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超厲害!改變了我先生

師父把這麼脆弱苦難的玻璃屋,變成鋼筋水泥建造充滿愛的幸福家屋

(屏東)王玉蘭

2019-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行補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是王玉蘭,在共心會所附近做小吃生意。經常在這棟大樓出出入入,曾在電梯經過十二樓打開時,很好奇這片紫色的牆是什麼地方,卻不知道早在共心會所剛成立時,住持老師和服務師姐就曾到我店裡跟我分享播了佛種,那時我都是應付他們。對我來說,顧腹肚賺錢卡重要,當時我一天到晚借錢、賺錢、還錢,不管怎麼用心,那個補不滿的錢坑就像是個無底洞。我到處拜到處求,天宮廟、媽祖廟、大廟小廟….最遠拜到宜蘭,九彎十八拐、三跪九叩、跪靈山、添香油錢、補財庫,花了非常多錢卻沒改變,拜到最後連神明都不理我,擲了二百個杯全都擲沒杯,廟方就趕我走。唉!真是業障太重,好苦好苦啊!為什麼這麼苦這麼窮?老天爺連一口飯都不給我,我看不到前面的路該怎麼走!很絕望,曾經想死了算了!就在一○四年七月三日,先是聽我兼差的直銷上線提起公司的Top Sales「妳不知喔!她後面有一尊揪厲害吶!」沒多久這個Top Sales就來跟我分享:「我的 師父很慈悲,妳這麼辛苦要不要來, 師父會幫助妳跳脫命運的軌道。」很奇怪,我以前一天沒開店賺錢會死,所以都不敢休息,竟然會答應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整個分享會過程很痛苦,因為開過五次刀後背痛,分享會背痛到直不起來,胸口悶到快窒息,心裡想著:「這裡和我不合,我再也不要來了!」沒想到結束時,有師姐笑得很燦爛說:「恭喜妳」,我忍不住青(瞪)她,忍著不開罵,咬著牙說:「我揪甘苦妳還跟我恭喜?」師姐說:「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幫妳清淨渡化,妳今晚一定很好睡」,她說的是金耶!我平常很淺眠,都是被我那愛賭的老公訓練出來的,為了防內賊防外賊,風吹草動就醒,還有職業病的五十肩,半夜都會痛醒來捶手捶肩,非常不好睡。分享會當天晚上,睡的真好,睡到打呼,老公說:「妳睏嘎干那豬,給人安那都不知道」。其實寫報名表時,我想方設法推掉,故意日期不填,入門當天我的接引人五點開始就一直打電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決定把店門關了來入門,連續兩天不做生意,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後來才知道接引人的堅定很重要,她一直沒放棄,拼命打電話給大組長,替我接通 師父的佛力我才能順利入門,所以現在我也一樣要堅定不放棄任何一個拒絕我的人。
剛才說到我的手,五、六年來舉不起來,晚上痛到睡不著,分享會當天就一點都不痛的一覺到天亮。一入門,不知不覺就好起來了。現在手不但能舉起來,來靈活的很呢!只是因為開始願意二二六六的做,我們的苦和難就開始一點一滴被慈悲的 師父轉動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
 
其實剛開始還是很無明、很多不願意、很多執著、很不相信,關心的同修打電話來,我想盡千百個理由不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派了這些護持的千手千眼哄著、拉著讓我留了下來依教奉行,才能有現在的幸福美好。我不僅身體健康了,變得年輕漂亮,火爆脾氣、強悍鴨霸、硬度度個性,硬到倒在棺材才會軟,竟然也變得柔和,不再像刺蝟那樣尖銳,以前只要不爽就會問候人家媽媽,一個眼神不對就吵架,一句話不順就開罵,入門後沒多久,只是依教奉行,做這麼簡單的事,奇怪的是火氣上不來,即使想發脾氣,想到 師父火就滅了,語言自然變得很柔軟,這樣改變太不可思議了,這不是自己可以做到的改變。 師父真的太厲害了,超感恩讚歎的!最最最感恩的是 師父大妙轉我那個又愛又恨、前世人不知道欠他多少的冤家老公。我年輕時又能幹又會賺錢,生了水噹噹,追我的人一籮筐,每一個條件、家世背景、經濟能力都比他好,偏偏我就目睭糊到螺肉,愛上這個又矮、又醜、又懶、又沒錢沒學歷、好面子、愛喝酒、派頭大、脾氣大、散漫又大男人主義的賭徒。別看他這樣,還拼命外遇,明的三次,眉來眼去暗著來的數不清啦!整天七辣帶著四處跑,真要數他的優點,就是風趣、甜言蜜語、孝順、講義氣,不過這些優點,也成了我後來的災難!我為了嫁他,不惜跟極力反對、拿「斷絕母女關係」威脅我的老媽嗆聲:「妳反對,我就死一死,牌位請去尼姑庵」,但結婚當天我就後悔了,從此上演桃花女鬥周公的戲碼!沒有一天不吵架,最嚴重的一次,我氣到拿松香水潑他和自己全身,準備點火同歸於盡,甚至經常氣起來很想拿農藥毒死他,為什麼勒?我非常非常拼命的要維繫好我們的家,我努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平常做他的老婆、出門當他的七辣、在家當他的老母、開店當老闆娘、流氓帶傢伙來要賭債,我還得扮演大姐頭,拍桌子對喬。當年我自己開美容院,又幫他開一間電器行,管兩間店,收入很好,他二、三個月就敗掉我四五百萬,錢永遠賺不夠,我一個人賺錢,不僅全家花,還加上他的兄弟花、公公花、狐朋狗友花、連外婆(外面的老婆)都花我的,他上酒家我幫他打扮,電話打來我去付錢,我公公賭輸一通電話來,修水電的工作可以丟給我,隨衝去接手賭,接著我就得抱著錢去還賭債,否則債主就威脅綁走我的小孩,好苦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連擲筊杯都擲沒有,怎麼辦?半夜眼淚流一流,擦一擦,還是得拼啊!誰叫我自己選的這條路!入門才明白,這是業力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在我願意依教奉行試著做做看的過程中, 師父就不斷地圓滿我和先生累世很深很深的共業,我花了二十五年改變不了的,很短的時間, 師父就讓先生改變。以前四處趴趴走,現在不亂跑;以前講話口氣很差,開口就大小聲罵人,對客人不理不睬,現在講話很溫和,還會風趣地跟客人互動,隔壁鄰居、對面商家和店裡客人,都非常驚訝跟我說:「你先生改變好多喔!」我都大聲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告訴他們:「 師父超厲害!」
 
