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失眠問題、遺傳性鼻過敏症狀全都不藥而癒,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從多疑不安的恐怖情人變得懂得傾聽溝通,愛情順利圓滿!

(板橋)呂芷祐

2019-06-18


      我叫呂芷祐,目前在一家出版社擔任美術編輯的工作,入門至今已有11年6個月。我生長在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么,父母和兩個姊姊都很疼愛我,從求學到就業階段,我雖稱不上特別出色但也可說是一路平順。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小孩,常喜歡天馬行空,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幻想世界卻開始變了調,經常不由自主地就往黑暗又悲傷的方面胡思亂想,甚至還想過有一天自己或家人會成為社會新聞裡的受害者。
 
      但這樣的狀況,就算跟家人或朋友訴苦,往往也只得到他們異口同聲、五個字的回應,那就是:「你想太多了!」而其中最深受其害的,就是我的男友,面對他,我那多疑不安的症狀更是難以控制,總是懷疑他隨時會背叛我,因此我不僅每天奪命連環摳,還會跟蹤他,簡直就是個「恐怖情人」,雖然我明知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疑心病太重,不是男友的問題,也找了很多兩性文章來看,但就算我將兩性文章中的建議實行在和男友的相處上,我們的關係依然沒有半點起色,還是三天兩頭爭執大吵,落得兩敗俱傷,而我只能透過爆哭發洩那無法抑制的負面情緒,幾乎天天哭到無法入睡。
 
      那我又是怎麼入到 師父座下的呢﹖在2007年時,我剛開始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當時的同事蔣惠玲師姐很熱情地和我分享她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能夠帶領弟子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只記得當時我的內心充滿OS,覺得好怪力亂神,不斷想著拜託她不要再說了、趕快放過我,但基於禮貌和同事情誼,又只好勉強耐住性子邊工作邊聽她說完。但沒想到就在兩週後的某一天晚上,正當我又跟男友大吵被負面情緒籠罩時,腦中卻突然浮起了惠玲師姐的分享,轉念一想,何不為自己爭取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於是隔天一上班我便迫不及待地跟惠玲師姐說:「我要跟你去禪行!」
 
      就這樣2007年10月31日,我入門了。當時 師父還有親帶每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只記得當天聽到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打中我的心,不僅有種好熟悉的感覺,也同時解開了我從小到大對生命的諸多疑惑,更讓我驚喜的是,共心會結束後,我的內心竟有種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安定,那樣無比輕鬆自在的感覺真的太棒了!所以之後的每一週,就算再懶惰,我每週一定都會到會所參加一次的共心會,也自己覺得這樣就是有在依教奉行。
 
      直到入門大約三個月左右,有一天我問接引人惠玲師姐,為什麼我還是很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呢?很感恩惠玲師姐的直接護持,點出我自認為的依教奉行,其實是二二六六,只挑自己喜歡的去做,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又怎麼會有所改變呢?師姐直言卻真心的護持猶如當頭棒喝,在那之後,我開始護持自己扎實地做到依教奉行最根本的四件事,更爭取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及加入行政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弟子只是願意打開心門,簡單聽話照做,真正地依教奉行,很快地就收到來自 師父源源不絕的禮物及恩典,以下就和大家一一分享。
 
      首先從我的身體說起。就如前面所說,入門前,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無法自拔地陷入恐慌不安的情緒中、徹夜難眠,就算好不容易終於睡著了,卻又常被惡夢驚醒,沒想到只是開始認真依教奉行,那困擾我多年的失眠問題就這麼不知不覺地消失不見了!此外,因為家族遺傳的過敏性鼻炎,從小到大,每天早上起床時,我的鼻水總是狂流不止,需要用大把大把的衛生紙來擤鼻涕,一遇到季節變化或變天的時候,誇張的程度就像是個關不掉的水龍頭,真是苦不堪言,就算看醫生也無法根治,但沒想到的是,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沒多久,我的流鼻水狀況就大幅改善,身體也越來越不會過敏,到現在幾乎已不再發作!光是這些改變,心中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前的我,除了想太多,還很憤世嫉俗,甚至常常莫名地就看別人不順眼,話語之中總是充滿對立。在一次和男友的爭執中,男友說出:「為什麼你在禪行,卻還是這麼愛爭辯?」內心雖然很衝擊,但很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觀 師父住位」和「真心懺悔」的兩個無上妙法,當下我護持自己好好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向男友的靈性真心懺悔,突然間,一幕幕畫面就這樣閃過我的腦海,我看到了過往的自己是如何地自以為是,每次看似據理力爭卻總是得理不饒人!說也神奇,從那之後,我變得開始懂得傾聽和溝通,不僅更懂得珍惜與關愛身邊的親友,也不再是親友眼中那重色輕友的盲目女子,我很清楚,這一切不可思議的改變,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度化!而這樣的改變,在家人朋友眼中更是有目共睹,就連一開始擔心我被騙、反對我禪行的爸媽,在前年熱烘烘的新聞事件時,都還主動在我的臉書留言:「支持我!」,我和家人的感情也因此變得越來越緊密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說到我的感情,本來鐵齒又嫌麻煩的男友,在我的真心邀約下也入門了。入門前,總是沈迷線上遊戲與網咖的他,隨著入門依教奉行開悟後,竟然從宅男變成了陽光學術青年,不僅考上了研究所,更從中找到了自己對於學術研究的興趣,還一路往上攻讀到博士學位,其中多次獲得指導教授的讚許與肯定,現在也順利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我們更在2016年初順利結婚了!師兄不僅越來越貼心溫暖,每當我有禪行活動或共心時,更會主動為我分擔家事,一想到這一切想求也求不到的圓滿,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說說我的工作。入門前,我面對工作常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直到聽懂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我開始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積極爭取護持的機會,更下定決心從低薪安逸的工作跨出去,沒想到沒多久之後, 師父竟妙轉了一份薪資比預想中多很多,而且還在板橋會所同棟大樓的工作。真的如同老師所開示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心,不是弟子的錢!」弘法護持金真的是機會的爭取,根本不是付出!
 
      如果要說, 師父給芷祐的,真的是說不完道不盡!芷祐在此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相信您未來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說不完的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呂芷祐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有機會像 師父一般,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芷祐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