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責也放下了對前男友的怨恨

師兄師姐分享的如來牌的保養品,果然是真的

(雲林)蘇玉綾

2019-04-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玉綾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叫蘇玉綾,2015年12月22日入門,當時是大學四年級,會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是因為剛好與前男友分手,心中非常的不安、害怕,因為前男友他有一點恐怖情人的傾向,他的控制慾很強又很沒有安全感,最後在一起的一個月幾乎天天在吵架,我也常常哭,玉綾受不了後提出分手時,他不僅不願意分,還說了很多恐嚇、威脅的話,說要找人來傷害玉綾的朋友,因為他知道宿舍的位置所以很害怕真的會發生,在與家人商量後,爸爸帶我去找了一位會通靈的老師解決問題,也是在那個時候,看見那位老師可以在玉綾開口前就算出我目前的困境及個性,開始很相信因果、靈性的存在,之後不久剛好有一個機會與接引人—我的高中同學一起出去玩,聽說了我的事後他便跟我分享 師父,因為相信接引人,也單純的覺得 師父好像很好,願意無條件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還可以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便一口答應來入門了。
 
其實玉綾從來沒想過要修行,只覺得那是老人家在做的事,開悟後回想,若不是剛好遭遇感情上的苦,自己根本不會想入門,感恩 如來的安排,感恩 師父將玉綾找回來!而 師父要給玉綾的生命大禮,更是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入門後玉綾收到 師父的第一份大禮就是心安心定。還記得剛入門時看見 師父的法相,就覺得 師父好親切、好慈祥,常常在共心會開始前就傻傻地盯著法相看,也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去見 師父,於是即使沒有接引人及幹部的陪同,還是會乖乖自己出席,不過因為禪定時腳非常容易痠痛麻所以依然2266,沒有每天禪定,最長也不超過15分鐘,後來開始有千手千眼關心玉綾,陪著我一起出席,但我卻開始覺得好麻煩、懶得出席,找了好多像明天要小考阿、晚上跟同學約了要逛街等等的藉口來拒絕,但奇怪的是最後我還是會跟著坐在禪堂裡,後來才明白原來這是本尊靈性非常渴望!拖著玉綾在依教奉行,而每次參加完禪行活動,輔導幹部們看見玉綾,都說我的臉變得好亮,剛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臉出油後的反光,而且每次參加完共心會都覺得精神變好,沒有因為晚上多了禪行而變累,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把前男友的事拋到腦後,跟同學一起開心地到處玩,當初因為害怕而買的防狼噴霧,也忘記放哪去了,而這些改變都是在玉綾開了一點點小悟後才發現的,回想起來很懺悔、也很感恩,在我還沒有真的相信 師父、行的非常少、也沒有察覺的時候, 師父早就給了玉綾很多。
 