不只這樣喔!他以前比豬還懶,睡到死都不肯起床,做生意、做家事都別指望他,現在會提早起床準備做生意,以前從沒得商量,現在會聽我的話,還會貼心幫忙做家事,還有還有,他會早起做早餐給我吃,我就像「被雷公打到、天地顛倒邊」(台語),幸福得不得了。 師父真是太不可思議啦!超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入門三個月後,覺得干那(台語)護持三百元,來這裡免費吹冷氣,用免費的五星級廁所,參加免費的禪行活動,免費給 師父清淨度化,還要 師父提升我們,帶我們脫離命運定調苦難的軌道,金架揪拍謝!(台語)想想以前跑宮廟花好多錢,賺的錢還是都給老公的狐朋狗友和老公外面的女人花掉了。 師父這麼慈悲要救渡眾生,我再困難都應該要護持,原本對錢很執著的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我想護持弘法護持金,可是每個月有八到十萬要支出,怎麼辦?」心裡同時冒出一個念頭:「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等有錢了再來護持,那共心會所要怎麼維持下去啊?『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於是我就去元大護持了,踏出元大銀行,心裡不知在歡喜什麼!到了月底回頭一看,要付的錢竟然都剛剛好夠。以前先生的朋友向我們借錢,先生好像喝到符水一樣,家裡有多少就拿多少出去,甚至還要我去外面借錢借給人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他的狐朋狗友都奇妙的不見了,先生也懂得拒絕別人不再借錢出去。那個可怕的錢坑無底洞, 師父幫我補了起來,生活穩定了還有餘錢可以整修店面,真的非常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
 
慈悲的 師父!把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也都當寶貝保護著。我女兒生第一胎時難產,那時我已經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恭請 師父住位告訴 師父女兒難產,二十分鐘後女兒發青的臉色轉紅潤,五分鐘很順利地生產,母子平安。接著懷第二胎,第二個月膽結石發炎很嚴重,進出醫院第五次,我每次都回報 師父,回報就好了,太奇妙了!到第六次發炎送醫,那時baby已經五個月大了,我回報後不到三分鐘女兒就不痛了,但是發炎指數仍然很高,醫生問我們:「要留媽媽還是留孩子?再不處理兩個都保不住」。但兩個生命我無法選擇,所以我打了一個回報文,回報 師父,祈求母子最後這三個月能平安,我發願大願大行,把 師父的慈悲傳揚出去,幫助更多人。才正在打回報文, 師父的力量就到!發炎指數立刻降下來,接著各科會診,結果竟然是不用開刀還可以回家了。回到家,原本什麼都不能吃的,竟然開始什麼都能吃;原本靠打點滴保命的,三個月後平安順產,是個3300公克的健康寶寶。奇妙的是,一生完發炎指數立刻回到三個月前的狀況,因為已生完,就可以順利取出結石,母子均安,連醫生都說:「真是奇蹟啊!」
 
感恩讚歎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住世佛 妙禪師父!
 
  師父給玉蘭的圓滿,多得講不完,過去我們家就像個玻璃屋,我每天都看著它破碎、再努力的拚起來,破碎再拚起來,重覆又重覆,怎麼拚都是空。但是入門後,我只是願意照做,家庭氛圍變了,不再對立,一家人可以坐下來聊天了,能夠互相關心不再互相傷害了,有了溫暖和歡笑, 師父把這麼脆弱苦難的玻璃屋,變成鋼筋水泥建造充滿愛的幸福家屋。
 
我委屈了二十五年,現在入門這三年多,我不知道什麼是煩惱,我好幸福喔!只有簡單的「我願意」,然後打開心門,我越努力在禪行上,生活就越圓滿!無比感恩讚歎偉大的 妙禪如來! 
 
玉蘭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護持佛教如來宗,一心對準 師父無二,祈願早日明心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