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20幾年髖關節痠痛不藥而癒,右大腿莫名的灼熱也不見了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我心裡對爸爸媽媽長達四十年的怨恨

(中和)游昇揮

2019-05-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昇揮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我叫游昇揮,入門已四年八個月,目前是都更諮商師以及從事土地開發的業務工作。感恩弟弟長隆師兄慈悲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我是在2014年8月26日入門的,這一天也是我的重生日!感恩 師父從此給了我全方位脫胎換骨的人生!

   首先從我身體健康的改變說起,在我13歲時,因出車禍導致左腿髖關節脫臼,當時因為沒有好好治療,導致接下來的20幾年,只要是一變天,我的左腿髖關節就會痠痛到讓我無法入眠,而且,就在我入門前,我的右大腿更開始經常在晚上要睡覺時就會莫名地灼熱起來,就好像活生生地被火燒到一樣,更是讓我痛到睡不著,每次總都要冰敷冷卻之後才能睡覺,就算去看醫生也查不出倒底是什麼病,而這狀況持續了約一年多,直到我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透過簡單地依教奉行,特別是一開始在參加 師父所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每次 師父帶領禪定,我都會感受到左腿髖關節非常地痠痛,但漸漸地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那難耐的痠痛不見了,現在就算變天也不會再痛了,連右大腿那莫名的灼熱感也奇妙地消失不見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我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前,我是在大理石工廠上班,當時的我跟課長常為了工作互罵三字經,大吵是正常,不吵才是奇蹟。但就只在入門後的第二天,我突然發現我不會罵髒話了,課長竟然也用非常好的口氣和我說話,從此我們不但不再吵架了,彼此還成為了好朋友,後來我還接引他來到 師父的座下。回想起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而除了和課長的關係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外,在感情上,入門前的我很大男人主義又愛面子,因此我常為了想在朋友面前證明我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就常無緣無故對每一任女朋友大小聲,甚至發脾氣,所以過去的4段感情都因此而結束。而就在兩個月前,感恩 師父妙轉了14年前因為受不了我的脾氣而離開的女友再次和我復合,現在的我不僅不會再傲慢地不顧對方的感受,反而懂得尊重她、體諒她,感恩 師父!讓我從一個脾氣暴躁,隨時都會爆炸的火爆浪子變成一個暖男,更因此有了圓滿的感情。

   再來要分享 師父是如何妙轉度化我和家人的恩怨情仇。在我一歲時父母就離婚了,之後我與弟弟雖然跟著媽媽生活,但媽媽卻因為在外地工作,把我們丟給阿姨及保母們撫養,從此我們就過著到處寄人籬下的生活。記得當時每天上學前,阿姨會無緣無故的拿藤條打我們,有時還打到手背出水泡,每天和弟弟都過著如地獄般的日子,直到國小三年級爺爺奶奶把我們接回家住,才開始有了正常的生活。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又搬到台北寄住在叔叔嬸嬸家,當時的我可以說是校內最令師長們頭痛的人物,因為我非常的叛逆,打架、喝酒、抽菸、翹課是樣樣來,甚至打架打到進出派出所,還讓嬸嬸常半夜去派出所領我回家。因此,我國中二年級就辦休學,一開始也什麼工作都做,但每個工作都只求溫飽,年少輕狂的我還每天去夜店、KTV,就這樣十多年來積欠了上百萬的債務。記得25歲時,昇揮因為積欠的債務過於龐大,還去找媽媽希望她來幫忙處理,但媽媽卻斷然地拒絕了我,本來就因為從小爸媽離婚而心存怨恨的我,更因此加深對媽媽的怨,怨她為何生下我和弟弟之後就與爸爸離婚,讓我們變得像孤兒一樣到處流浪,更恨她絕情地不幫我處理債務,我心裡想:『媽媽幫兒子不天經地義的嗎!』於是昇揮也決定心一橫,從此再也不和媽媽聯絡,就這樣整整失聯了15年。就在我入門聽懂佛理,明白了這一切原來都是家族共業,慈悲的 師父也就同時妙轉度化了昇揮40年來對爸爸媽媽莫名的怨恨!不僅讓我願意到台中去找媽媽,還跪在媽媽面前,跟媽媽真心懺悔我傷害了她,更感恩她生下了我。離開時,我更深深擁抱了媽媽!而媽媽也緊緊地抱住我,兩人想擁而泣,這也是40年來我對媽媽第一次的擁抱,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中對媽媽的怨恨就這樣,全都被 師父給帶走了!只換成滿滿的愛!
 
   而說到弟弟長隆師兄,我們是雙胞胎,他也是我最親的家人,儘管從小我們是相依為命長大,但不知為何我們兩卻常常吵架甚至打架,吵得兇時還會嚴重到拿著刀子相向,而且一年至少要上演全武行三次以上。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喝了酒後大吵,當時的我還拿菜刀砍傷了他的耳朵。我常常想不透,明明我們是親兄弟,為什麼會看到他就想生氣,聽到他說話就想抓狂? 但,就在我入門後,昇揮開始懂得覺知並跟弟弟懺悔,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現在的我,不但不會再和弟弟吵架,甚至看到弟弟還會覺得他愈來愈可愛。真的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此外,也好感恩 師父也給了我工作上的圓滿,入門前我在大理石工廠每天即便工作17小時,月薪最多也只有五萬多!而且我還是個標準的月光族。奇妙的是,就在我願意開始每月護持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後,慈悲的 師父竟妙轉了我現在的土地開發業務工作,不僅每天可以朝九晚六,遇到假日就可休息外,更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行接引利他,行最是無量功德的機會,每次去客戶家,我總會先關心分享接引客戶入門,感恩 師父同時妙轉了好多客戶成為我的貴人,也因此成交了很多的案件,第一年我這個新人的年收入就有70萬,到去年第三年,我的年薪更破了兩百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昇揮還因此能將百萬的債務還清,並和弟弟一起買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 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這是如實的。從國小開始,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出車禍的人,每年大小車禍平均三次以上。入門後2015年3月,就在前往天母參加法會的路上,下新生高架橋等紅燈時,聽到車子有聲音,我一開始以為輪胎破了,便減速慢慢開,到了士東路右轉時,突然左前輪飛了出去,整個車子瞬間傾斜,我趕緊下車查看,當下我傻眼了,一個輪胎有五個螺絲,我的車輪竟只剩下了兩個螺絲。原來兩個月前我跟朋友買車子時因為左前輪破了,朋友就把備胎裝上去,鎖螺絲時鎖到過頭就鬆掉了!車子交給我也沒告訴我車子有問題,我還整整開了兩個多月,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恐怖,如果當時我沒有入門,我應該已經早就被業力摧殘不在這裡了。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