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我躲過車關

年長父親免於從梯上摔下,而媽媽盲腸炎卻奇蹟般沒有什麼疼痛

(岡山)葉威成

2019-03-28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葉威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葉威成,生長在還不錯的家庭環境,從小父母親就沒讓我們這些孩子吃過苦!我們家是街上第二個有彩色電視機的,在室內電話還不是很普遍的時候,我們家已經有電話了!我是家裡的長孫爺爺奶奶很疼我,奶奶常常塞錢給我,弟弟因為沒有常跟我搶!甚至有一次怕5塊錢被搶走,情急之下把錢吞進肚子裡,小時候是孩子王,常常領頭帶大家釣魚成群結黨去玩,長大出外工作很有長輩緣,當兵也是如此,結婚後凡事有太太打理也沒讓我擔心過!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造就我霸道傲慢的個性,經營公司更是如此,常常在開會的時候堅持我的想法,更在股東、員工面前生氣、拍桌、咆哮。面對太太,覺得女人無才便是德,我不容許太太對我說話不耐煩,能力高過我,這是我自認為有責任感、有個性的男人應該有的氣魄!雖然很愛太太但我認為不用說她都知道!愛不是用說的,身為男人賺錢讓家裡沒有後顧之憂才最實際!
 
  家庭、事業一切都算順遂,所以也從未想到要修行,倒是我姐姐小嫺師姐,很愛四處拜拜,全台灣省的廟她幾乎都拜過了,直到有一天,她跟我分享了 師父,我心想這次不曉得她會撐多久,她卻因此跟我分享了近2年,因為她的不放棄與真誠感動了我!我決定來參加了禪行分享會。一進入禪堂,共心會所裡面的一個禪字吸引了我,這讓我回想很早以前,曾經有一位算命師說我與達摩很有緣!原本只是想捧捧場,共心會所很清淨與明亮,師兄師姐都很客氣,所以我決定要入門,了解人生的真實義!入門後第二天入門我拿了護持弘法護持金申辦如來卡的資料回家,請太太幫我去銀行申辦!太太又唸了我一大段……我只回她:我就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試試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單純的想了解生命的真實義,無私的想護持弘法護持金,開始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先為弟子種種的慈悲妙轉!
 
  首先,之前投資股票賠了很多錢都是靠著跟互助會週轉,難得要拿尾會卻沒想到20幾年的好友會頭,因為周轉不靈而倒會!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會頭願意出來面對協調,我在出發前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報告!沒想到從沒有中獎過的我,居然抽到第一順位,可以在第一個月就把全部的會錢拿回來!
 
  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讓 師父改變的!當時的我還不相信 師父!對 師父只有對價關係!兒子在家樂福販賣電視機,業績不是很好常常被主管盯,我覺得孩子需要磨練不以為意,有一次兒子跟姐姐說:大姑姑你們家有沒有缺電視啊?妳可以捧場給我買一台喔!姐姐跟他說:你爸爸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可以請爸爸在禪定的時候跟 師父回報啊~兒子還真的跟我說了,心想那我就來試試看。便在禪定前跟 師父說: 師父!你如果是大成就明師!就請顯現大威德力,讓我兒子在一個禮拜內,能有一天賣出四台電視機!果真在一個禮拜內的最後一天,兒子在一天內賣出了四台電視機! 妙禪師父是有大威德力的大成就明師!開悟後,才明白自己無明傲慢,不應與 師父有對價關係,真的非常的懺悔!
 
  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兩個月後有一次,在工業區裡差點發生車禍,在一個丁字路口,我看左右沒有來車突然有一輛休旅車衝了過來,只差那零點幾秒就要撞上了,突然好像被擋了下來什麼事也沒發生!我知道那是 師父慈悲妙轉,以當時的車速一定是會被撞上的,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弟子能有健全的人身法船追隨 師父!
 
  四、我們家後勁算是舊部落,是好幾十年的老房子,結婚後想將房子整建,但因為土地共業分割持分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懸宕好久,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不到一年,有建商想收購旁邊土地蓋透天厝,找了代書處理沒多久的時間土地共業分割完成,終於可以翻修整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連難以處理的土地持分問題,也妙轉貴人相助,得以圓滿。
 
  五、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開示會將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渡到好的法界是真的!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表弟的太太是修靈性神通的乩身,2016年,有一天小芹師姐不舒服在家休息,我與爸媽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表弟與太太來家裡說要找爸爸,他們說:奶奶到了天界,請她跟我們說一聲,奶奶要我們一起分享她的喜悅!第二天我打電話跟她確認,她說我們相信嗎?很多人不相信。我說:「相信啊,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有開示會將依教奉行的弟子,往生親人渡到好的法界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對弟子的開示是真的!
 
