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之間的恩怨情仇解開了

史無前例的對父親說:「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板橋)許芝瑋

2019-04-23


我叫許芝瑋,今年四十二歲,入門至今七年兩個月,目前是活動企劃工作室的負責人。
 
我來自一個客家小鎮,爺爺是經營碾米廠的,在地方上也算小有聲望,奶奶更常自豪地說,我們家的錢三代都用不完,因此我的父親就很努力地用掉了一大半的家產。大概在我幼稚園的時候,父親因犯了票據法欠下很多錢,接下來的日子,我就從搭跑車出去玩變成跟爸爸搭貨車跑路,要不是警察揹著長槍來追人,就是黑道拿著長刀來討債。面對這樣的外患就算了,內憂才讓人更是痛苦,爸爸不僅以酒渡日,還會動手打媽媽、打我跟妹妹,每當媽媽被打得受不了時,就會離家出走,但又會因為種種原因再回來。而這樣的命運就像是一道無形的枷鎖,終不得掙脫,我更是從國小開始就苦勸母親與我一起進行逃家大作戰,但不論我們怎麼努力,卻都沒辦法改變這樣的定調軌道,簡直讓我痛苦不堪。
 
入門前的我,因為壓抑、以及過度自我要求的個性,加上一天超過14小時瘋狂的工作,讓我生病了。我開始會不自覺掉淚、悲傷,也常在黑夜中因恐懼而驚醒,我開始覺得,就算我很會賺錢那又怎樣,這一切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連續出現三位師姐,分別跟我分享 師父,巧的是他們彼此並不認識,所以絕對不是串通好的!說真的,原本我是很抗拒的,直到第三位師姐與我分享時,我看她雖然身形瘦弱,氣色卻很飽滿,而且說出的每句話都好有力道,加上我當時真的很想要心安心定,也覺得人生真的很苦,好想尋求解脫之道,因此便我入門了。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的改變與體悟。
 
先從我的身體說起,入門前約有三、四年的時間,我以喝酒為樂,但這卻重重地傷害了我的身體,只要生理期一到,我就會劇烈頭痛,甚至嚴重時還會痛到完全無法動彈。但就在我入門大概三個月左右,記得那天一如往常買了東山鴨頭,搭配它的好朋友-冰涼啤酒,一整包鴨頭是吃光光,但不知為什麼卻覺得啤酒變得好難喝,只喝了兩口,一向非常節儉的我竟然整瓶倒掉,而且剩下的啤酒也直接送人,從那天起,我就沒再買過酒喝,再也不需要喝酒了!不僅如此,就在第四個月的生理期時,我竟然可以安穩地坐在電腦前工作,此時,更驚覺自己竟再也不用忍受生理期就要當木乃伊的痛苦了,心中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談談我的家庭。入門前,我非常痛恨我那經常酗酒又會打媽媽的爸爸,甚至希望他就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然而,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約一年左右,我終於聽懂了佛理,明白了我與父親的恩怨情仇都是因為靈性的業力所造成的,父親其實也很痛苦。
 
突然,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幕情景,當時家裡很窮,爸爸為了給我錢帶到學校買零嘴,費盡力氣搬開櫃子,只為了撿掉在下面的五塊錢,而那是父親當天僅有的五塊錢。想到當時父親汗流浹背的模樣,我忍不住一陣鼻酸。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剛好父親節快到了,我趁機回到了老家,不僅史無前例地送了爸爸父親節禮物,更自在地跟父親說:「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雖然一向沉默寡言的父親當下沒有什麼反應,但我卻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不同以往的一絲溫柔。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不僅不再討厭與父親共處一室,更開始會關心他,而父親也變得比較少發脾氣了。我清楚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渡化了我與父親之間的共業,圓滿了弟子的願望,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入門前我在公關公司工作,每天上班超過14小時,可以說既努力又認命,但付出與收穫卻往往不成正比,甚至還老是要接別人不願意做的案子。而在入門後,當師兄姐邀請我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我只是很單純地覺得, 師父幫助了這麼多的人,我當然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以便有更多的會所,讓更多人有機會被 師父幫助。
 
沒想到就只是這樣單純的願意, 師父竟然就妙轉,讓我在事業上有了意想不到的突破。現在的我,自己接案子,不僅工時大大減少,有時候下午茶還沒喝完,我就可以收工睡午覺了,收入更絕對超過之前上班的三倍以上!不僅如此,我還因此可以彈性安排工作,爭取更多禪行的時間,而我更是從來不用擔心接不到案子。 師父真的從我只是簡單的願意,就把我照顧得超級好,不僅貴人多助,而且好運連連,而且進來的案子常不只能賺錢,更讓我累積了許多學習的機會,同時提升我的格局。
 
舉個例子,我幾乎沒有規劃過展覽活動,但很奇怪竟然接到世界知名童話的展覽活動,缺乏經驗的我,不只要帶團隊規劃執行華山400坪的展覽場地,還要跟授權方溝通,如今回想起來,真的是不可思議。而更不可思議的是,我身處這種種的挑戰與困難中,卻依然順利完成!開展的那天,我看著若大的會場,腦中閃過先前一幕幕困難的畫面,心想怎麼還能如期完成?心中卻非常清楚,單憑我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第一次開悟的那個當下,是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說每個弟子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那時的我就像被雷劈到一樣,忽然醒了!回想起入門前先後有三個邀約我修行的朋友,竟都是同一位 師父。我心中明白,真的就是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的!如果沒有 師父,我就算沒有被酒精摧毀,也會被心中的仇恨折磨而死,我不僅是被 師父找回來的,更被 師父從臭水溝中撈起來,洗得乾乾淨淨!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更讓我擁有現在的平安喜樂。
 
芝瑋想鼓勵初入門的師兄姐,不論您現在能不能理解,我們都是在外面流浪了很久,被 師父找回來的孩子,回到了家,心也就自然會安定了。邀請各位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照做,您一定會領受到來自 師父所賜予的美好,更會明白此生到底所為何來!
 
佛子許芝瑋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一心不二,信 師為佛、認 師為主。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讓弟子成為您弘法的法器,帶領弟子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芝瑋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