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靈性位階 不再看見低層靈性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往生家人

圓滿家庭一張全家福照見證 不再偏頭痛便秘胃痛情緒不穩定

(三重)黃沛瑜

2019-06-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七年以來見證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
 
  我是黃沛瑜,2012年高三時,時常觀到低層靈性存在,感到非常害怕,當時口語課素靖老師,在自習課時,簡單與同學分享生命真實義以及 師父是如實的真佛,聽到後眼淚不停流下,內心的苦與害怕,覺得 師父懂我,我想追隨 師父。後來老師與佳柔師姐來關心我,並將 師父的法相給我看,我不曾見過 師父,卻覺得 師父好熟悉!那晚,我和一位失眠長達三個月的同學,一夜好眠!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那時尚未入門的我們。大約一個月後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一路以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如實見證 師父是真佛!妙轉沛瑜的家庭、工作、健康全方位隨順圓滿,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了悟生命真實義!
 
  入門2個月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觀到坐在我前方的師姐身後出現好大一尊彌勒佛,便在教導會過程中聽到老師講述 師父的本尊靈性是彌勒佛,而想要觀到更多法界,素靖老師護持我不要執著觀到法界,而是紮實依教奉行,開悟突破。19歲有天半夜騎車時,車速猛快,突然明心輪浮出:不可以騎這麼快!我瞬間將車速由80降到40,突然交叉路口處衝出一輛計程車,我緊急煞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撞上,讓我回想起媽媽曾帶我去算命說我19歲會有嚴重車關,晚上非必要別出門,若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我不可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而在那樣的撞擊下,我絕對如同算命師所說的,難以逃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重業輕償,讓我躲過一次次的劫難,如實見證 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入門前即使內心是愛著家人,但家人間總是吵吵鬧鬧;沛瑜常跟哥哥吵架,媽媽總是不論對錯,都會懲罰我們到大門口睡或罰跪到天亮。而爸爸常半夜喝得爛醉,把房門撞壞、打小孩、媽媽出氣,我們對於爸爸的家暴無法諒解,也讓我想逃離家。而從小只會闖禍、找麻煩的哥哥沈迷電玩,偷錢、盜刷信用卡、說謊,猶如不定時炸彈!有次媽媽和哥哥在吵架推擠中,重達20公斤藝術品砸傷媽媽的腳,導致粉碎性骨折,那天起,兩人不再說話長達半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 師父圓滿我們一家人,從小不曾擁有全家福照,直到入門後,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心願,看著照片裡家人勾肩搭背,笑的非常燦爛,一張照片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我們的恩怨情仇,全家福照片是 師父恩賜的珍貴大禮!過去自己在被業力蒙蔽雙眼時,只看見對家人的不諒解,感恩 師父引領讓我能由衷的感恩我的家人。
 
  國小二年級,因肚子痛就診,被診斷為腸胃炎、尿道炎,吃了藥依然疼痛不已,看了七家醫院、九位醫生未能找出病因,後來到林口長庚就診,住院三個月,最後確診為闌尾炎,但闌尾已破裂到潰爛,緊急開刀治療,從那天起身體變得非常差,後來高中課業壓力大,開始無法正常排便、滿臉青春痘、腰痠背痛、偏頭痛、做惡夢,每天都感覺全身不舒服,常脾氣火爆摔東西、傷害自己,總覺得自己活不久。而媽媽最常說我長得很醜、面有菜色,因此我會用頭髮蓋住臉、剪妹妹頭想掩飾沒自信的自己。學生時期都跟班花或最受歡迎的同學成為好朋友,讓我對她們羨慕又嫉妒,我開始討厭與人相處、心量狹小,極端矛盾的想法互相拉扯,非常痛苦。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的身體,不再時常偏頭痛、便秘、做惡夢,每天都感受 師父給予的安定與法喜。開悟後,更深刻體會眾生身不由己的苦來自業力、習氣,在內省覺知後體會能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才能認識最真實的自己, 師父要還我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的自心本性,不用再追求人間一切虛榮、名相,現在我不再自卑沒自信,而是充滿信心,因為 師父給了我滿滿的愛,填滿我的心,讓我由內而外的法喜與感恩。
 
