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家人

被斷言有車關的弟弟,平安度過;夢見往生的奶奶帶著微笑,全身閃閃發亮

(桃園)李紘帆

2019-05-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真實的心得見證。
 
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與教導,在入門時,給我心安心定的禮物,更在我願意依教奉行時,一一示現 師父所言,絕無虛妄。
 
我是李紘帆,目前就讀中原大學化學所博士班,入到 師父座下已七年多。
 
入門前是獨行俠,因為上了大學後,覺得人變複雜,愛勾心鬥角,為了保護自己,對人築起一道道的牆,因此防衛心強,意識心也強。個性急躁火爆,也常被說愛生氣,生氣時,只要一個眼神,大家都不敢靠近。還記得有一次與大家意見不合,就把實驗室的鐵櫃打凹了兩個洞。而當有負面情緒,就會借酒澆愁。另外,在大三時,只是聽說抽菸可以放鬆而好奇嘗試,沒想到就此離不開菸,一抽就是九年。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也試過好幾種戒菸方法,嚼口香糖、戒菸錠,但最久只維持了三個月,就是怎麼戒也戒不掉。
 
很感恩學妹呂宜親師姐,分享她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在分享會影片中,看到 師父可以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很愛家人,心想如果 師父說的是真的,那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就這樣入門了。但當時中壢共心會所還未成立,到台北參加共心會單趟車程要一個多小時,因為路途遙遠,自己也還沒開悟不懂珍惜,太久沒出席而退轉了!
 
退轉後,感受到心情很容易煩躁,而在 師父座下時,心是比較安定的。原來當時只是入門, 師父早已先給了我「心安心定的大禮」,只因自己太粗糙而沒發覺。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接納與不放棄,在退轉期間,還有很多師兄姐關心,讓我有機會能在2011年12月再回到 師父座下。但因為自己的習氣,也很傲慢,再入門後仍沒好好珍惜和依教奉行,自己的呈現還是跟入門前差不多,每當三個月快到了自動會出現,成為打卡一族,這一晃眼,就是四年! 
 
在某次三個月又快到時,我參加了分享會,當天的分享人是增山裕紀師兄。聽到師兄分享著他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再需要菸酒。我那天打直腰桿、瞪大眼睛、豎起耳朵,認真清醒地聽著師兄的分享,心想,他可以,我是不是也行!終於打開心門,發自內心的想試著做做看!
 
在2015年底,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發現家裡的氛圍改變了!從小父母因為忙著衝刺工作,我覺得有責任要照顧好弟弟,他不聽話時,就會兇他甚至動手打他。長大後,兩人便鮮少講話,而且只要他一開口,心中就有一股無名火,關係漸漸變得冰冷,就好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爸媽也常因為弟弟們的作息常有爭執個別找我聊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只是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我的家庭,家人間的互動改變,現在我跟大弟可以坐著泡茶聊天,說著我們創業的藍圖,而爸媽爭吵次數也變少了,讓家更有溫度。 
 
家中的改變,讓我開始相信 師父,也更願意試著照做。於是開始加入護持團隊以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逐漸融入與開悟。很感恩 師父的教導與提升,開啟我的智慧,在博士班研究上能更快看到關鍵,有效率的處理並安定面對。
 
而戒不掉的煙與酒,就在某次輔導幹部與我分享 師父為了弟子是如何愛惜自己身體時,反觀自己還不斷地用煙與酒傷害身體。回家後,居然讓每次出國至少會帶兩條煙回來的我,把最後一條菸丟到垃圾桶,就此再也沒抽過一根煙。感恩慈悲的 師父清淨渡化我,引領著我面對並破除自己的習氣。而我那急躁火爆的個性,也在依教奉行後改變了,親友說我笑容變多了,火氣變少了,也能耐心傾聽別人的意見,不再輕易暴走! 現在每次看到鐵櫃上的凹洞,自己都覺得以前怎麼這麼失控!
 
在2016年的年尾,又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讓鐵齒不相信靈性的我終於臣服 師父的開示,「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是帶業而來」。
 
在因緣際會下,我們全家到竹北找爸媽的朋友,到了目的地就被問今天是來問甚麼人?問甚麼事?原來,那裡是在通靈幫人辦事。爸爸寫下小弟的名字,對方居然精準地說出小弟的個性,而且接著說弟弟在過去世犯了三個大錯,這一世要來承受,今世有很多車關,19歲就會離開人世。當時,我被震攝住了!第一,第一次見面,居然就可以精準說出弟弟的個性。第二,弟弟當時已經20歲,想起弟弟在19歲曾出了一場危及生命的車禍,摩托車損壞嚴重,身上有多處擦傷。頓時,心中閃過 師父的樣貌與 師父的開示:「 師父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及金剛弟子的家人」。那一刻,我才真正發自內心不停在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在弟弟15歲那一年入門,只是因為真心願意依教奉行,成為金剛弟子,慈悲的 師父不僅保護我,更護佑著我的弟弟,甚至逃脫死劫,更讓父母免於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苦痛。相較 師父所給的,我做的真的很少很少。感恩 如來的安排,讓我開了珍貴的悟,更堅定的相信 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 師父也慈悲的護佑著我不在世的親人。在2016下半年,阿嬤因肺浸潤而住進加護病房,在探訪時,看到阿嬤插管,眼睛閉著無法說話,就站在她身旁靜靜地觀 師父住位,當時感受到一股很大的力量,全身起雞皮疙瘩,我知道是 師父到了。接著,在阿嬤耳邊輕聲地說:「阿嬤,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 師父嗎?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啊!」說完,就看到阿嬤竟然流下眼淚。出院後,因為阿嬤傷口遲遲未痊癒,再回醫院就診時,就又被送進加護病房,這次阿嬤的身體真的承受不住而離世了。一段時間後,在夢中看到阿嬤全身閃亮亮,面帶微笑,不發一語。我知道是 師父把阿嬤帶到很好的地方,心中只有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是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讓阿嬤也可以安享天年,也讓身為子孫的我無後顧之憂,邁向成佛!
 
感恩慈悲的 師父,一直在等待弟子願意並在愛中盼望與護佑,很懺悔自己蹉跎了四年才開始願意照著做,從中體會到開悟是旁人逼迫不來的,也洗腦不來的,真的要自己願意打開心門,試著相信與照做。時間不會重來,常常用這曾經錯過的四年來提醒自己要更珍惜 明師,要好好依教奉行!在此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一段時間試著照做,能快就不要慢,行中開悟。
 
最後,非常感恩師兄姐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有您們護持,才有中壢共心會所的成立,我才能就近參加禪行活動,有機會留下來開悟突破。而我體會到弘法護持金是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鼓勵師兄師姐以珍惜感恩的心來護持,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親友們不受距離限制,能好好追隨 大佛!
 
佛弟子李紘帆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我願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扎實依教奉行,不斷修心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紘帆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