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我連求都不敢求的幸福!

老毛病不藥而癒,工作智慧格局提升,原本破碎的家庭變得幸福溫暖!

(板橋)陶偉平

2019-04-16


 我是陶偉平,今年三十歲,入門至今已有七年七個月,目前經營一家網路行銷公司。
 
 先說說入門前我的成長背景。我出生在一個父母感情非常不和睦的家庭,兩人不僅一言不合就會大打出手,媽媽更在懷著我的時候負氣離家出走;而父母對彼此的怨恨,竟深重到在我出生後都不願把我從醫院接回家,寧可讓我成為棄嬰。幸好當時有小阿姨把我送到嘉義的外婆家,在外公外婆的撫養下我才能順利長大。直到因我的小學學籍到了,必須要念小學了,爸爸才勉為其難把我帶回台北跟他及爺爺同住。爺爺當時在艋舺開銀樓,在我的印象中,只要開門做生意時,總要面對黑白兩道收保護費;而關起門來,則幾乎天天上演爺爺喝醉酒、怒潑熱水、菜刀飛舞等家暴戲碼,家中的經濟狀況也越來越差。此時,爺爺竟還因外遇把房子給賣了,我們不僅從此無家可歸,只能住在店裡,接著父親更因投資失敗、信用破產,連帶無法儲蓄,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因此從十四歲起就拚命打工賺錢,不只為了分擔家計,更是想要趕快逃離這個家。沒想到就在我快要上大學時,店裡卻又發生黑道找碴、搶匪破窗竊盜的事件,不但奶奶被搶匪綑綁,爸爸更為了保護我們被砍成重傷,差點家破人亡,我們家還因此上了社會版頭條!惡業果然如 師父開示的,一波又一波,好像要把我們全部吞噬才肯罷休!面對從小到大這一切比八點檔還要精采、卻痛苦不堪的意外,我的內心非常困惑,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沒做過什麼壞事的我們,卻要經歷這一切?總覺得冥冥之中好像有一雙無形又巨大的手,硬是將我們家一次次推向黑暗的深淵,讓我們活在痛苦與絕望之中!而我唯一能做的,卻只能日夜恐慌害怕、以淚洗面!
    
 說到我入門的契機,是在一次擺攤打工中,剛好在隔壁擺算命攤的姐姐跟我說:「妳這輩子要修行才有解。」當時的我雖然聽不太懂,但為了找到答案,我開始跟著奶奶到寺廟念經,還去藏傳佛教吃了三年的素。但在那三、四年間的修行過程中,我雖聽懂了因果業力,卻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告訴我解脫因果業力的方法,更別提家中有任何狀況因我的修行而有絲毫改善。就在一次和男朋友、也是現在的老公紹齊師兄提到我有在修行時,他才支支吾吾的跟我說出其實他也有一位已經成就佛道的 師父,可以妙轉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這時我才知道,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消失三小時,但又不說去哪裡,原來就是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我也顧不得他說了什麼其他的話,只記得我立馬脫口而出:「聽起來很厲害,趕快帶我去!」就這樣,我便在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了!
 
 入門後的我,一剛開始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直到接引了生命中兩位很重要的家人。一位是我的妹妹偉麟師姐,她從小到大最困擾她的異位性皮膚炎,不僅常因皮膚狀況被同學霸凌,嚴重時發炎潰爛到甚至還會沾黏在衣服上,醫生甚至斷言,再嚴重下去就需要植皮。沒想到,妹妹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才半年,那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竟幾乎痊癒,一年後更是連疤痕都不見了!愛漂亮的她終於可以穿上短袖或裙子,更不再因皮膚狀況遭受旁人的異樣眼光了!另一位則是我的姊姊偉貞師姐,就在我入門滿十三個月時,我接引了姊姊參加板橋禪行分享會,還記得接引姊姊參加分享會的那天中午,就在我們一起去吃拉麵時,猛然發現那竟是二十多年來,我們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好好坐下來吃飯,現場不僅有說有笑還自拍,這真的是我從來不敢想像的一幕!這對多數人根本就習以為常的平凡小事,卻是長年以來,我連求都不敢求的幸福。當時我的心中更發出一個好清楚的聲音:「因為妳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此生一定要好好追隨 師父修行!」從此,我便開始願意大大地打開心門、認真依教奉行,並且融入會所及輔導組,當然,也因此更收到來自 師父源源不絕的禮物及恩典!
 
