗面慢慢地抽走,在痛哭一場後,心也就安定下來了。從那次之後,我心中巨大的黑洞就彷彿從來沒有來過,之後我所看的到慶宗師兄,就只是他對我的好,更感恩師兄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師兄不僅每天接送我上班,每當我來不及買早餐時,師兄更會貼心地先送我上班,再繞路買早餐送到公司樓下給我,比起過去即便他拿著鑽石項鍊、名牌包包送我,我都沒有那麼感動,如今我卻珍惜、感恩他所做的點點滴滴,真的大大不同。現在我和慶宗師兄既是夫妻也是同修,一起禪行更有聊不完的話題,連晚上都還會手牽著手睡覺,心更是緊密在一起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懂得珍惜這樣單純幸福的婚姻。
 
接著和大家分享親子關係的改變:在入門沒多久,先生也在孫宜君師姐的接引之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就在先生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記得從大兒子亦頡出生後,先生每每看到亦頡總有一把無名火,最誇張是在亦頡出生都還沒有滿月半夜哭鬧時,先生一怒之下只是用手指彈了他一下臉頰,居然彈到半邊臉都黑掉,即便女兒出生,先生對女兒可說是疼愛有加,唯獨對亦頡依然非常厭惡,打罵只是家常便飯,後來更嚴重變成家暴,不管我怎麼勸說都沒有用,還記得在亦頡小學六年級時,有一天晚上被先生毒打一頓,那時我去安慰亦頡,只見他一邊顫抖一邊咬著牙跟我說:「你最好不要讓我長大。」眼中更散發出強烈的恨意。感恩 師父!就在我和先生一起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就發現先生越來越少打罵亦頡,父子倆變得開始可以說說笑笑的談天,有一次我問先生說:「我發現你現在不會打亦頡了,為什麼呢?以前我怎麼跟你說都沒有用。」只見先生慶宗師兄淡淡地回我說:「不知道耶!以前只要看到他整把火就都上來,亦頡一開口,我就想扁他,現在不知怎麼,就是不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了父子間的恩怨情仇,還給我兒子一個快樂正常的人生,更同時化解了我心中痛苦的根源。以前常因為心煩,所以會拿竹鞭來打小孩手心,而且為了讓我能用最快的速度打到小孩,我還會把竹鞭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可是在穩定禪行之後,家中磁場變得越來越好,我發脾氣的次數更是少到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以前女兒口中的超殺女,不用罵人,眼神掃過去,他們就會害怕,到現在我和三個孩子相處和樂融融,高一的亦頡每天都要親親抱抱才肯去睡覺,國二的女兒瑄瑄補習到家後,就吱吱喳喳地和我分享學校發生的事,小五的小恩常常吵著要我陪他玩,陪他睡覺,先生還會逗趣的說:「你們三個不要一直搶我的女人!」這些看似平凡,卻是我以前連作夢都不敢想的生活,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 師父在未入門的家人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通常小孩子在4到5歲就會陸續戒掉尿布,但大兒子亦頡卻從出生一路包尿布到小學六年級,亦頡曾在學校午休時尿床,更誇張的是就連去國小畢業旅行時,還必須包尿布,期間帶他看中西醫、吃藥,睡前少喝水,或是半夜叫亦頡起床尿尿,不管怎樣最後都會尿床,棉被和床單都是尿騷味,用盡各種方法都沒有用,也讓我們痛苦不堪,亦頡也變得很沒自信。感恩 師父!就在我入門之後,亦頡尿床的頻率從每天減少成一週3到4次,直到先生慶宗師兄入門後約三個月的時候,有一天要去幫亦頡買尿布時,亦頡說他現在不需要包尿布了!這真的也是入門前想都不敢想的。更特別的是,每當我和慶宗師兄的禪行起起伏伏沒有突破時,說也奇怪大兒子就會尿床,到了後來大兒子都會跑來問我說:「媽媽,你和爸爸是不是掉下去了,要好好依教奉行喔!」頓時變成我和先生的護法。有次小五羽球校隊的女兒瑄瑄被高速的羽毛球擊中左眼,醫生說羽球是非常高速的運動,所以無法確定眼球損傷的情況,必須要觀察三天,看著女兒痛到一直哭,我也擔心因此而影響視力,既心疼又無助。沒想到之後檢查視力只從1.0降到0.8而已,更不可思議的是七天後再回診,視力就恢復到1.2, 真的是道不盡對 師父的感恩和讚歎!
 
真的好懺悔弟子總是行的太慢,家族共業一再趕上而傷及到愛的家人,今年年初,65歲的爸爸在工作結束回家的路上,被一台小客車從身後撞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爸爸當場彈飛出去,到院後檢查,後面的肋骨還斷了兩根,感恩慈悲的 師父又再度妙轉,不僅讓爸爸沒什麼疼痛感,恢復狀況更是驚人,不過七天,爸爸就出院還可自行騎車到山上菜園種菜,一個月後骨頭就完全復原,連醫師都說行醫這麼多年,沒看過復原狀況可以如此神速的!我很清楚知道,這都是慈悲的 師父對弟子的家人的護祐。
 
愉淨在此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一段時間,依教奉行,相信您也一定可以和我一樣,體會到開悟的美好。最後,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蘇愉淨,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面對自己不見性的習氣,不斷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真心發願要和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愉淨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