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的 師父,不管弟子相不相信,慈悲的 師父都毫無保留的給予弟子

面對親友的不相信,我才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珍惜自己的殊勝佛緣

(岡山)張靜如

2019-04-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是張靜如,2014年10月31日再入門,感恩 師父没有放棄我,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岡山共心會所,讓我有機會再次入門來到 師父的淨土,明白今生所為何來。
 
我的家中人口很簡單,爸爸媽媽和妹妹及我,從我有記憶以來,家人們就分別在南與北,高一時,父母親就離異,父親離開高雄到北部工作,父母只因為扶養小孩的關係才有所聯繫,從小我和妹妹因不常見到父親,與父親間的親情一直很淡薄,很多生活習慣及觀念不同,造成我自然而然不想親近他,即使父親工作調回到高雄,我們還是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在父親計劃著退休時,家中爭吵的情況愈演愈烈,父親不願意一人獨自在高雄市區想搬回楠梓,但母親也不願意同住,時常為了居住與金錢問題爭吵不休。
 
入門的契機是當時家中父母親常爭吵、及工作環境變化讓我處在高壓下,每天情緒都很負面,當接引人佳媚師姐再次與我分享時,心中沒有任何想法就到台南共心會所再入門。剛入門時,常常因為家中爭吵而感到煩躁,入門一段時間後,我持續到共心會所,依教奉行,內心開始很安定,心中明白這是家族共業,也知道父母親都不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恩怨情仇,母親漸漸放下心中的執著,不再與父親爭吵。父親退休後,我暫時與父親同住,雖然生活習慣不同,但我會主動親近關心父親身體狀況,而我漸漸成為父親與家人之間的橋樑,即使現在搬出來住,時不時仍會接到父親對我和妹妹的關心,雖然偶爾母親仍會提起當年種種不平等的對待,但相較於入門前家中瀕臨爆炸的情況已改善很多,我無法想像如果沒入門,我的家現在會是多麼支離破碎,也許就是新聞上社會案件的主角。
 
在工作方面,從23K的職場進入36K的公司,內心很感恩 師父!也很感恩應徵我進公司的主管,但隨著工作愈久,我開始越來越不想去公司,也不想工作,偶爾會因為情緒與主管大小聲,與同期的同事都想著要離開,我們每天都會瀏覽104 人力銀行,同事甚至也開始面試,我在那時候再次入門,依教奉行,雖然做著相同的工作,但心越來越安定,有一天部門主管提出辭呈,雖然不清楚主管因何理由要離開公司,但從此之後工作壓力和公司環境因此改善許多。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開啟智慧,工作忙碌仍然能有條理做好每件事情,也有機會輪調工作而能熟悉不同職務,並結識工作中的善因緣,現在更能發現問題並勇敢面對與解決問題,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
 
過去因對工作的倦怠感,讓我總是帶著情緒開車,有時會差點發生車禍,2015年10月有一次在上班的途中,經過加工區人車相爭的路口,超商邊臨停的整排車子中突然竄出一台機車,我當時因綠燈正要變黃燈想快速通過,而有機車闖紅燈沒注意號誌還沒變更,再加上臨停車輛的關係,導致機車騎士也沒看到我車子就衝出來,撞擊的聲音很大聲,我當下愣住,心想這麼大聲的撞擊力道,傷者不知道會如何,結果當我搖下車窗,驚覺機車騎士正將他的機車牽正,我立刻問他有無受傷,他說沒有,我再問是否有必要報警,他說不用,他趕著去上班,然後就安然無恙地騎走了。我心有餘悸的開到公司後檢查車輛狀態,前處保險桿部份竟然只被撞掉一角,我心中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不然以當時的撞擊力道,騎士一定身受重傷,我恐怕會官司纏身而無法繼續工作,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身體方面,我一直都是淺眠者,無法忍受有聲音及燈光,也因睡眠不正常所以導致經常偏頭痛,偏頭痛發生時,往往都吃止痛藥來抑止。在入門依教奉行後,偏頭痛的情況減少,且在睡眠上也不會因為燈光太亮而睡不著。而在當我聽懂佛理,明白人身法船的重要後,現在遇到病痛,我不再隨便吃藥,一定會先給醫生檢查,並遵醫囑按時服藥,以保護自己的人身法船,心中更是感恩父母親生下我、養育我。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中開悟的機會,在護持任務上我有好多收穫!從護持口罩背心毛毯組,關心每一位同修中,讓我內省覺知自己的慈悲心不足;在護法的歷練中,體會護  師護法的殊勝,開悟後明白了此生就是為成就佛道而來,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時,體會 師父清淨渡化眾生苦難的大愛與慈悲,更要給予弟子們最好的環境,讓弟子能在當下明心見性。 師父的愛無遠弗屆,我看見的 師父,不管弟子相不相信,是什麼狀態來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慈悲的  師父都毫無保留的給予弟子。
 
最後我想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若沒有過去的師兄師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各地的共心會所,弟子怎麼回到如來的家?我知道護持 大佛在人間的弘法,是無比的殊勝,但剛入門時,因房貸理由,每月只護持一千元,隔年公司加薪卻給予我護持的兩倍,我無比懺悔,體悟到不在於護持多少,只要弟子有心,慈悲的 師父就給予弟子最好的。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回來,感恩 師父讓弟子能內省覺知懺悔面對,生活中處處有小確幸發生,而生活上的隨順圓滿只是一小部份, 師父所引領的是要弟子明白明心見性才是此生的圓滿!
 
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入門前,心中總有個聲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的家庭和別人家不同,為什麼我的父母親會這樣?入門後,才知道每個人都帶業而來,隨業受報,因緣合和成為家人,承擔著家族共業。現在,我仍會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福報造化這麼大能遇見大成就明師,為什麼是我而不是別人?當我去分享接引時,面對親友不相信的態度,我才體會 師父弘法的艱辛,我要珍惜感恩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將身口意交付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帶著 師父的慈悲真愛行遍苦難人間!
  
靜如在此向慈悲的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行中開悟,全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靜如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