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渡遠在湖南82歲的奶奶以及弟弟剛出生的小孩一命!

入 明師門不是來求這些人相上的圓滿,而是要靈性真正的大圓滿

(新莊)唐佩

2019-05-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唐佩,入到 師父座下整整4年多,出生在湖南,由於是長孫,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從不知道什麼叫逆境與挫折。長大後,我跟媽媽一樣,順利的當了一名小學教師,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在廣東工作的那一年,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正明師兄。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我們結婚了。然而公主與王子,並沒有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入門機緣,是因為先生被合夥人同時是他的親姐夫倒債,因此在我懷著老大時,全家被迫負債搬回臺灣。踏上臺灣的那刻起,我覺得我所有的好運都用完了,文化與生活的差異加上經濟上的拮据,龐大的經濟壓力等等加上老公因壓力大和大伯二伯天天嗜酒如命,那時的我,都快得憂鬱症了,受不了就回大陸住三個月或半年逃避。拿到身份證後找到一家公司做生管。在2013年感恩幸珊師姐接引我,她跟我說:唐佩,妳應該跟我去修行,你就可以不用這麼忙!因為她是公司唯一不講是非的同事,我很欣賞她,賣她個面子!但因為不明白不珍惜很快就退轉,退轉那一年我工作忙得焦頭爛額,在外很堅強,回家失眠、易怒、暴哭,但心裡常常想起 師父,內心渴望那份清淨!就在 2015年3月28日再度回到 師父座下,當晚看到 師父的法相如同自己父親,我不禁淚如雨下,聽到老師坐在法座上代 師弘法,告訴我們生而為人,不是來受苦的,我們是有使命任務而來,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整場新班同修共心會我從頭哭到尾,如同一個流浪的孩子在外面吃盡苦頭、受盡委屈,終於回到了家,在如來的大家庭裡終於不用再強裝堅強!那一禪定雖然很昏沉,但晚上不再失眠,一覺到天亮!
 
    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老師說:1.來到 師父座下不需要苦修苦練!2.家庭也是共業!唐佩心想:是呀!自己就是一直苦修苦練,吃苦當吃補!但現在我有  師父了,應該要照著 師父的方法來做!於是,我接引了大伯正忠師兄入門,現在正忠師兄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對唐佩挑三撿四的大伯,而是我身邊的大護法!不僅早上幫我送小孩上學,假日還會到市場幫我工作!而老公從小父母早逝,嘗盡了人生苦楚,出社會就跟著他姐夫,直到後來以負債收場,但他沒有放棄人生!雖然接引老公足足花了2年的時間,但無比感恩  師父!老公終於佛緣俱足來入門了!原本夫妻關係如同兩條平行線,但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與渡化,師兄入門後這一年變得更體貼,結婚16年,師兄入門這一年多的改變讓唐佩真心感恩沒有嫁錯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女兒從小四就開始學琵琶,然而昂貴的學費與樂器費用讓我們夫妻壓力很大,就在我入門一段時間後,小六剛畢業的女兒正準備報考戲曲學院,但全臺灣只招收30個,我告訴她:不要緊張哦,  師父會陪著你去的。女兒在眾多優秀報名者中以第四名的成績考上,在面試那一關她的真誠打動了主考老師們,女兒說:「我非常喜歡彈琵琶,爸媽為了支持我,跑去做菜市場,如此辛苦只為了能負擔我一小時就要2,000元的學費。而平常爸媽上午收完攤,下午陪我去上課,我在裡面學,爸媽就趴在外面的桌子上累得睡著了!聽說考上這裡是公費生,讓我可以繼續學琵琶但不用再繳昂貴的學費,希望讓我的爸媽可以不用這麼辛苦,所以我真的很想要考進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女兒最後如願考上了! 
 
