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老婆在家急產,母子平安順利

心安心定,開啟智慧面對生活,工作及家庭隨順圓滿

(岡山)謝文桐

2019-05-27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謝文桐,於2015年7月入門,目前從事機械零件加工的工作。小時候家裡經濟並不富裕,記得小時候有次大哥生病中,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透過親友告訴媽媽可能是靈障業力,於是媽媽就開始接觸宗教信仰。所以從小就跟著誦經念佛及朝山,宮廟拜拜、算命、祭改、問事等活動,這一切就是希望家人能夠平安順利。然而家族的共業並沒有因此有所改變,大哥大嫂結婚後因為婆媳、妯娌、母子關係等不斷的衝突,最後大哥及大嫂帶著剛滿月的嬰兒離家出走了,媽媽整個人受到嚴重的打擊,我只能看著媽媽身陷於悲傷之中,媽媽除了靠著誦經念佛暫時遺忘傷痛,更要堅強去面對生活及親朋好友的冷嘲熱諷,因此,身體狀況日漸惡化。當時住在北部的我,只能利用假日陪伴著媽媽,但也無法分擔媽媽內心的煎熬及身體的病痛。
  
  入門的契機:很感恩我的接引人陳育瑋師兄與我分享 師父,師兄分享入門前因公司倒債,背負上千萬的負債,原本已經要放棄人生,卻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脫胎換骨。起初不相信而拒絕了師兄的邀約,但師兄持續邀約半年及不斷分享入門後的改變與體悟,因此,就抱著懷疑的心態參加了禪行分享會。來到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時,感受到共心會所很明亮、很簡單、很清淨。聽完禪行分享會後,心想真的只要給自己3到6個月時間依教奉行,就會不一樣嗎?真的就可以改善家裡的狀況嗎?於是心想給自己機會來實證看看。
  
  就在入門2個月後,那時候第二個小孩的預產時間還有2週,就在大約晚上12點半左右時,老婆肚子開始陣痛,突然小孩的頭已經跑出來,趕緊撥打119,當救護員抵達後,評估狀況後說只能在現場接生,當時沒有任何醫生、護士及麻醉師,只有兩個救護員,看到這樣的狀況,我整個人慌了,向家中的禪卡深深向 師父禮敬,懇請 師父慈悲護佑,此時我握著老婆的手一直為她加油,心裡一直祈求著 師父幫忙,但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順利的將小孩生下來,且母子平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很清楚明白在沒有任何醫療資源及設備的情況下,很有可能造成大量失血、感染、難產、缺氧等狀況,內心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過在家生小孩事件後,我開始願意敞開心門來依教奉行,不再是選擇性的做,我開始接引利他,其中也包含我最擔心的媽媽,起初她對本門有負面,不願意入門,但持續不斷的邀約及因為怕我被騙,最終願意入門試看看,媽媽入門後快滿一個月時,某天早上整隻左腳突然腫大且劇痛無法行走,緊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診,經過檢查後疑似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須住院治療,並告知有截肢的可能。媽媽原本有高血壓,在急診室的當天晚上血壓突然一直下降,已經快呈現昏迷狀態,醫生判定必須立即送進加護病房觀察。在醫院照顧媽媽這段期間,我帶著媽媽一起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播放佛曲及向 師父發願,心安心定的接受治療,也持續的回報輔導組。在加護病房治療2天後,血壓開始回升到穩定,腳也開始消腫,很快的轉到一般的病房,最後在農曆過年前順利出院,可以在家過年團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讓家人重業輕償,弟子懺悔在還沒全然的大信及大願大行, 師父就慈悲救贖弟子的家人。
  
