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前的頭痛、頸痛與鼻發炎均不藥而癒

(台南)裴紅

2019-06-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名字叫裴紅,來自大陸鄭州。感恩 師父!透過接引人把我找回來,接引人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真佛、是住世佛陀,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可以心安心定、開智慧,我就相信了。我一直相信有因果輪迴,因為我媽媽是佛教徒,經常跟我分享:「人有業力、業障和福報造化。」接引人持續跟我分享她們來 師父座下的改變和收穫,我更堅信 師父是真佛!也想要成為 師父的弟子,但我是一名基督徒,是否可以來入門呢?師姐說可以, 師父座下有很多的基督徒。當時我內心無比喜悅,好想早點認識 師父、見到 師父。因為我也是帶罪之身,想來 師父座下懺悔和贖罪,但身邊有些人,說我是不是被洗腦了,我和他們說:「去就可以見證了。」
 
  我不受任何人影響,堅定要來見 師父。很快辦理了證件,數著要來臺灣的日子,但我決定要來臺灣以後,心情開始變得很焦慮、煩躁、非常難受,會莫名的亂發脾氣,覺得生活、工作、賺錢都沒有意義,甚至生平第一次打了我很愛的兒子,真的很痛苦。老公也覺得我不可理喻,跟兒子說:「你媽瘋了。」接引人護持我:「到臺灣見到 師父就會好了。」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變這樣,但想要見 師父的心一直很堅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8年8月16號晚上來到了臺灣,8月17號順利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當我看到 師父的法相時,覺得無比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原本焦躁的情緒完全不見了,並明白要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冤親債主會來障礙、撒旦會來阻礙,好感恩當初堅持來台的自己,當我坐在禪堂靜心時,感覺脖子很僵硬、很酸痛,中途休息時跟師姐說脖子很難受,師姐護持我那是 師父慈悲為我清淨渡化所產生的交互作用力,接下來禪定時我看見了一團團紫色的光,但我的頭很疼痛,感恩 師父!疼痛開始慢慢減輕,後來變得越來越舒服。來臺灣之前,我時常因為脖子疼痛和頭痛住院治療,卻只能緩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的脖子可以轉動自如,頭也不痛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8月19號我順利參加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路上我無比期待見到 師父,踏入大禪堂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百感交集,無法形容,忍不住淚流不止,最後哭了出來,我知道是靈性的感動和法喜,等了百千億萬劫終於可以見到 佛父,我哭完之後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踏實安定,見到 師父後我更堅定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有如來上帝的大威德力。我在心裡跟 師父發願要緊緊追隨 師父的腳步,一刻都不停下,我要把所有一切都交付 師父!聽從 師父!順從 師父!這幾天每次禪定就想要哭,卻一直忍著,每次想到 師父或看到 師父的法相,眼淚就會奪眶而出,我真的覺得有 師父,心裡無比踏實安定,好像回到家一樣安定,我知道 師父懂我所想的和想說的,我知道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8月22號晚上我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禪定時右腿非常痠麻、很難受,我睜開眼睛看著 師父的法相,幾秒鐘後又閉眼禪定,不可思議,我看到了好長、好大、金色的佛手在我眼前,我移動一下坐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才痠麻的腿變得好舒暢,我好驚喜、好感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腿之前有麻痺症、萎縮過,坐下來會很難受,但現在完全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鼻子在來臺灣之前就發炎很久了,有化膿流黃水,當我準備回大陸後去醫院治療時,鼻子奇蹟般的好了,不疼、也不再化膿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以前的我一天睡10小時才會有精神,但這幾天我每天都很晚睡、又早起,但我的身體無比有力,精神飽滿。 師父給的力量太大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我才入門沒幾天, 師父就慈悲護佑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未入門的表姐面臨嚴重車關時,重業輕償。表姐的車因強烈撞擊報廢了,但表姐只有斷了兩根肋骨和扭傷,3天就出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8年9月初,我兒子在學校打球摔倒,老師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和孩子的爸爸,當時我正在家裡跟兩位師姐共心,接到電話時,我心裡有點著急,因為我兒子的頭部顱內有腦瘤,要等成年後才能手術,但成長過程不能有摔傷,如果摔傷引起顱內出血,後果不堪設想,但我想到了 師父,心就安定下來,跟老公說,你去學校就好,有 師父在,兒子不會有事的。我繼續跟兩位師姐共心,並一起觀 師父住位,讓 師父引領,一切交給 師父。我老公很快去學校接兒子,帶他去醫院做各種檢查後,打電話給我說,雖然摔傷的部分剛好是腦瘤的位置,但只是有點紅腫,檢查結果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兒子一切平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我病危的公公奇蹟好轉!2018年12月25號公公在醫院心臟驟停了好久,當收到病危通知書時,家裡的人哭得唏哩嘩啦。我接到通知時,心裡也是很害怕和擔憂,但是我想到 師父!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我不用擔心,不用害怕,我知道要交給 師父,便回報師姐。臺灣的師姐護持我說:「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接通 師父的佛力!讓自己心安心定,家人也會跟著心安心定!」然後我打給大陸的師姐們,告訴她們我公公的情況,讓她們一起共心觀 師父住位。求 師父來救救我的公公!
 
