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圓少將榮退,體悟 師父大慈大悲,願意放下傲慢名相心

胸腔肺部檢查有白點(零點六公分),入 師門持續依教奉行三個月康復

(高雄)朱富圓

2019-04-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富圓有補行功德的機會!首先我自我介紹:姓朱,名富圓,是在二O一四年元月二十五日入門,是由我姐姐─美娣師姐接引入門,當時的我,任職於國防部某單位的少將指揮官。當天美娣師姐跟我接引分享說:「她入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座下,可以心安心定。」當時因我以前曾追隨過的師父往生,已經沒有師父了,我心想就試試看好了。其實,我也是存著看笑話的心態,因我這姐姐很喜歡帶我去各宗派法門去入門,但沒多久時間,就會莫名其妙先離開,這次倒想看看,到底她多久會退出(結果,這回美娣師姐來真的!她非常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所以當天我們就到台北共心會所,聽完分享會我就入門了。
  
    回想我過去也曾拜師學過看地理風水,當時經常拿著羅盤,幫人家看房宅擺方位、替新生兒取名字,收驚畫符樣樣會,像道士一樣,紅包也收很大。不只我有修行,我那住中壢的大姊,也是通靈人士,常替信徒問事指點,隨著我的官位越做越大,壓力就跟著越大,二十四小時隨時都要待命,心非常不安不定,尤其發生軍中逃兵或重大狀況時,我就會去問大姊,官階越高,問得越頻繁,有時還會在大半夜裡吵醒大姐指點迷津。後來大姊在七十歲那年跟我說:「我們曾經多次幫人看風水地理,但畢竟我們是凡人肉身、無功無德,還要承擔無形的責任,擔不起啊,以後不要再替人問事了。」而我過往的修行經驗中也學過打坐,以前學的打坐,在房間裡不能開燈,前面還插一柱香,比很多手勢,念很多神秘的咒語、而且只能在特定時段才能打坐,儀軌很繁瑣,入到 妙禪如來座下成為弟子後,才明白原來修行很清淨、襌定也很清淨,將打開心門,任何時間都可跟 師父佛心印心。
 
 於是,就在我依教奉行聽話照作, 師父就給我第一份禮物,就是我每年要到三軍總醫院實施將官體檢,這種體檢十分嚴格,如果檢查出健康有問題,就不能任主官職位了。結果檢查完第三天,三總胸腔科主任電話告訴我:指揮官,檢驗報告顯示。你的胸腔肺部有白色點約零點六公分,這次是核磁共振電腦斷層低劑量檢查,建議你休息養身體,三個月後再實施高劑量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檢查,如果長大到一公分,那就一定要開刀,進行化驗檢查治療。當時,我一邊要養身體又要批公文帶部隊,說不擔心害怕是騙人的。直到三個月後檢查結果出來,醫生說:「好奇怪喔,白點不見了!」因此不用開刀可以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之後我為了安全起見,又自費到淡水和信腫瘤醫院再檢查一次,得到的結果,醫生也說OK,沒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人生到此,富圓明白是該退伍的時間到了,於是下決心在二O一五年元月一日退伍,離開我在軍中三十四年軍旅生活。退休後,回高雄美濃種菜種花、學習當農夫,剛開始很不習慣,沒有傳令兵、駕駛兵照顧,平日被專車接送的我,也忘了怎麼倒車入庫,所以每次開車像新手,我的外甥冠祥、渝中師兄都會笑說:「舅舅開車啊,我可不敢坐!」
 
 在我的家鄉美濃,分享接引師兄師姐超過二十五位,可是因為路途遙遠加上新聞負面報導,結果留下來只有五位,心裡怪難過的,怎麼會這樣呢?後來,老師護持說:「這是他們跟 師父的緣份,我們持續分享接引就好了,一切交給 師父,自在ㄧ點。」所以心就鬆開了。
 