  在2017年5月份,一向健康硬朗的父親,被檢查出急性骨髓白血病,俗稱血癌,家人及親戚朋友一時完全無法接受,入門的家人甚至起了很大的負面,覺得為何入到 師父座下還會如此,真的很懺悔原來過去以來家人跟隨 師父修行的心態不正確,只想讓 師父渡業力,求保護家人的隨順圓滿,卻忘了 師父是要帶弟子成就佛道,靈性永生永世的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爸爸的骨髓造血功能異常,血液狀況隨時會有危急,如白血球太低造成感染,血小板太低造成內出血,血色素太低造成貧血昏眩,好幾次的往返醫院輸血以維持血液的狀況。感恩 師父護佑爸爸在生病這段期間,讓痛苦降到最低,飲食及生活作息都正常,讓家人的負擔減輕很多。在照顧爸爸這段時間,我和爸爸無所不聊,跟爸爸分享 師父,分享自己及同修的心得見證,為爸爸播下佛種,未來有機會追隨 明師修行。最後爸爸於11月安詳的離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在爸爸臨終前,能好好陪伴及關心爸爸!雖然爸爸肉身不在了,但爸爸靈性都一直在,我會珍惜把握今生得遇 明師,大願大行全力以赴,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在個性上的改變,我從小是一個很自卑、沒有自信的小孩,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因從小看到父母常有爭執,為了希望家裡不要有這些紛爭,因此我總是盡量迎合別人,符合別人的期待,久而久之遇到事情總是壓抑逃避來面對,對外是個好好先生,痛苦委屈往裡吞,總以吃苦當吃補,吃虧就是佔便宜來安慰自己,覺得只要認真打拼,就一定會出頭天,但結果往往都不是所預期的。在透由依教奉行,不斷懺悔中,內省中覺知到內心的恐懼、擔心及害怕,交付後,發現自己心鬆了、安定了,現在能去面對生活週遭的人事物,不再壓抑自己去迎合別人,可以用真心去了解每個人的感受,進一步的護持彼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懂得內省覺知自己的習氣,並懂得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在工作方面,回到南部家裡工廠工作,由於是家族企業,要面對客戶、員工及家人彼此的抱怨,可說是一大挑戰,剛開始確實有很多的負面想法,如何管理是家人又是員工的雙重角色備感壓力,以及對工廠的技術及事務不熟悉的焦慮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懺悔與交付,讓自己能藉由這些狀況,找出問題點,心安心定的去護持員工及家人,讓大家了解每個角色的立場與感受,並以感恩的心去關心每位員工,感恩他們為公司的付出,很奇妙的,工作的氣氛就不一樣了。
  
  在小孩方面,我的兩個小孩都是男生,也相對調皮搗蛋,常常在大人不注意時,因好奇心常會有一些危險行為。記得剛滿1歲的小兒子,有一天在家咬著另一頭插著電源的電線,還好及時發現,否則當小孩口水讓電源短路,後果不堪設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在危急的情況下都能護佑著弟子的家人。也讓弟子懺悔覺知到,過去對孩子的管教,總是打罵方式,孩子也並沒有因比較乖,而現在能更有耐心及同理心來關心孩子,孩子現在反而懂事許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家庭方面,回到南部,婆媳的問題,也一直讓我很為難,因為媽媽與太太的生活習慣很不一樣,常常有許多紛爭,冰箱內所擺放食物的方式,都有意見不合,紛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總是順著媽媽為主,卻要太太委屈求全配合,常用自己的頭腦意識心找方法解決,但問題卻沒有解決,反而讓婆媳雙方產生更深怨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覺知到是自己的分別心、不慈悲、執著、傲慢的習氣。不斷透過向 師父懺悔與交付,靜下心不帶任何預設立場及情緒,真心關心雙方,也讓雙方了解彼此的感受,發現婆媳間的問題改善許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家庭共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剛入門因為不相信卻浪費很多時間,因為不相信常常說要圓滿家庭及工作的藉口,當開始願意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時,慈悲的 師父,讓弟子裡裡外外全面的提升。很感恩入門前,師兄師姐的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岡山能成立共心會所,岡山的家人及親朋好友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就能夠就近的入到 師父座下,隨著依教奉行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相信還有很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還在外面流浪,可能還在承受苦難中,讓我們一起護持他們回家,成就佛道,以報師恩!
 
       佛弟子謝文桐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