 首先說說我的身體。我從十四歲開始半工半讀,因而長年睡眠不足,抵抗力也因此變得很弱,常容易感冒、頭痛、胃痛,所以我的包包裡隨時都備有感冒藥、止痛藥跟胃藥。記得有一次,頭暈貧血到醫院抽血檢查,醫生甚至還警告我,免疫系統快出問題了。沒想到就在我只是入門簡單地依教奉行後,我那每個月報到、嚴重時甚至會咳到沒有聲音的感冒,竟很快變為一年才感冒一次;而頭痛跟肩頸痠痛的毛病,也不再需要靠止痛藥才能正常活動,更別提以往因為壓力與緊張而導致胃痙攣,也都不藥而癒。回想當初,因為家庭暴力跟諸多陰影產生的憂鬱情緒,曾一週爆瘦十公斤、快速大量掉髮,吃不下睡不著,雖然表面故作堅強,卻都是強顏歡笑,也在我認真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終於明白一切苦難的根源都是業力,只因追隨 師父禪行,我的生命從此有了真正的方向,真的好幸福!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工作上的提升。原本我的工作是從事藝術品銷售,工作地點在內湖不說,而且月休不到四天。就在偉平真心跟 師父發願,想更加扎實地依教奉行、爭取參與行政護持真正融入會所,沒想到不久後, 師父竟妙轉了一份就在板橋共心會所樓上的網路行銷工作。其實當時的我才剛接觸網路行銷,只是一個沒經驗的菜鳥,但入門後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不僅讓我總能事半功倍,更很快獲得主管賞識,不但被調薪多次,更破紀錄提升為公司最年輕的主管!就在我猛然驚覺的那一刻,發現 師父早已帶領我跳脫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只是我卻依然不覺不知,還常將自己歸類為經濟狀況不許可的同修,也沒有好好珍惜每一次可以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 師父給予弟子的總是這麼的無私,而我卻依然行得如此對價,當時內心真的有種覺知太晚的懺悔,實在太慢了!從此,我不僅穩定爭取每個月護持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更一次性補齊了之前錯失護持的月份。沒想到僅僅如此,隨後我在轉換工作期間,更被大型品牌主動邀約合作,從此開始了接案形式的工作。幾年下來,不僅案量穩定,更因此成立了網路行銷公司,三年來的營業額更是以每季近百分之兩百五十持續正成長。我很清楚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這一切完全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偉平如實體會,弘法護持金真的不是付出,而是我們要積極爭取的機會! 
 
 最後談到我的感情方面。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我對於另一半非常依賴,外表看似獨立堅強,但因對感情的強烈不安全感,讓我跟男友常因此爭吵不休。但自從紹齊師兄接引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兩人一起禪行、開悟突破,我再也不神經質、動不動就打翻醋罈子,也終於看清楚他在多年的愛情長跑中,將我捧在手心般的照顧,無怨無悔地付出!最重要的是,如果沒有他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這一切奇蹟、聖蹟都將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終於我們在二0一六年底愛情圓滿,順利結婚了,婚後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小佛子,女兒非常的安定、很好照顧,才出月子中心就能睡過夜,五個月大的她即便坐長途車也不哭鬧,連保姆都直呼女兒根本是天使寶寶!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我,給了我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
 
 偉平在此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也可以像我一樣,領受到來自 師父滿滿的恩典,跳脫您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
 
 佛弟子陶偉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如同 師父這般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偉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