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受傷的手不再需要服用止痛藥抑制抽痛的狀態

太太第三期甲狀腺惡性腫瘤,被 師父妙轉渡化,手術順利持續追蹤即可

(頭份)何忠瑋

2018-11-20


我叫何忠瑋,在2013年9月10日入門,目前在造橋一家防火捲門工廠擔任繪圖員。
 
  就學時期,我就是班上那種不讀書又會鬧事的學生,常常跟朋友翹課出去喝酒玩樂,總是被學校記過,雖然每學期都被記過、留校察看,卻沒被退學,反而順利畢業了。當時我想,可能是因為平時都有跟家人到宮廟裡拜拜,所以有拜有保佑。
 
  23歲那年我業力引爆,出了一場車禍,右手臂神經叢斷裂,整隻手變得完全沒感覺,無法做出任何想做的動作。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我不是都有在拜拜,也沒做殺人放火的事,怎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呢?媽媽帶著受傷的我,到很多宮廟問事,才知是前世業障的關係,這一世才會這樣,但也無能為力解決!因為受傷,心情不好,本來就有喝酒習慣的我,開始越喝越多,從一週喝1至2次變成一週3至5次,就這樣過著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直到2013年,我的接引人言昕師姐,就是我現在的老婆與我分享,她說:「 師父是已經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可以妙轉渡化業力,很多人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身體變健康、生活變順利!」我聽了也覺得很神奇,心想,只要打坐禪定,就可以變好,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因為好奇,我決定給自己機會入門試看看。但入門過程被業力阻擋好幾次,一次遇颱風,一次遇到手要開刀,一直無法順利入門,心想我可能跟這位 師父無佛緣吧,但太太師姐沒有因此放棄我,我終於在第三次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了。入門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很多不可思議的禮物!
 
  在入門前一兩年時,我喝咖啡開始會有心悸的問題,有好幾次當喝完一瓶咖啡後就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嚴重一點會感覺到快喘不過氣,眼睛開始模糊、冒冷汗,一定要馬上大口灌水、躺平,才能緩和。想去醫院檢查卻一直沒時間,就一直拖著這樣的身體生活。在入門2個月時,當天上班前買了一瓶咖啡,照以前習慣一口喝完,過了一下,發現怎麼沒有不舒服的現象?第一次覺得這應該是巧合,就連續買了3天咖啡試看看,還是沒有不舒服狀況,真是不可思議!我也就從這天起,開始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一直到現在,沒再發生心悸不舒服狀況了。
 
   師父送給我的第二份禮物,是關於我受傷的手,以前都會隨時一直抽痛,如果不小心吃到一些酸的、刺激的東西,就會抽痛一整天,常常都要吃止痛藥,不然晚上睡覺會一直睡睡醒醒,無法一覺到天亮。在入門3個月左右,我發現自己不用再吃止痛藥也能一覺到天亮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從出生開始,就是讓家人常常擔心的小孩。因為早產,剛出生就住保溫箱,家人從我出生開始就一直為我擔心!以前被業力蒙蔽時,覺得喝酒是一件快樂的事,甚至愛喝到,有次媽媽手術住院一週,我竟然一次也沒有去看媽媽,更別說是照顧媽媽了。媽媽每天都擔心我在外面的安危,總是一直打電話催我回家,非要等到我回家,她才能安心入睡。現在想想,好懺悔自己讓媽媽這麼辛苦!在入門半年時,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開始對酒沒什麼興趣了,也不會有想喝的念頭,自然而然不需要再靠酒精填滿自己。對於朋友的邀約,我也很自然拒絕了,那些酒肉朋友在 師父的妙轉下,也都從我身邊消失了! 師父有大威德力,會幫我妙轉篩選朋友,不好的朋友慢慢遠離我,而我的家人開始不必再為我操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學會感恩和珍惜!以前叛逆的我總是以朋友為優先,從沒真心關心過家人。我發生車禍時,經過三次10小時以上的手術,媽媽都一直在開刀房外等著我,手上還拿著經文一直念,就是希望我能手術順利。媽媽對我那麼用心呵護,但我卻視為理所當然,沒有一次真心關心過媽媽!在我高中剛畢業那年,愛喝酒、愛賭博、常常下班後不回家的爸爸,有一天,家裡來了黑衣人上門討錢,才發現爸爸賭博闖禍了!他就這樣丟下媽媽、丟下爺爺奶奶,還有我們三位孩子,讓媽媽一人很辛苦的賺錢撐起整個家,媽媽真的很辛苦,一直為這個家付出。感恩 師父引領我,讓我學會關心家人,讓我開始看見了媽媽對我的愛與付出!現在的我,會在媽媽生日時,帶媽媽出去吃飯,送一個小禮物給她,感恩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這些都是我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感恩 師父,讓我和家人的距離靠得更近,感情更圓滿了!
 
  在2017年的3月,我家師姐因脖子扭傷去醫院看診,醫生竟莫名要我們去大醫院檢查,不是檢查扭傷,而是要檢查甲狀腺!後來轉馬偕醫院檢查,我家師姐被檢查出脖子有0.4與0.8公分的腫瘤,並發現是甲狀腺惡性腫瘤!依癌症期別是三期,我聽到時嚇了一跳,趕快和醫生確認開刀時間 ,5月底開刀時,經過3小時手術,我家師姐平安的被送到病房。我家師姐說:「剛開刀完在恢復室時,我夢到 師父!夢裡很清楚看見 師父一直站在我旁邊,後來就醒過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時時在太太身旁護佑她,讓她的手術一切順利!醫生還說:「腫瘤才0.4公分這麼小,你們怎麼能發現?」醫生覺得不可思議,我卻是滿滿的感恩讚歎 師父!太太師姐後來經過一次的放射治療,她的癌細胞沒有擴散到別的地方,現在的生活就跟以前一樣,每天活蹦亂跳,只要定期追蹤即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 師父給我的,感恩 師父!若不是有 師父,我不知現在的我和家人會變得怎樣。 師父這麼好,我願意全然護持 師父一切弘法所需,所以我加入了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因為我知道,有身皆苦,如果我的一點點,能幫助更多的人可以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離苦得樂,那我願意全力以赴的護持。四年半的禪行,讓我體悟到,所有一切的美好都來自 妙禪師父的給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機會,好好的依教奉行,我們必定能有所正向提升!
 
  佛弟子何忠瑋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我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持續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忠瑋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