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給了我健康身體和平安的家

父親重業輕償,媽媽變健康了,女兒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頭份)顏双亮

2019-01-31


双亮出生在小康家庭,有1個姐姐和1個哥哥,家中排行老么,父親從事印刷業,在頭份竹南區小有名氣。父親辛勞工作節儉持家,也很疼愛我們。
 
在?亮小學三年級時,家逢遽變,小叔因誤信親戚,不聽父親的勸告,偷拿了地契與親戚合夥出地建屋,蒙遭侵吞。父親挺身而出為叔叔扛下責任,因此陷入長達10年,花了上千萬的訴訟案,身負巨債;然禍不單行,當時媽媽嚴重腎結石,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只見父親奔波醫院、法院,還要工作和照顧三個孩子,一個人默默承擔著,讓我們三姊弟一路念到私立專科大學畢業,讓我們從不缺乏,看見爸爸這麼辛苦,自己卻無能為力,什麼忙都幫不上。
 
双亮20歲時常頭痛,以為是眼睛疲勞、脹痛所引起。有次運動會賽跑後導致眼壓過高,檢查確診青光眼,右眼視神經損毀75%,醫生說再慢就會失明,急救治療十多天!因為每天要點六次眼藥水控制眼壓,當時坐在班上第一排都看不到黑板大字,深感挫折至極,想放棄學業,當時父親帶著?亮遍尋名醫終不可得,畢業後放棄了繼續升學的機會,回到頭份試著學習瑜珈與靜坐,得到暫時的控制,也投入印刷界與父親共同打拼,幫忙還千萬的債務!
 
隨著工作愈加繁忙,常晚上加班,10點回家是正常,凌晨1、2點回家是經常,當時4歲女兒曾凌晨打電話問我:「爸爸您什麼時候回家?」一切的無奈只有自己吞忍。日以繼夜的操勞,常常流鼻血、感冒,氣色極差,更因青光眼常疲憊不堪,即使靜坐也無法紓解壓力。甚至在2010年暑假和家人到合歡山,中途在鳶峰停車場休息時莫名休克,才驚覺身體已超出自己能承受,變得脆弱不堪。
 
2013年8月,許久不見的好友譯玄師兄突然來訪與我分享,他追隨一位 師父,是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當我聽到師兄分享鍾瑞彬師兄被觀到背後有一尊彌勒佛,覺得太不可思議,但我覺得怪怪的,因此婉拒了師兄的邀約。譯玄師兄不放棄的再和我太太映薰師姐分享,二週後因為擔心太太被騙,就陪她去竹北入門。
 
剛入門覺得自己不需要修行,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太太映薰師姐常鼓勵我要禪定,我都是靜靜坐著,對關心我的師兄姐都婉拒邀約,心門並沒有敞開。太太師姐不斷鼓勵我,我也觀察到共心會所每位同修都很謙卑法喜,心想 師父真不簡單!入門8個月後,才真的願意試試看,可見?亮當時的鐵石心腸。回想起來,懺悔自己太傲慢、太執著,對 師父及師兄姐深深懺悔。
 
當我願意依教奉行時,再忙我都可規劃禪行,?亮開始真心誠意的驗證這一切,感恩 師父!讓?亮得以脫胎換骨。
 
首先,我的精氣神變好了!長期因工作壓力導致的胸悶、胸痛、心律不整,不知何時都沒了,不再擔心害怕有天會心肌梗塞。入門前常常生病感冒,入門至今5年健保卡只用了2次。
 
而因青光眼受損容易疲倦的眼睛,入門前開車不到1個小時就會想睡。依教奉行1年多後,有次和家人前往花蓮縣六十石山賞金針花,双亮開車過程中,全程精神很好,從上午9點多開車到傍晚5點多,將近8個多小時,一路開到六十石山的山下,我們全家都嚇了一跳!過去為了眼睛,嘗遍中西醫藥甚至練瑜珈,都只能治標不治本,這是双亮第一次終於臣服於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常熬夜加班,常常抱怨的問自己:「為何要這麼辛苦?」而現在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漸漸的心安定下來了!能看得到事情的關鍵點,晚上不再加班,同樣業績不墜、事半功倍,也懂得和客人圓融溝通,貴人跟著變多了。即使現在債務還沒還完,生活已沒有壓力,就像一般房貸一樣按月還,一家人能自在面對。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讓我能心安心定面對一切!
 
女兒從小常生病,鼻塞嚴重時得要抱著她坐著才能入睡;也會被低層靈性干擾,看得到阿飄,常常因受到驚嚇,半夜會哭鬧不止,每月都需帶去收驚驅趕,但都沒有真正的化解,非常困擾也不捨女兒。就在我們夫妻入門後,女兒不需要再收驚了,身體也越來越健康!過去我們用盡各種方法想保護女兒都無效,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簡單依教奉行,就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圓滿為人父母的我們想保護女兒的心,心中沉重大石終於被搬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双亮的父母,已七十多歲的媽媽因腎臟只剩一個,以前抵抗力弱常常生病。現在媽媽會去運動、旅遊,每天從不間斷的準備中餐、晚餐給全家人吃,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母親身體能健健康康的。2018年9月時父親騎機車為了閃車,不小心跌進60~70公分深的水溝,已高齡將近八十歲的父親,竟然完全沒事,只有手一點擦傷。双亮清楚明白父親能重業輕償,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成立頭份共心會所,因車程距離及時間縮短,双亮較能常參加禪行分享會、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才能更快開悟突破!感恩師兄姐們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一切所需,才能成立頭份共心會所,讓苗栗地區的師兄師姐沒有距離罣礙,讓當時未開悟的我留下來,領受大佛的恩澤與開啟智慧的美好,給予弟子心安心定、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双亮何其有幸,何等幸福能有此殊勝佛緣!感恩太太映薰師姐不離不棄拉著我禪行,双亮才能開悟突破。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時間,試著相信並依教奉行,相信一定會和双亮一樣有滿滿的感恩與體會。
 
佛子顏双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無所畏懼的傳揚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真心關懷身邊親友,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双亮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