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面對一切

透過依教奉行,頭痛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的家人

(北屯)黃嫈茵

2019-06-12


        師父!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我的名字叫黃嫈茵,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多的時間,當初會入門是因為事業不順,想藉由禪定讓自己平靜思考,且基於好奇心,因為之前 師父的新聞報的沸沸揚揚,我去廠商公司談事情,剛好看到他的辦公室有一個禪字,隨口問他:是新聞很紅的那位 師父嗎?他說是!午餐時,廠商約了另外一位老闆也是同修,那位老闆滔滔不絕的分享他入門的過程,還有他入門後 師父帶走了他多年抽菸的習慣,當時我還問他是不是你求 師父讓你戒菸,他說不是啊!我根本沒想過要戒菸,所以才覺得奇怪。這次的談話內容,讓我一直放在心裡!過了不久,我再次去拜訪這位廠商,他看我們事業還是不順遂,就開口邀約我跟建順師兄來到 師父座下,或許是因為當時覺得事業已經在谷底了,或是之前的好奇心使然,而答應了廠商的邀約,很感恩我的接引人還特地從南部上來,陪同我跟先生到彰化共心會所入門!

  入門後我也沒想太多,就是照著黃色的單子做,接引人跟護持我的師姐都很用心、耐心的關心我,鼓勵我們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我是什麼都觀不到的體質,被他們這樣一直關心,還會納悶到底是要有什麼感覺才對呢?後來想說:反正老師說 師父開示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我就聽話照做就對了!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我心想,一定要撐到去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就在有這個想法時,老師就在教導會說明: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需要符合三個條件,第一要入門滿兩個月。我心想:欸?什麼時候改了,那我可以去了耶!心裡真的好高興!就在我入門滿兩個月不久,我就爭取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現在我每週會安排時間到會所1~2次,有一次聽到師姐在台上分享自己每個月一次的偏頭痛好了!回想自己入門後到現在,我的頭痛也在不知不覺中好了!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很感恩 師父!感恩關心我的師姐一直護持我,師姐護持我把禪行擺第一,一切隨順圓滿,因此我也正努力護持著自己要更突破!在入門的第三個月後,我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當時的出發點是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還有聽到師姐分享,以前參加共心會有多不方便,車程要更久,就覺得自己現在好幸福,共心會所離我那麼近,能盡自己一點點的力,這也是應該的。感恩 師父!過去在網路販賣的產品,總是乏人問津,但在我抱著一顆願意及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網路賣場每個月竟然開始有著穩定的小額訂單,我體會到原來看似我們的付出, 師父給弟子的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轉眼間,我入門已經一年了,從不知道怎麼回報,到現在向上回報,練習久了也比較自然了,一開始我不習慣對別人說自己的難處或問題,但師姐都會護持我說,你要練習回報,回報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我心想:真的假的,這樣也行嗎!?剛好我的二女兒要考轉學考,我就想,好吧!我就回報這個好了!我自己私下也跟 師父說: 師父只要這次女兒轉學考成功,不用上最好的學校,只要是對女兒最好的學校就好,如果順利,我就帶她入門,這件事只有我和 師父知道,我也沒告訴我家師兄。就這樣女兒從送備審資料到面試,雖然女兒都説,面試的老師對她的問題都很不客氣,也很吹毛求疵,她心裡覺得不是很樂觀,但是放榜出來,她錄取了!另一所學校則是備取一。感恩 師父!女兒現在就讀錄取的學校,念的很開心。放榜後,我跟女兒說,妳要和我去還願,她說為什麼?我告訴她,這是我和 師父的約定,就這樣二女兒入門了,感恩 師父把二女兒找回來,記得當初跟女兒分享佛曲時,女兒聽著聽著還不知不覺的流淚了!而大女兒也在聽完分享會後,順利成為 師父的弟子。

  入門七個月後,我也加入了護持團隊,護持過程中也有很多體悟,很幸運加入這個大家庭,能有這麼多的人關心,體會到大家都是無私的愛與付出,從中自己的心門也沒那麼緊了,現在也很珍惜每次在共心會中,好好與 師父印心。在教導會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過去的開示,其實我每次到台北參加 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都好希望能聽到 師父說話,心裡真的很羨慕早期入門的同修,有機會聽到 師父的開示,上次看到中秋節影片,聽到 師父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覺得很可惜,沒機會在現場聽到,但是光看影片,我還是很感動的哭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同修會哭,那不是假的,而是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跟老師懇談,懇談過程中我相印到 師父好大的力量,也感受到,自己打從心裡想要改變,真心跟 師父發願要把襌行擺第一,護持自己要練習分享就像跟呼吸一樣自然,接引和吃飯一樣簡單,從中體會到有沒有入門不重要,重要的是願意真行實證的心,相信 師父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護佑我父親的心得見證,去年107年8月份時,父親突然四肢無力癱軟無法自理,緊急掛急診住院檢查,住院到第二天檢查不出什麼病因,四肢無力越來越嚴重,我想到要回報師姐,接通 師父的佛力!感恩 師父!剛回報不久後,弟媳就跟我說,醫生判斷這是格林巴利症候群,是血液感染要洗血。我心想,只要知道是什麼病就好醫了!之後,每次到醫院,我都會播佛曲給爸爸聽,這樣他就會睡著,因為原本爸爸都睡不好,會整晚夜咳,全身麻痛無法入睡。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的父親,在三個多月的醫療過程,都有貴人相助,復健治療時,遇到的復健醫生竟然也是師兄,因為師兄在跟我母親分享 師父,我母親説:欸~我女兒也是這個 師父,現在父親已經可以自行走路,復健的還不錯,父親也覺得他重生了,還可以跟母親一同去烏來旅遊,真的很感恩 師父!回診時,父親的主治醫師說:一般正常人至少要六個月才能漸漸復原,你真的很厲害喔!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不多,但 師父一樣慈悲的把我的家人護佑的好好!

  佛弟子黃嫈茵,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嫈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