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開啟千金難買的心安心定,生活貴人多助,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撥開被共業遮蔽的雙眼,對感情不再執著,圓滿不適合的人

(北屯)楊貽鈞

2019-0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貽鈞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我是楊貽鈞,目前從事會計工作。感恩學妹思妍師姐在我大學畢業前夕真心的與我分享 師父,並堅定的邀約我入到 師父座下。還記得當時學妹談吐從容且眼神閃閃發亮,貽鈞甚至覺得這樣成熟的學妹比我更像學姐呢!因為聽到禪行可以「心安心定」,便毫不猶豫入門了。感恩自己當時一顆單純願意的心沒有想太多,入門後開始「依教奉行」,生活因而有了正向的提升。
 
  入門前,貽鈞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依賴心很重的女生。因此大學談戀愛時,會希望24小時都能和對方在一起,飯要一起吃,放假休息時間也要同進同出,幾乎是把另一半當作全世界一樣。這樣典型「有了男友忘了朋友」的自己,一旦男友忙課業或與朋友聚會而無法陪伴,就會覺得對方不重視、不在乎自己,而難過不已。這種心態,其實帶給對方很大的壓力與爭執,十分辛苦。儘管一再反省、提醒或壓抑,卻都改不了,讓我非常痛苦。入門聽懂佛理後才明白:不安全感的背後即是心的不安不定,怎麼也改不掉的個性習氣都是業力。依教奉行中,心越來越安定,即使面對男友不符合期待的情況,也能在很短時間內覺知與交付。畢業後分隔兩地,竟然可以維持2年多的遠距離戀情,而不再需要對方時時刻刻的陪伴,真的好感恩 師父帶走了貽鈞的不安全感。常聽老師及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給的不一定是我們最想要的,卻絕對是弟子最需要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久前圓滿了貽鈞這將近五年半的初戀感情。過程中經歷了分分合合,喜歡交友的他曾不只一次對其他女生動心,朋友也說他不適合我,但死心眼的我卻始終放不下,每每為對方流淚。感恩 師父!依教奉行提升開悟後, 師父撥開貽鈞被共業遮蔽已久的雙眼,決定與男友分開。五年多的感情,若是從前一定以淚洗面,花上一年時間可能也走不出來。感恩 師父,這次分手,除了當下會難過,之後幾乎沒有再感到一絲的悲傷或流淚,取而代之的竟是平靜與安定。一個多月後,就得知對方有了新的女朋友。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不適合的人,更看清楚以往因為全心投入感情而狹隘封閉了自己的世界。慈悲的 師父真的都知道什麼才是對弟子最好的安排!
 
  接著分享家中經濟的妙轉,爸爸媽媽在市場擺攤賣女鞋,十分辛苦,但卻常常入不敷出,不得已只好向銀行借錢,甚至變賣嫁妝金飾。看著爸爸媽媽辛苦的工作,生意卻不見起色,貽鈞十分不捨。入門一個月後便接引媽媽,希望家裡經濟可以改善。感恩 師父!媽媽入門後,試著簡單照做, 師父便開始妙轉了生意的狀況,當菜市場裡大部分的攤販都嚷著生意很差、苦不堪言時,爸爸媽媽卻說收入反常的越來越穩定,入門至今幾乎不曾再借錢周轉,甚至開始有多餘的資金可以償還債務,感恩 師父!讓爸爸媽媽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依著一顆感恩法喜的心,爸爸媽媽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以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這看似弟子在付出,其實得到最多的卻是弟子!貽鈞與爸媽先後入門後過沒多久,家裡突然收到了電信公司寄來數張合計數萬元的電話費帳單,原來是哥哥被朋友盜用身分而積欠了上萬元的電話費。這筆金額對家人是一龐大的負擔,哥哥更因此吃上官司須上法庭。感恩 師父妙轉!慈悲的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護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沒有入門的哥哥儘管是因為被欺騙而誤簽一份文件,導致被盜用身分,這對於簽過名的哥哥情勢相當不利,透過貽鈞觀 師父住位真心向 師父發願後,神奇的事發生了,理應向哥哥追討帳單債務的電信公司,事發至今從未上門追討此筆款項,開完庭後一切也圓滿落幕,事情就像從未發生過一般的結束了。感恩讚歎 師父!即便哥哥並未入門,慈悲的 師父依然在法界妙轉護佑,讓家人不需承擔經濟上的紛紛擾擾。入門前,看著爸媽為生活而辛苦,身為子女的我們除了不捨卻無能為力,不能為他們分擔一絲一毫。入門後,感恩 師父如實護佑,為弟子們荷擔生活中沉重的苦難。
 
  最後與大家分享工作上的妙轉。入門前貽鈞的個性很容易緊張,國三模擬考明明校排第一可以考上第一志願,卻因為緊張,導致高中落到第二志願。大學時,每次上台報告都緊張得很想逃避。感恩 師父!畢業後入門在依教奉行中心安定了,找工作面試、等候通知的過程,竟然沒有一絲一毫的害怕緊張,完全不擔心面試的結果。今年年初,因考量原工作非長期職涯規劃,而決定辭職找第二份工作。當時雖然沒有收入,但因為聽懂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而仍然堅定感恩的爭取護持。感恩 師父!一顆願意的真心,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貴人。當時正是歲末年終之時,大部分的人都希望領完年終再轉職,職缺相對少很多,而貽鈞卻得以一連面試三間上市櫃公司。每一次面試前,一定會使用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心安心定應試。感恩 師父!最後竟然全部都順利錄取,新工作的薪水甚至比同業新鮮人多了將近一萬元。對貽鈞這樣幾乎缺乏會計經驗的菜鳥而言,錄取的機率真的很低很低。印象最深刻的一場面試,有一位資深主管問貽鈞:「妳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呢?」從容的表現讓主管當下便錄取我,進入公司後,才發現同事們個個都有待過會計事務所的經歷,或是多年工作經驗的優秀人才,貽鈞卻是唯一一個像白紙般的新鮮人。曾經好奇的問主管:「當初為什麼會錄取我呢?」主管說:「因為妳的氣場台風很好,新鮮人很難得有這樣沉穩的表現。」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千金也難買的心安心定,這一切是過去的貽鈞根本辦不到的。更感恩 師父妙轉了貴人,讓菜鳥資歷的貽鈞在短短一個月便找到理想的工作,主管個性溫和且願意教導、提攜後進,同事們更在工作上給予很多協助,工作氣氛融洽,感恩 師父慈悲的開示:「禪行擺第一,人間事自然隨順圓滿。」
 
  佛弟子楊貽鈞,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當師父千手千眼、金剛弟子,並持續修心、利他,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楊貽鈞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楊貽鈞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貽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