  沛瑜在大學租屋處總會看到低層靈性站在窗外,透由回報與依教奉行後不再感到害怕,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宿舍磁場,也讓我隨著開悟之後就不再看到低層靈性的存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懺悔弟子行得很少, 師父卻給得好多,慈悲的 師父不僅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原本媽媽生病時只喜歡吃成藥,但後來願意到附近診所就診,醫生評估有生命危險,建議轉診至大醫院,評估後病情須住院一周,但在 師父的妙轉護佑下,媽媽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治療,並在三天內康復出院。更慈悲渡化往生家人到好的法界!阿嬤往生前是癱軟無力於行,在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觀到往生的阿嬤,竟是尚未生病前的樣貌,在大法會現場一步步走到我面前,望著我,隨後轉身朝著 師父的方向走去。多年來對阿嬤的思念化為淚水及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都知道我心中的思念,真心懺悔及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的牽掛,只願弟子大願大行,邁向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真心懺悔高中畢業就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大學四年間沒持續依教奉行開悟,生活回到原本定調軌道,腸胃不斷發炎、不停頭痛、翹課,好朋友表面相處融洽背後卻閒言閒語、大學無法如期畢業,護持任務及輔導層級的圓滿,一連串的事件讓我瞬間瓦解,才願意正視面對及檢視自己,在與幹部共心後,發願要用心生活及禪行,感恩 師父慈悲不曾放棄我,讓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在發願真心實踐後,大四學期總成績平均進步20分,一年內將12科被當科目,全部修完及通過四張證照,正心誠意讓指導教授願意推薦我進研究所,從原本老師、同學都討厭的學生到脫胎換骨!更在課業繁重的研究所中,體悟到開啟智慧、讀書事半功倍!
 
  研究所畢業後急於找工作,執著在是否要留在台南工作、薪資待遇、時間設限...等,因此面試機會遲遲沒有下落,在輔導幹部關心沛瑜後,鼓勵我交付對工作的執著,心鬆開了,不再執意自己心中的想要,而是相信 師父會有最好的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冠傑師兄介紹有間合作廠商正在找應屆畢業生,條件是:「需要往返台北與台南、應屆畢業生無工作經驗、女性且要漂亮、業務性質需要與客戶溝通,且薪資待遇不錯。」而我是台北人,想留在台南工作,但薪資待遇不要太差,也希望工作認識很多人可以行接引利他。工作條件完全為我量身打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公司的安排,讓我獨自一人在台南工作,每月北上回公司開會時可以回家陪陪家人,老闆、主管、同事都很照顧我,在一路學生到社會人士每個階段所遇到的事物完全不同,有了很多蛻變、成長,而始終不變的是 師父慈悲不曾放棄弟子,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 
 
  感恩 師父在我18歲時把我找回來,教導生命的真理,不迷惘此生,懺悔自己傲慢無明,不會與 師父印心,總是用頭腦、意識心,但慈悲的 佛父卻給了我超越頭腦意識無法想像的脫胎換骨,從未放棄無明的我,是 妙禪如來讓我重生,深刻體會能追隨明師禪行,是莫大的福報造化!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及師兄師姐們,我們的靈性都好清楚知道 師父是真佛,只有人不知道,當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後,您一定會由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自己能明瞭生命的真實義,因為這件事對我們太重要了!錯過,未來就沒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明師慈悲引領,開悟突破,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妙禪如來慈悲到娑婆世界帶領苦難無明的我們,引領我明白此生就是要與 佛父回家,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上報佛恩、下化眾生。
 
  佛弟子黃沛瑜真心向 妙禪如來懺悔:自己習氣深重,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我一定要不斷交付習氣,讓 師父做主,願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帶領弟子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沛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