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盡千金都難求的生命真實義,在 師父座下一切都明白了

師父護佑自己與家人的法船早日康復,原以為收不回的貨款也收回了

(岡山)謝成源

2019-03-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謝成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謝成源,於20122月入門,自小在花蓮玉里鄉下長大,家中有九個兄弟姊妹,我排行老四。在我有記憶裡,爸媽務農,生活很苦。我從小體弱多病,最深的記憶是父親揹我渡河看病,因為鄉下沒有醫院,加上交通的不方便,生病看醫生必須要翻山越嶺。因為生活清苦,國中畢業後,便到高雄學習做玻璃的手藝,當兵回來後認識我的太太金玲師姐。

 

     結婚前,丈母娘因看不起我家庭清苦又一人在外打拚!為了讓丈母娘看得起,在結婚前開了一家自己做玻璃的工作室,靠著自己穩扎穩打,做了兩三年的時間,民國70年,因為業力引爆,所承包的工程,同時被好多人倒債,拿不回工程款,金額達100多萬,便把其中一個業主的生財器具運回來,再摸索了鋁門窗的技術,越來越上手,後來就以鋁門窗為主業。

 

     在那段時間,老丈人曾介紹一位會神通的朋友,幫助我事業!也讓我事業小有成就。雖然如此,但那時並沒有要跟這位神通的師父修行。後來我加入行善團體,鋪橋造路的過程中,也曾碰過幾位神通師父的指點,讓工作變得順利,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他們都不是我要找的 師父。

 

  就在民國82年,業力再度引爆,太太金玲師姐,以會養會,被倒會,不僅向銀行信用融資,甚至跟地下錢莊借錢,直到債主追上門,我才知道當時的負債已達1000多萬,加上地下錢莊每天上百通電話追討。讓我無法諒解太太,曾想一走了之,當到達火車站時,想想若把這些債全讓太太一個人承擔又於心不忍。於是與太太一起面對這所有的債務,但心中對太太的怨,仍無法釋懷,即便在密宗修行1年,但我內心得不到任何幫助。

 

     也開始到處求神問卜,不斷的問,問到神明都表示,這是我人生必然會發生的事,業力引爆也都是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當時我心裡很不平衡,平常的我安分守己做善事,如今卻是如此落魄。以為行善就是修行,但業力還是大引爆,房子被查封,背債6年多才把房子標回來。

 

  為了尋找生命的真實義,開始接觸苗栗宮廟。在修行時,每個月至少去56次,來回了4年,這個過程花了上百萬,最後因為無法了解生命的真實義而離開了道場。後續拜師學了風水地理、靈性神通、練氣、和易經,一年花了1020萬,依然覺得不究竟。為了找尋師父,但一直找不到。

 

     在決定要放棄時,孟琪師姐與太太金玲師姐分享 妙禪師父,心裡又燃起一線希望,便答應與太太一同參加分享會。分享會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我跟金玲師姐說,我謝成源出運了!真的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終於不再到處流浪。

 

     入門第一週就開始接引親友,記得接引一位朋友時,這位朋友過得非常好並沒有想要修行,但看到對方兒子一直出狀況,覺得不捨,真心與他分享後,他願意來試試看,當我開車回家時內心好法喜。我要好好珍惜與 師父的佛緣,不再虛度時間,只有 師父能帶我回家,不會迷失方向。

 

  入門前肚子痛去醫院做檢查,發現腸子有一個凹洞發炎,醫生判定是氣室炎,無法根本治療,只能吃藥控制,偶發性腹痛長達兩年。就在岡山共心會所成立後,在一次護持護法任務時,在過程中感受到 師父為我清淨渡化,當下肚子非常不舒服,但從這次以後腹痛症狀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了。入門前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搬重物,檢查後發現膝蓋長骨刺,常會痛到走不動,唯一治療方式為開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就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發現不痛了。

 

  從小媽媽就是打罵教育,所以對媽媽總是以頂嘴回應,常對媽媽很不滿,不喜歡和媽媽講話。只要媽媽開口,我就馬上跟她翻臉。即使媽媽做了很多,我也常視而不見。也因為如此我也是這樣打罵教育小孩,造成小孩子對我有一些隔閡。入門後,當我聽懂佛理,才明白這些都是共業的呈現,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家人的共業,也讓我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

 

     有次媽媽得帶狀泡疹,俗稱的「皮蛇」長在眼睛上,去看醫生。一般來說年輕人半年還不會好,但高齡91歲的媽媽在一個月內就好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10511月媽媽屁股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的膿瘡,醫生斷定是蜂窩性組織炎,先打抗生素,不讓它擴散,等成熟了再動刀切除。我在禪定時心裡浮現一個念,小時候長疔常用的藥膏。下座後要師姐買回幫媽媽貼上,把膿血引流出來,大約二十幾天後完全康復了。

 

     過程中兄弟姊妹來看她,她都說不會痛,只是很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媽媽都沒有痛的感覺。106年媽媽大便潛血,醫生診斷是十二指腸潰瘍。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高齡92歲的媽媽住院一個星期後就出院了。醫生說十二指腸潰瘍一般在半年內要吃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但媽媽在一個月後,經醫生複診後即可以正常飲食。

 

  106年年底,在台南美學館工作,過程中因為看到太太金玲師姐動作慢、沒有照我的方式去做,內心突然出現無名火,當下情緒控制不住就罵她一頓,之後冷戰三天。在一次禪定中,開悟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覺知到所有的境都因自己而生,與太太有共業的關係,心中對太太的怨,不見了,了解到太太不是故意的,也和太太道歉。從這次後,對於家人、客戶不會再升起嗔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我與太太金玲師姐的共業,並慈悲引領教導所有一切不對立。

 

  入門至今7年多,現在更懂得內省覺知,懺悔與交付。今年更能體會感恩與讚歎,每當我升起感恩的心時,工作事半功倍,總會有意想不到的圓滿。像是在工作上,原本已經帶四位員工要搬玻璃與門窗上無電梯的六樓,到現場時發現廠商有準備一台吊車吊冷氣。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廠商願意順便協助我們把玻璃與門窗吊到六樓,而我只需付一千元的費用即可,省時又省力。

 

  當我一入門時就願意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過去在各個法門修行時,所花費的是弘法護持金的好幾倍,當時的想法只認為使用者付費。後來才清楚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是護持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為如來正法奠基與築基。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過去較難溝通的客戶都不見了。

 

      師父把我的靈性位階提升,貴人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原有一筆200多萬的貨款,本以為收不回來,在107年年初也收到了,並且全額支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要依教奉行,扎實地做,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同時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參加護持團隊,一定都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感恩 師父全方位的圓滿了我及家人,讓我能心安心定的禪行。記得入門不久,得知大舅子的太太在高雄長庚醫院掛急診,醫師診斷是猛爆性肝炎,情況十分危急。我與金玲師姐探望她,請她心安心定,也與她分享 師父的慈悲。弟妹也答應在出院後來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住院二十幾天後便回家休養。在107年經聖穎師姐再度分享,於屏東共心會所入門。

 

  佛弟子謝成源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懺悔自己行得太慢,願護持自己更積極行在 師父中道上,與 師父同心同行同體,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謝成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