接下來分享身體健康方面的改變,玉綾從小身體還算健康,但有些小毛病。我的腸胃不太好,常常便秘或拉肚子,也因此吃不胖,同學都覺得羨慕,但是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更困擾,甚至高中時曾一段時間每到下午肚子就會絞痛。此外,腳也非常容易扭到、拉傷,一次在體育課的過程中莫名的感覺右腳踝怪怪的,結果回家後只是想稍微轉動活動關節,就變成三條韌帶拉傷,花了3個多月才醫好!另外,也有脊椎側彎的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玉綾願意好好禪定、試著依教奉行後,這些問題都開始有了改善。剛開始因脊椎側彎的關係,禪定時身體比較無法挺直,盤腿時膝蓋會翹很高,腳也常會痠痛麻到沒有知覺、很想站起來衝出去,常坐不到15分鐘就受不了,後來才明白這是 師父在為我們清淨渡化、暢通氣脈的交互作用力。現在玉綾可以每天禪定1小時,盤腿時膝蓋比較低了,腸胃也變好了,不再那麼常拉肚子、便秘,有一陣子在開始禪定前也會明顯感受到腸胃開始蠕動,自己也增胖到正常的體重,而一次在外面右腳沒踩穩不小心重重的拐了一下,也沒有扭傷,甚至在玉綾禪定突破1個小時後也發現,我的臉雖然一樣是油性的,也沒特別保養,但痘痘少了很多、不再滿臉痘痘,師兄師姐分享的如來牌的保養品,果然是真的。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也如實的護佑玉綾以及未入門的家人,印象最深的是2018年3月20號那天,未入門的哥哥業力引爆,在幫同事修摺疊傘、近距離看雨傘的時候,被突然彈出的雨傘傘骨打穿眼鏡又打到眼睛,玻璃碎片也跑進眼睛裡,哥哥說當時眼睛痛得睜不開,同事也都傻了眼,好在其中一個人回過神,趕緊拿生理食鹽水來幫哥哥沖眼睛,同事也描述沖的時後流出來的水都變紅、流了蠻多血,也說哥哥的眼睛看起來像破了個洞,哥哥傳來的照片上看,眼睛佈滿血絲,他同事也都覺得很噁、很可怕不敢看,第一時間玉綾接到訊息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想著是要什麼情況雨傘才能打穿眼鏡,但業力就是這麼的無常、讓人意想不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跟哥哥通話及傳訊息時,感覺到 師父安住了玉綾的心,當下雖然覺得哥哥的眼睛也許會傷很嚴重,但一點也不慌亂,平常最容易緊張的媽媽接到訊息時也比我想像中來得冷靜,哥哥後來去醫院治療後,醫生也順利為他挑出玻璃碎片,還說哥哥只是眼睛擦傷,擦個眼藥膏就會好了,玉綾聽到的當下心中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若不是有 師父的護佑,哥哥的眼睛只怕是會傷到眼角膜、視力嚴重受損的;玉綾自己也曾幾次騎車在路上差點被車撞,當下都是腦袋一片空白,開車的人也都完全沒看見玉綾而直接撞過來、沒有減速,但最後玉綾都順利的繞過車子平安無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這麼少, 師父仍然慈悲的妙轉,讓玉綾及家人得以重業輕償。
 
再來跟大家分享依教奉行、開悟後心境上的轉變。未入門前的我其實對於人生的意義很困惑、也不珍惜,常想著活到幾歲就好,也以為有時候死亡是一種解脫。我也很不喜歡人,覺得人好像是萬物的天敵、很自私,生活也很複雜,有各式各樣的煩惱,也一直覺得老天很不公平,常常是壞人逍遙自在、好人被欺負,心中有好多的為什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玉綾終於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人身是非常難得的,不是為了體驗酸甜苦辣來投胎,而是為了成佛利眾而來,這也是玉綾最感恩 師父的地方!我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開始懂得要珍惜人身!也明白一切苦難的根源來自業力,沒有是非對錯,也沒有人是故意的,於是願意練習向前男友的靈性懺悔,懺悔過去對他所做的一切傷害,終於可以放下在感情中對前男友的怨、及自責,以前總會覺得因為自己眼睛糊到蜆仔肉才差點害了好朋友們,現在明白原來是糊到業力、身不由己、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上,不再自責、討厭自己。
 
此外,慈悲的 師父也給了玉綾很多可以歷練、行補無量功德的機會,更讓玉綾可以從中看見自己的不足、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還記得剛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時,只是單純覺得會所的一切是自己在使用的,所以也想盡一份心,而也慢慢地在過程中,體會到這裡就像是第二個家,有好多跟玉綾非親非故的師兄師姐們都好真心的關心我,開始真的願意打開心門、融入共心會所及輔導組,也從歷練護持空調組及專案B小組的過程,突破了我一直以來很重的名相心,變得不那麼擔心、害怕別人怎麼看我,可以真心的對即使陌生的師兄師姐們露出微笑,原本個性內向、悶騷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這是以前花了大學四年逼自己常常上台報告也沒辦到的。
 