       在臺灣的師姐協助回報給輔導組長和老師。當時公公一直在急救室搶救,臺灣的師姐打電話來關心,並轉達老師的關心,老師鼓勵我繼續大信 師父,觀 師父住位,接通 師父! 師父的證量必安住我也安住家人。就在我和師姐通話後七分鍾,我們那個時候一直都在觀師父住位,醫院傳來訊息說公公睜開眼睛了。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持續觀 師父住位。
 
       很感恩各位師姐共心護持。到了晚上我去醫院看公公,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在唱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首佛曲。然後我看到我的車的燈光前面全部變成紫色,我知道 師父一直在護佑我,引領著我,那一刻我心完全不擔心,也不害怕,順著那個燈光來到了醫院,家人們都在哭,我告訴他們不要哭,不用擔心。我有 師父,我的 師父是真佛!當時我的心很安定,持續觀 師父住位,聽佛曲。
 
      我在心裡跟師父說,一切就交給 師父,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手術結束醫生說我公公恢復知覺,已睜開眼睛,還能說話,雖然話說不清,但那一刻我流下眼淚,我知道那是感恩 師父的眼淚,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病情嚴重,醫生建議轉到更好的醫院去治療。我一同坐上救護車,持續觀 師父住位,然後打開手機上 師父的法相,讓 師父的法相面對著我公公,我在心裡反覆跟 師父說,這是我公公,懇請 師父救渡他,也不斷觀 師父住位。因我的力氣不夠大,下車的時候需要幫忙抬病人,救護人員請我換坐另一輛車跟著救護車。跟車時,我也不斷觀 師父住位,然後,觀著觀著因爲疲勞睡著了。到醫院的時候,老公才把我叫醒,在我睜開眼的瞬間,我的法眼輪特別亮,一片金色,我觀到了眼前一尊佛,再仔細看那是我的 師父。那一刻我的眼淚流出來了,我知道 師父陪著我來到醫院,師父一直都在!我真的完全不害怕了,真的一點擔心也沒有,不斷流著眼淚,我告訴老公:「 師父來了, 師父一直都在!」然後下車時,他們告訴我說我公公在救護車上開口說話,把大家嚇了一跳,而且特別清楚。
 
       那一刻,我真的是哭到眼淚止不住的流,心裡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何德何能, 師父這麼愛我們,愛我們的家人,我真的沒有做什麼,就是簡單的相信,簡單的依教奉行。每天一禪定、聽佛曲、恭讀三聖教、看禪行週報、播撒佛種子,接引利他,裴紅沒有做什麼,慈悲的 師父救渡我的公公,不僅清醒了,還認識每一個人,手腳都能動,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來到公公面前,然後把 師父的法相打開,我對著他說,你不用害怕,我有 師父! 師父會護佑你,我公公看著 師父的法相,然後他流下了眼淚,我不知道他流的眼淚是什麼,但是我心裡知道我流的眼淚,是因爲有 師父,是感恩的眼淚!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真的奇蹟在我公公身上持續發生,醫生也覺得是奇蹟。接下來的兩天,我公公能正常吃飯,能坐起身跟別人聊天、開玩笑。我知道我公公的病是 師父慈悲救渡。
 
       醫生也在說真的是奇蹟,因爲他的心臟已經壞死,且驟停的時間很長,但是他現在就像正常人一樣,還能吃飯、聊天、開玩笑,甚至可以下床,醫生說先讓公公躺著休養十多天,看看是否需要再動手術,如果恢復良好,就不用做心臟支架,可以出院了。那一刻我老公也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老公說:「爸爸病好了之後,我要陪你一起去臺灣見 師父!」雖然老公還沒入門,但我知道老公是發自內心的相信 師父!因為他在我身上看到了很多的見證,他會聽佛曲、看禪行週報,他一直是相信 師父的。因爲當他知道公公病危時,第一個時間就告訴我,趕緊回報師姐,爸爸病危,快要不行了。
 
      我老公如果不相信 師父的力量,他是不會這麼說的,他第一個就想到了 師父!當時我知道,公公不會有問題的,因爲我們相信 師父! 師父的力量一定會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真的,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相信的人有福了!有 師父真好,有時候我也會想,我們的 師父爲什麼會這麼愛我們,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做什麼,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但是 師父給我們的太多太多了,最不可思議的是我來到 師父座下短短一個多月時, 師父竟然把我往生多年的外婆渡到好的法界,而且是在中秋節的那一天,夢中外婆來給我報喜,她穿得好高貴、好漂亮,就像貴族一樣,穿著金色衣服,笑得特別開心,從來沒有見過我外婆這麼開心過,陪她來的人穿得也很漂亮、高貴,但我都不認識,我一眼就認出外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還要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當我明白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入門第二天就迫不急待填寫了慈悲捐款同意書。我是大陸來的佛子,非常期待大陸有佛教如來宗的共心會所,讓更多有佛緣的親朋好友沒有距離障礙,都能順利入佛門!接受 師父的教導渡化!還有很多流浪的佛子在佛門前徘徊,也有很多願意回家的佛子在等待有人接引!我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播撒佛種子,讓更多的佛子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回上帝如來的家!
 