 後來我也參加了護持團隊,想想真的很懺悔,原先只是想打發白天時間,所以加入莊嚴淨土組,每次去共心會所,不就是掃地、拖地及吸塵,但是很奇怪,每次去就會流眼淚、咳嗽、流鼻涕、冒冷汗,且師兄師姐叫我去向 師父行三大禮,我當時就是有罣礙、不願意,心想曾經去過的修行法門,也沒像這樣行三大禮的,我那道教師父,被我拜不到ㄧ年就往生了。因為這樣的罣礙,所以常藉故假裝有事打電話,不然就是尿遁上洗手間,經過了兩、三週,師兄姐又護持我說:「富圓師兄一定要誠心誠意向 師父行三大禮,會有意想不到的體悟。」我就聽話照做,很奇怪喔,後來護持任務時,不再流眼淚、打噴嚏、冒冷汗了。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真佛!師兄師姐們都已經禮敬了多年, 師父健康平安,富圓的體悟,原來感恩行三大禮,正是降伏我的名相與傲慢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持續依教奉行,不久, 師父又給了我第二份大禮,我的女兒是師大音樂碩士班畢業,每年都報考正式老師資格鑑定,連續考了五年,每次都是名落孫山陪榜,高材生考不上,信心大受打擊,本已經不想再陪榜,甘願當流浪教師,曾在國家音樂廳,唐美雲歌仔戲團兼差伴奏。二O一六年剛好高雄鳳山高中音樂班老師出缺,我鼓勵女兒再考,她勉為其難參加,當天有七十八位精英報名參加考試,結果女兒考第一名榜首錄取了,現在女兒在鳳山高中當音樂班老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護祐妙轉我的健康, 師父也圓滿我好多事。可是很懺悔弟子總是很快就忘了,特別是新聞媒體負面事件後,智慧不足的我,也是受到影響的,腦袋裡想著的是,不想去共心會所了,但很奇怪時間到了,就默默自行開車從美濃來到共心會所,快到的時候,還想跟 師父賭一下,就像小孩子一樣,心中唸唸有詞,報告 師父:「如果等一下到共心會所附近,要是沒有停車位,就不上去了。」我就是這麼傲慢,然而 如來悉知悉見,高雄市區雖然很多車,但就是會有車位給我停。感恩 師父不放棄,護祐著我們這些無明傲慢的弟子。
 
 再來,跟大家分享透過組聚融入輔導組,確實我很少參加大組的共心組聚,以為那不過是ㄧ些師兄師姐在閒聊而已。很懺悔,每次禪行教導會圓滿後,就快速離開,有ㄧ天剛好輔導組的兩位師兄把我留下來,說:「富圓師兄一定要向 師父懺悔交付,如此你更心安心定,內省覺知。」我當下聽話照做,因為我看這兩位師兄年紀輕輕,卻非常的依教奉行,而且其中一位師兄還是我以前帶過的新兵,他們都做得到,我也可以的。感恩 師父慈悲,派千手千眼的金剛弟子護持我,我現在也願意參加組聚,與 師父佛心印心。
 
 感恩 如來真的悉知悉見,日前剛轉到新的大組,有ㄧ天,大組長師姐特意把我留下來說:「富圓師兄,你一定要拋開你的名相心、傲慢心,不要認為你當將軍又怎樣,最好能護持聖物護法,要突破現況與開悟。」真是當頭棒喝,富圓多年軍官,總是人前人後,養成超級名相心,又自大的習氣不自知!其實,先前曾有師兄師姐邀請參加護持聖物護法,可是心裡就是不願意,總認為那是在站衛兵,是憲兵站的,我是將軍,在那邊站崗我才不要呢。當時聽了大組長師姐的話後,決定加入聖物護法。當天我在禪堂護持了兩小時,在 師父的慈光引領下,富圓滿懷感恩,看著師兄師姐們進入禪堂,感恩有幸護持 師父的心肝寶貝,護持師兄師姐的安全,及護持聖物的安全,就忘了曾經自己是將軍,當下只有心安心定與法喜。
 
 最後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弘法護持金,入門五年兩個月,每個月我都護持弘法護持金。很懺悔,剛開始我的想法是使用者付費,因為我們到外面參加課程訓練或講習,就算吹冷氣也是要費用,記得有一天,有一位師姐護持我說:「富圓師兄,我們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可以護持更多的有緣弟子們回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引領,跳脫人生的命運定調軌道,最重要的是可以一世成佛,多麼棒。」聽了真是懺悔不已,是的,共心會所是我們弟子大家需要的,更是 師父的佛國淨土,我們更要好好的護持,所以鼓勵在座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讓佛教如來宗佛脈代代相傳!實現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朱富圓,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誓為 妙禪如來絕對金剛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富圓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