  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爸爸媽媽是高齡80歲的長青同修,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爸爸常常去田裡工作整理水果樹,有一次爸爸爬上樓梯整理芒果樹,差點跌下來,原本想說:害呀!摔下去看怎麼辦喔!感恩 師父的護佑沒有跌下來,只是稍微滑了一下,什麼事也沒有。另,前年年底媽媽因盲腸炎住院開刀,因為星期日找不到醫生可以立即處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當天下午就有醫生動刀,媽媽說:聽別人說盲腸炎沒那麼「賀假睏的」,痛起來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過程中她都不覺得痛只是覺得有點悶悶的,媽媽還分享是  師父看她年紀大了,讓她不痛的!
 
  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看見了我的傲慢及太太對我的付出,一切理所當然。一直以來我都自行創業,從賣山泉水轉型電子業,生產捲門遙控器,電動窗簾到現在情境控制智慧宅,入門前別人看我是個老闆外相很好,但背負公司每次研發轉型的成敗壓力,不是常人所了解的,曾經在股票市場贏過錢的我,覺得玩股票賺錢最快,到最後卻把我的積蓄全部歸零。太太不喜歡我玩股票但拿我無可奈何,只好與我一起承受著經濟壓力!因為這樣我更努力的想翻轉,常常拜拜求土地公,關公,祈求能有貴人相挺,凡事順遂賺大錢!自己原覺得是一個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的人,但後來細想其實是太太的包容,因為我有壓力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讓自己3天不想講話,孩子們看我很嚴肅,跟我說話都好緊張,愛我卻不敢親近我。
  
  感恩太太因為愛而包容我!現在的我常說愛,小芹師姐有時會覺得我煩呢!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謙卑,學會柔軟!小芹師姐常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提升,讓我成為有溫度更完美的好男人!因為 師父!她不再是個壓抑唯唯諾諾的小媳婦!從自卑愛鑽牛角尖蛻變成有智慧與自信的女人,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亮度,現在的她讓我覺得驕傲,有時候她會是一個大女人,而我是個小男人。而現在孩子與我溝通事情不再緊張的立正站好了。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護佑!2017年公司轉型要創櫃,投入了很多的心力與財力,每每遇到瓶頸關卡時,總有貴人來相助,中小企業能創櫃成功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我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公司不會有屬於自己的股票號碼!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是無法用錢去衡量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在不知不覺中改造我,有一次與公司業務外出,他跟我說:「葉先生你現在個性改變很多,以前你總不會聽我們的想法,現在會聆聽也很少生氣了!」我回說:「會嗎?我的個性一直很好啊,很多人說我金古意。」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教導,在依教奉行中讓我覺知如果沒有身邊每個人的付出與愛,不會有好命傲慢的我,2015年公司尾牙的致詞中,我沒有期許公司員工要達成什麼目標,而是感恩公司每位員工辛苦的付出與股東們的共心,才能在景氣不好的當下讓彬騰企業屹立不搖!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就只想表達內心滿滿的感恩,如果不是 師父,我會一直以為我很厲害,沒有我處理不好的事,無法看見因為我的傲慢、不信任別人的能力、凡事親力親為而累了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我改造成為一個知恩感恩慈悲有溫暖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有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近距離的看著 師父與4年前剛入門時, 師父明顯消瘦好多,看了非常心疼與難過, 師父弘法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艱辛!卻一直不放棄的一步一步帶領弟子往如來的家前進!當時心中想著 師父已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威成愚昧還沒有明心見性!無法利益眾生!如果可以,我要以所剩的餘生與健康來換取 師父的壽命與健康!讓 師父能有更長的時間利益眾生!帶領弟子成就佛道!
 
  弟子很懺悔!一直讓工作事業做主,行的好慢,懺悔讓 師父等了好久好久, 師父在等著我大願大行,突破提升而成就佛道!
 
   師父!弟子想向您說:我愛您,感恩您抽離我脾氣、習氣中的貪、嗔、痴、慢、疑!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開啟弟子無上大智慧!我要與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葉威成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