  我真的要吿訴全世界的人,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要大信 師父!我未入門的媽媽,因為在我身上看到很多的見證,也願意相信 師父!雖然媽媽年事已高,但每天都會聽佛曲,向 師父行三大禮,我禪定時媽媽會坐在旁邊,還跟我分享,我在禪定時,她能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身體會發熱,還會合十向 師父說她的心裡話,聽完佛曲會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月初我還沒想到弘法護持金的事情,她竟然主動拿錢給我,問說她能一起護持嗎?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只是填寫完慈悲捐款同意書,帳號都還沒下來, 師父竟然慈悲妙轉,原本沒有希望的土地承租合約,對方莫名通知可以續簽,而且過程很順利。
 
      本來對方不再跟我媽媽續約,說要改簽給那些更年輕有能力的人,爸爸媽媽也準備要放棄了,但突然接到對方電話還是要續簽給我媽媽,沒想到讓他們天天晚上睡不著的事情竟然解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媽媽說太感恩 師父了,竟妙轉他們近半年來最罣礙的事情,現在可以好好睡覺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分享接引,有很多親友因距離障礙,沒辦法第一時間來入門,身在臺灣的大家真的好幸福,隨時可以接引願意的親友入門,每週都可以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每五週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2019年1月15號,裴紅接引了兩位好朋友來台灣入門,有一位還沒入門就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看 師父的法相和聽佛曲, 師父就慈悲妙轉讓她生病的媽媽病情好轉。入門後,感受到自己的心變安定了;另一位還沒入門就願意跟 師父行三大禮,主動和親友分享 師父!入門兩天,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她生病好久不能吃飯的媽媽,疼痛減輕,也能吃點東西了。她自己的心變安定了、皮膚變亮了、好幾年的黑眼圈明顯淡化了、精氣神變好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力量只要弟子一個念就到了。2019年6月13日裴紅機票早已經訂好,準備今年6月下旬到台灣見 師父,可簽證還沒簽,整個鄭州市的簽證系統壞了整整一個星期,滯留了很多外出人員無法簽證,那幾天我每天禪定都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可以順利到臺灣。後來師姐打電話說機器好像好了,激動的我趕緊去簽證,可是到了現場大排長龍,都是因為前段時間機器壞掉滯留的人員都趕過來了,我想完了我排在最後一個,就算排一天也輪不到我,我就走到最前面看看去,竟然機器還壞著,工作人員請大家下午或是明天再來看看,要不改面簽,重新走流程,需要等七八天。
 
      我當時一聽心裡就很忐忑,這樣時間太急迫,難道要錯過這次去見 師父的機會嗎?我在心裡一直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妙轉,不斷觀 師父住位!然後人群都散開了,有個聲音一直在我耳邊說,你可以的,你有 師父不一樣,於是我就拿著卡激動的插進去,在機器運作中,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就在那一瞬間系統好了,工作人員瞪大眼睛說好了,你的好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浮現著 師父微笑的臉在看著我,那一刻我心裡好激動,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 師父真好,我把剛才 師父妙轉的奇蹟與師姐們分享,「觀 師父住位」真的是妙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圍觀辦理的人說我運氣好,我只是笑笑,我知道這不是運氣而是 師父的力量,我只能在心裡無數遍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天(2019年6月26號)就要去臺灣了,這幾天心情慌亂,有時候定不住會牢騷滿腹,透過不斷觀 師父住位和師姐們的護持下很快覺知放下,我內心堅定的聲音,要我不眷戀世間的繁華和貪戀紅塵,一定要成佛利眾,這個聲音提醒後,我瞬間放下不再執著,那些無助和慌亂,瞬間化為烏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放棄任何弟子,要給弟子最好的。
  師父的靈性佛時時在身邊護佑我,今天早上剛煮沸一百多度的開水,弟子大意沒有蓋緊蓋子,在拿的一瞬間煮沸的開水全倒在自己的胳膊和腿上,那時我穿著短袖,那一刻我慌了,想到臺灣去不了了,胳膊和腿應該起泡了,就在我回神後感受到水是涼的,真的好神奇!一點點紅都沒有,可灑落在地上的水竟然冒著熱氣,那一刻心裡不停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得以重業輕償,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可能真的就錯過去臺灣見 師父的機會了,感恩 師父沒有因為弟子的負面而影響 師父對弟子的愛,還是慈悲呵護弟子,弟子真的何德何能讓 師父這樣的疼愛。
 
  佛弟子裴紅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並發願此生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時時提醒自己此生所為何來,不斷接引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裴紅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