而在行接引利他及歷練幹部中,透過關心、護持,玉綾看見原來以前自己是個很冷漠的人,表面上跟大家都能處的很好,但其實我的心門很關,很少朋友真的走進我的內心,也非常少主動關心親友,面對生活也是過得無知無覺,像是每一次畢業時的離別,我都是沒有感覺、不曾哭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清楚知道弟子最需要的,讓玉綾有關心同修及接引、陪同接引的機會,學著主動打開心門,關心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人,而聽著不管是親友還是同修分享自己的苦,從小幾乎沒吃過苦的我也體會到什麼是有身皆苦,開始能去體解他人、不捨別人的苦。而我在聽佛曲、聽心得見證有時也會印心感動而流淚;玉綾也從同修身上看見過去自己也曾有的無明、不願意與不相信,於是玉綾開始試著練習懺悔,懺悔自己的自私、傲慢、不慈悲、常常只想到自己,也體會到原來能夠留得下來並且開悟是很不容易的,真的很感恩與 師父之間殊勝的佛緣、以及願意的自己、和每一位曾護持過我的老師及同修們。
 
內省覺知懺悔真的是 師父給予弟子的妙法,禪行的路上並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玉綾也曾遇到考驗與障礙,而過程中就是透過內省覺知懺悔從逆境中突破的!玉綾的家人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支持我禪行,2017年9月新聞事件時,爸爸媽媽也開始較會反對我出門,有時會因此彼此之間氣氛鬧得很僵,爸媽也曾經為此非常生氣,記得一次媽媽很生氣的找玉綾談,要我不要再禪行,雖然當下知道媽媽是出於擔心、也不明白禪行,但心中還是很委屈,只能不斷觀 師父住位,告訴媽媽自己禪行的體會,兩人也還說了很多自己的心裡話,也是那時玉綾才知道,以前面對媽媽時常常心裡一股無明火、語氣非常不耐煩地呈現讓她很受傷,媽媽說玉綾這部分的改變的確讓他很欣慰,後來回報後輔導組長要玉綾練習懺悔,在真心的檢視自己後真的好懺悔、也很感恩,懺悔因為行的不夠、突破不夠,還讓業力、習氣傷害著家人,也懺悔過去沒有看見,也不懂的珍惜感恩家人對我的付出與照顧,好感恩爸媽一直以來讓我在食衣住行上沒有後顧之憂,即使嘴上會罵我、念我,但依然還是玉綾禪行上的大護法,從沒有真的阻止我禪行,與媽媽間的感情也是越來越好的。
 
最後與大家分享護持隨喜功德金及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其實最一開始玉綾只是因為覺得共心會所是自己在使用的、也想盡一份心,才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這是 師父的慈悲,讓弟子有行無量功德機會,而且也是只要願意就能全力以赴的機會,同時也在破除玉綾自私、吝嗇的心,以前的我其實是很不喜歡分享的人,不喜歡把喜愛的零食拿出來分享,出去玩、逛街買東西的時候也不會想到要幫親友買,但現在的自己發現喜歡的零食被吃完了不再發脾氣,有時出個門回來時也會買點心回去跟家人一起吃,換做以前的我根本連想都不曾想到,而且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愛亂買東西,常常一時衝動買了不適合自己的衣物或是容易喜新厭舊。我不僅沒有因為每個月多護持了2000元而生活困難,現在反而更能存到錢,也好感恩那些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社會同修們,若沒有在地共心會所可以就近依教奉行,當初還是學生的玉綾也不會那麼願意出席,更很難留得下來開悟,我也從護持隨喜功德金體會到 師父真的好慈悲,要的只是弟子的真心,想方設法讓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幫助我們得以早日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這些不是 師父需要,而是我們需要!是弟子要來爭取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玉綾禪行一路以來行得真的還太少太少, 師父卻給了我好多花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大禮,獲得最多的都是弟子, 師父卻從不要求弟子的回報,只一心想帶領我們像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得以不再被業力束縛、傷害,這麼慈悲的 師父到哪裡找呢?百千萬劫都不一定找的到啊!因此真心的鼓勵剛入門、或是還未體會到開悟的美好的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留下來依教奉行,親自來驗證,我不知道大家心中有著什麼樣的苦、正面臨什麼困境,但玉綾清楚知道 我們每個人的苦 師父都知道,也早就在前方準備好了專屬於我們的人生大禮,只等著我們願意跨出去行。
 
佛弟子蘇玉綾在此也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與 師父同心同行,不斷修心利他,一定要在此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蘇玉綾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