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恩賜

師父對弟子的愛很深很深,妙轉渡化弟子恢復健康,更不再傲慢與怨懟

(永康)杜宛玲

2019-06-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賜予宛玲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五年又五個多月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杜宛玲,目前在南科工作,任職品管檢驗人員。我在一個吵吵鬧鬧的家長大,家人間連「熟悉的陌生人」都談不上,爸爸脾氣不好,只要一動怒不是口出惡言便是出手打人;長大後,我和爸爸吵架,爸爸還三番兩次地叫我搬出去,我就真的搬出家門直到現在。從我有記憶以來,每天幾乎生活在恐懼之中,長大後我連「爸爸」兩個字都叫不出口,把爸爸當隱形人,只跟媽媽講話。
 
 因這樣的背景,我害怕關心別人,也不喜歡別人來關心我,覺得靠自己最好,就不會被騙與受到傷害,漸漸變得獨來獨往、自私、脾氣差,也很傲慢地覺得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大學畢業後,我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因為我沒有親情、愛情、友情,工作也不是我很在意的,我只有自己,我最在乎的就是身體的健康。但業力卻悄悄的找上我,在二0一三年農曆七月初一,我夢見了我往生的高中同學,他背對著我一句話也沒說,醒來我和媽媽提起這件事,媽媽問我同學有說什麼嗎?我回沒有,便沒放在心上。沒想到七天後我卻生病了,我開始出現脊椎僵直、全身關節疼痛,非常可以忍痛的我,開始跛腳舉步維艱。到醫院進一步抽血檢查,結果是僵直性脊椎炎,這個病是遺傳性的,問我家裡是不是有人也是,我問了爸媽,他們都說沒有。醫生開給我的藥,對於我的疼痛一點都沒有幫助,連續換了幾種藥也一樣。於是,我想起我的夢,難道我不是單純的生病?爸媽帶我去宮廟問事,結果令我傻眼,我會生病真的是因為我往生的高中同學,而且他還帶著其他的靈性一起來,因為他車禍往生後,在法界過得很辛苦,他知道只要我有問題,我們就會去解決,他需要我的幫助。
 
 宮廟的人告訴我,他和我的同學達成協議,我們幫助他,他就不能再干擾我,必須讓我康復。之後我能正常走路,但卻只維持了三天,三天後又開始疼痛,我心想不是說都好了嗎?為什麼還會這樣?又回到宮廟問事,接著我也去看醫生治療還曾經住院,但持續四個月都沒有好轉,去宮廟渡冤親債主也沒有明顯的改善,我失去健康也失去工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把我找了回來!有一天明璋師兄突然傳訊息給我,關心我最近好嗎?我告訴他,不好,我生病了,他說他跟著 妙禪師父禪行, 師父妙轉他和他爸爸的關係,共心會所很多師兄姐也因為禪行讓身體變好,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心想:如果禪行可以讓身體變健康的話,那為什麼不試一試?就這樣,在二0一三年底到台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隔天就在台南共心會所入門。因為僵直性脊椎炎的關係,入門後一開始的禪定,整個背部、腰部、腳都會痠、痛、麻,坐五分鐘就下座了,但我沒有想太多,還是持續每天禪定,漸漸地禪定時間拉長了,也發現痠、痛、麻也比較舒緩了,心也變安定了,不再做惡夢,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
 
 因為很想親眼看看 師父,於是很認真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共心禪行教導會及扎實每日禪定,就順利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恰巧也是宛玲的生日,與過往生日意義不同,內心法喜無比!當天 師父開示什麼我不記得了,但有一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師父說,「無論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在 師父心中一律平等無二,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過去我總是武裝自己、表現無所謂,內心卻清楚明白其實我非常渴望家庭的溫暖、也渴望被愛,而 師父不認識我,連父母親都不曾對我說過的「心肝寶貝」,卻從 師父的口中說了出來,怎麼可以說得這麼肯定,而且一點也不矯情、不做作, 師父的話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因此便打開了心門,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
 
