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再終身服藥了,也願意覺知面對霸道的自己,與全家人真心懺悔

先生可能發生的心肌梗塞也得以及早發現治療

(中和)陳小娟

2019-05-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陳小娟,是一家紡織品的中小企業負責人,入到師父座下至今已有5年多!
 
師父給予小娟的禮物實在太多了,首先從我的健康說起: 從小,我以為人生就是有吃、有喝、有得玩,而父母就是靠山,我也從沒想過什麼是無常?我有三個哥哥,是家裡唯一的女兒,為了讓我一切都能比別人更好,爸、媽總是給我最好的。
 
就連綁頭髮這樣的事爸爸也樂在其中,而為了讓我身體長得好,媽媽更把我的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一路成長我就是大家眼中健康型的女孩,看病、吃藥這樣的事似乎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切卻在民國96年我開始創業後全都變了!
 
創業後,每天除了面對鎖碎的家事,我還要面對公司的營業額,以及許多不懂的專業,更常為了營運的調頭寸而心急如焚,加上當時小女兒又正值國中叛逆期,加上人際關係、成績都不好,就在千頭萬緒中把我弄得心力交瘁時,我那從小最愛的爸爸竟然被檢出罹患大腸癌末期,而且從得知病情到化療不過短短二年就離世,當時我心中不僅悲痛至極,更是身心俱疲,於是我睡覺開始變得不安穩,常會莫名心慌、盜汗、甚至感到人生無趣,像行屍走肉過一天算一天。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5、6年,直到有一天我去中藥鋪抓中藥時,老闆主動提醒我的脖子有點怪怪的,建議我先去醫院檢查,後來醫生確診我是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必須長期服藥,醫生告訴我這是因為壓力造就的,只能靠藥物緩解,要我有心裡有準備:這輩子都要服甲亢的藥,就這樣我成了慢性病患者!
 
每當想到一輩子都要吃藥,而公司、家庭都要靠我撐下去,就這樣為了眼前的生活,再貴的保健品我都買來吃,但不舒服的狀況卻還是會常出現,我只能無奈地安慰自己,這或許就是我最好的情況了。
 
直到102年,我的同事品蓁師姐跟我分享她入到妙禪 師父座下後的改變,並同時告訴我:她看到許多師兄姐在身體、家庭、個性上的轉變,問我要不要也來試試看、也許一切會緩解?
 
當時也因為我親眼看到她入門後的轉變,於是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也因為我是個單純的人,我一入門後就簡單的依教奉行聽話照做,沒想到就這樣一切都變得不同了!先是我那原本一天要吃三次的藥改為一天吃二次,沒多久又改為一天一次,到現在我只要配合補充甲狀腺素即可的甲亢!
 
加上我再也不用找各種方法就解除了那莫名的壓力,讓心裡跟身體都能自然而然地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更別提做起事來再也不像以往力不從心了,大家不常說:健康就是財富,光是這些我真的就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別提 師父是如何妙轉我的家庭關係:我是個半調子的人,事情總做一半,東跳西跳,說話邏輯也是東扯西扯,家人、同事常常默默的收尾,每次我都下定決心要改,卻又不斷重蹈覆轍!造成大家對我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既定印象,連老公最後都乾脆不跟我溝通,直接包辦所有的事,我卻還常白目的安慰他:我們是幾世的夫妻,所以你欠我的就慢慢還吧!
 
長期下來,表面上呈欣師兄維持著表面的包容和體諒,但其實心裡早已積怨不少,再加上我對家人還有莫名的控制慾,喜歡干涉全家人的想法,大家為了不想理我,不得不的選擇跟我保持距離,家中的氣氛更有股說不出來的壓抑,就好像火山隨時都要爆發。
 
入門後,透過聽懂佛理,我明白了家人是共業,無論善業、惡業,業力都是會把靈性往下拉的力量,而 師父也給予我們一個無上的妙法,那就是要「真心懺悔」!當我聽懂後,覺知到自己的習氣是累世積下來的,需要自己願意面對且依教奉行,共業才可能由 師父渡掉,於是我真心向全家人懺悔並感恩他們忍受,也護持我一條可以在 師父座下禪行的路,如今我再也不是那個霸道的陳小娟,變成一位很好溝通的太太、媽媽了!
 
師父開示: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其家人是如實的。我家呈欣師兄是個學校教官,身體應比一般人健康,但入門前他總是很嗜睡,只要不上班他都睡到中午,起床吃個飯後再加碼睡個午覺,至少到3點,但他還是依然感到很累,檢查肝功能都是正常,也因為沒有不舒服症狀,所以我們認為是因為生活安逸而導致的。
 
但直到入門後,他退休了,有一次在公司出貨時,呈欣突然大量盜汗還出現胸悶,緊急找朋友幫助下進了振興醫院,不可思議的是,奇蹟發生在我們家了!原來師兄有一支血管是先天性90度彎曲,會導致缺氧、嗜睡,而另一支血管早已堵塞,根本隨時就會心肌梗塞立即死亡,這多年檢查不出的重大疾症,若不是透過 師父的力量,我們不會在關鍵時刻出現貴人來相助,而呈欣早也會瞬間因心肌梗塞離開人世!
 
 師父慈悲讓呈欣在家休養,養護人身法船,如今的他比以前更護持我禪行,除了經常開車護持我參加各項禪行活動,還不時叮嚀我要珍惜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刻,一定要好好的依教奉行,過去我們只知道衝營業額,但管銷費用總是吃掉更多的利潤,做的半死卻看不到錢,也透過依教奉行後,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無論效率、進出貨都不同以往,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我們夫妻仍心安心定的經營,營收沒有成長、利潤卻大大提高了,這些不擔心的幸福,是我過去怎麼也求不來的,現在我的家庭、工作、健康都很隨順而圓滿,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要鼓勵在場的新同修:您不是可以這麼順利入門的,大家真的全都是百千萬劫的難遭難遇,才有此佛緣的!但只要弟子願意真心依教奉行, 師父總是很慈悲的妙轉許多弟子所想像不到的,佛之所說真的言無虛妄!
 
最後佛弟子陳小娟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大家一起合十,誓願成為 師父所帶領的真心的弟子,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小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