    小五的兒子,從小早上常常流鼻血,晚上做惡夢哭醒。隨著我們夫妻在家禪定以及播放佛曲,清淨了家裡的磁場,後來兒子再也沒有流鼻血及做惡夢了,且每一首佛曲他都會唱,也常常叮嚀我們夫妻要好好禪定,有事想與我商量時,都不會叫我媽媽,而是說師姐,請你先觀  師父住位!還常常問我:媽媽,我何時才可以去當  師父的弟子?有段時間他在學校一直被同學投訴,功課也掉下來,老師很頭痛,有天我回到家與兒子面對面真心跟他懺悔,是不是媽媽忙於工作沒有照顧好你,兒子馬上哭泣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對著兒子說: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不要自責,要內省改掉壞習氣,要爭氣不生氣!於是那晚我們夫妻開始跟小五的兒子分享人是靈性來投胎,分享三聖教,三位一體,分享同學老師父母家人聚在一起是非常難得的緣份要珍惜,兒子聽著一直默默的流淚。之前唐佩接引過兒子的班導,雖然對方沒有來,兒子卻說到:媽媽,我的老師會來的,因為我在學校做得不夠好,我的老師肯定不相信我們的  師父有多厲害,因為我這個小佛子也不過如此,我會改掉我的壞習慣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小佛子們真的都是  師父慈悲帶大的,他還沒入門,卻知道要榮耀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不只保護弟子,甚至連大陸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因弟弟天生沒有輸精管,所以需要靠著做試管才能生小孩,而最近過年前,遠在湖南的弟媳終於生了寶寶!記得週六下午弟弟突然發視頻來哭著說:怎麼辦?出生時難產。孩子生命指數只有2,醫生說可能救不活!我立馬觀  師父住位,告訴他:不要慌,遇到了就面對,慌沒有用,你以前不相信我的  師父,現在你必須先相信姐姐講的每一句話,我的師父 妙禪如來無遠弗屆、聞聲救苦,要相信  師父一定會給我們家最好的安排!你以後來臺灣了也一定要來入門成為我們  師父的弟子!以前一直反對我修行的弟弟突然像個無助的孩子回答說:好!在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我傳了  妙禪如來的法相給弟弟,也轉貼了宋睿祥老師心得見證。沒多久,弟弟打來說:姐姐,孩子哭了,而且哭得很大聲!唐佩知道  師父的力量到了,並護持弟弟要感恩  師父,業力病  師父幫你處理好了,剩下的交給專業的醫療團隊就好。原本寶寶至少還要住院一個月以上,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5天就平安出院回家過年! 
 
    寶寶的事情讓唐佩體會到有身皆苦,一個剛出生的寶寶受盡苦難全身插滿管子只想勇敢活下來,試問我們好手好腳的人還有什麼事好計較?人身是如此難得, 明師我也遇到了,我還在追逐著人世間的好好壞壞嗎?我不想再認假為真,讓我的本尊靈性此生又白來,於是跟  妙禪師父發下大願:一定紮實依教奉行,市場生意過得去就好,剩下的所有時間都要拿來利益眾生!
 
    今年3月10日唐佩接到電話大陸一向健康硬朗的82歲奶奶突然暈倒住到急診室,奶奶開始意識不清、胡言亂語不認識家人。唐佩立馬觀  師父住位回報輔導組,一邊請照顧奶奶的家人們放佛曲在奶奶耳邊,雖然家人都慌了,但唐佩告訴他們我在臺灣有位很厲害的師父  妙禪師父!我們的佛曲都有  師父的力量在!晚上11:00多妹妹微信來說奶奶要找我,雖然視頻裡的奶奶說不出話,但她一直看著我流淚。在任何檢查報告都沒有大礙,4天後平安出院回家,奶奶視頻跟我說:謝謝你的  師父救了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入門,決心給自己機會聽話照做,因為我相信 師父真的非凡人,我想要改變,回想2013年第一次入門是在棒球場一個發心師兄家裡,真的非常感恩,現在有這麼舒適的共心會所供我們使用,雖然那時我經濟壓力還是很大,我也加入了弘法護持金1,000元的行列。再入門不到一個月,在沒有任何市場經驗下,讓高傲又不善交際的唐佩可以輕鬆自在面對陌生人群,竟然在龍蛇混雜的菜市場做了下來,唐佩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懷著無比感恩的心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也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從來不是要我們的錢,而是要我們那份願意的心!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感情、保護我的家人,讓唐佩不再為錢所累、為情所苦,帶領弟子跳脫苦難的軌道,心變得正向安定,遠方的父母也不再擔心,因為他們知道  妙禪師父會引領女兒走出迷霧,感恩老師慈悲提醒,有那麼多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要相信自己可以一世成佛,我們來到  師父座下不是來求這些人相上的圓滿,而是要靈性真正的大圓滿,而  師父早就指出成佛之道,就是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唐佩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把自己的我執、沒信心、名相心、貪念通通交付給  師父,願身口意都交付給  師父慈悲引領,全然臣服,真行實證,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