 生病這段期間,我需要每個月回診,入門後第二個月回診時,醫生告訴我,發炎指數漸漸穩定下來了,要幫我轉成慢性處方簽,兩個月回診一次即可。那時候我很驚訝,終於開始康復了,但我心中卻想著,「這是因為 師父的關係嗎?還是,看醫生吃藥開始康復是正常的?」現在回想真的很懺悔,是 師父慈悲救渡傲慢無明的我, 師父讓我人身法船開始恢復健康,也讓我減少醫療費的支出。約莫過了一年多,回診抽血的檢驗報告和一般人都沒有兩樣,我也不再出現身體的疼痛,三年八個月後正式停藥,那一刻我不敢相信,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依教奉行中,我開始願意關心身邊的人,和家人、同事、親戚分享自己在共心會所聽到的、看到的,大家給我的回應都是拒絕,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發願,感恩 師父!十個月後媽媽參加了台南共心會所禪行分享會,護持主談的宓蓁師姐只跟媽媽說:「媽媽妳為家、為老公、為孩子辛苦了一輩子,應該要為自己堅持一次。」那時,媽媽哭了、我也哭了,媽媽也答應要入門。我在心中和 師父說:「媽媽就交給 師父您來疼惜了!」在接引媽媽的過程中,爸爸因為不清楚、不了解而反對,但我很堅定的告訴爸爸,我的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請爸爸給媽媽一個機會來入門,而媽媽也因為看到我來 師父座下後不一樣了,所以不管爸爸怎麼阻礙,媽媽都堅定要來入門,因為她也很想趕快見到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當天,媽媽就觀到殊勝的佛光,透過依教奉行,媽媽的笑容變多了、身體更健康了,與爸爸的相處也不再緊張不安,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對爸爸的恨,向來把爸爸當空氣的我開始願意開口叫「爸爸」。
 
 過去,我常聽到分享接引是在救命,但自己沒有很深刻的體會。我前同事郁雯師姐在我眼中是人生勝利組,有個愛她的老公、一對可愛的兒女、穩定的收入;但不久前她生病了,是肺腺癌3期,歷經手術、化療之後,今年又檢查出乳房腫瘤,她說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明明鼻中膈矯正手術只需做鼻腔相關檢查,醫生卻多安排了胸腔X光檢查,意外發現了肺腺癌,在完成化療後,追蹤檢查肝臟血管瘤,放射科醫師的攝像範圍往上偏了些,才發現乳房腫瘤。從這過程我才體會到,接引利他真的是在救命,要不是有 師父,郁雯師姐現在還能陪她的小孩出去走走嗎?她的家庭還能圓滿嗎?每一次的分享,每個「一」都代表著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代表著一個家庭,是 師父開啟宛玲的慈悲心,要為自己堅持、為眾生慈悲,對的事就要有施無畏的勇氣與堅定相信 師父的心!
 
 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很多行中開悟的機會,在入門後我加入毛毯口罩背心組,但我對於護持任務有很多負面、對於同修也是, 師父讓我歷練關心輔導同修,但我對於同修並沒有真正打開心門,讓護持逐漸變成壓力,護持兩年多並沒有從中突破,反而提出圓滿護持。宛玲懺悔,是自己太無明了,沒有真正接受 師父恩賜我護持的任務。在圓滿毛毯口罩背心組後,心想,是不是要去護持化妝室清潔,才能降伏自己?沒想到不久後,輔導組長就跟我說:「妳要不要去護持化妝室清潔組?」我就說好。一直以來,我最不想護持的就是化妝室,我知道共心會所的馬桶都很乾淨,但對於伸手進馬桶,心中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障礙,而護持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明白,我要突破的是降伏傲慢、臣服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一一突破成佛的障礙,也從護持中打開心門,也更靜與定,有負面時會主動覺知,然後發願調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宛玲現在的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的慈悲恩賜,過去我求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工作順遂,但心中沒有 師父,傲慢無明、不知感恩,沒有體會到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沒有開到「自己是靈性」的悟,總是在人我是非、與他人對立。感恩 師父接納這樣的我,當我願意真心面對自己的不足、願意開始內省覺知, 師父都在引領我,很懺悔突破太慢,入門五年多才開始有一點點懂,究竟人生真實義是什麼!我不是來受苦受難,也不是來享福享樂,我是來成佛利眾的,願成佛的心能更大、更強,不再被意識心所左右。我想要正心誠意的發願,我願意放下執著,一切我今皆懺悔,我願意打開心門,護持好自己邁向成佛。
 
 有一次參加共心會,一禮佛就流下眼淚,過去我沒有想過我的僵直性脊椎炎會好,曾經只能向前傾斜十五度的脊椎,現在能好好坐在蒲團上向 師父彎腰禮佛。真心鼓勵大家打開心門, 師父已經點亮了你、我的心燈, 師父對我們的愛很深、很深,不是我們能想像的!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讓我們一起來實踐。
 
 佛弟子杜宛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一心不二心,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宛玲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