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

透過護持明瞭 師父的慈悲與開啟慈悲心

(土城)廖秀絹

2019-05-28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廖秀絹,在家排行老三,2位姐、1位弟弟、小康家庭,小時候有記憶以來常常聽到爸媽吵架,只要小孩做錯事,媽媽都有事,媽媽常說你們乖一點,所以我很怕做錯事情,更沒有自信。婚後由於先生是業務常常要出差到大陸,一去就是2個月,小孩感冒我工作就要請假帶小孩去看醫生,覺的自己很辛苦,要上班晚上還要顧小孩,常常就在醫院打電話給先生,一邊說一邊哭,認為自己很沒有用,小孩讀幼稚園大班時問我說,別人的爸爸為什麼都不用出國去上班?我回答他說因為要賺錢,所以要去大陸,只要先生要去大陸工作,小孩就哭一次,先生覺得虧欠小孩,總會用物資滿足小孩,給他最好的,日子久了孩子也麻痺了,習慣了。

  跟我分享師父的是美容師惠珍師姐,因為每次去她那邊,肩膀硬的像石頭一樣,有一天她問我要不要跟她去一個地方,可以改善身體和睡覺品質,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她,於是102年4月25日來聽禪行分享會,5月7日就入門。入門當天傳完法後,當時記得共心會所老師說要依教奉行,所以我盡可能試試每個方法,唯獨接引利他沒有做。當時輔導我的師兄常常問我有沒有問題?我都說很好,我只是想我都有照做,沒有什麼問題,很快1個月過了。不可思議,漸漸我禪定功夫從一開始10分鐘到入門一個月可以坐30分鐘。還記得初上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當天輔導我的師姐問我,您有收到 師父給的禮物嗎?我回答沒有。就這樣很快6個月過了,懺悔! 其實師父老早就送我禮物了,只是弟子無明沒察覺到。

  一直困擾我長達15年腸胃系統(脹氣拉肚子便秘…),真的不藥而癒,以前那裡有醫生看就去看,西醫中醫都看過,改吃營養食品,打營養針,最後還是不見任何改善。感恩 師父給弟子禮物還不只一個,是接二連三的大禮,我左邊肩膀國小時坐車發生車禍撞到,導致我左手沒有辦法伸舉很久,連綁頭髮都要忍住,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依教奉行,現在都好了。另外,我的雙腳膝蓋並從未跌倒受傷過,但只要氣候變化,我就會痛到無法睡覺,看了中醫還是不見改善,也一樣透過依教奉行,自然改善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來是睡眠品質大幅改善:以往的我,非常容易緊張容易想太多,每晚睡前都要翻來覆去,難以入睡,就算入睡,也很容易被聲響吵醒,醒來後,更是要花上2-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再入睡,現在我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

  常聽師兄姐說,弟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將弟子家人保護好好的,這是千真萬確的,就如實發生在兒子師兄身上見證師父大威德力,103年5月25日中午兒子師兄和同學相約看書展後去打籃球,因為跳躍搶球過程中和隊友互撞跌倒在地板,同學手臂受傷,瞬間兒子師兄手上手錶都整個壞了,他沒有外傷,只有膝蓋沒有辦法伸直會痛,當時在場同學的奶奶先帶他去看中醫包紮膝蓋,隔天我再帶兒子師兄到醫院看骨頭有沒有受傷,感恩 師父!透過觀師父住位,把我心安定住,檢查結果所幸骨頭沒有受傷,只有膝蓋韌帶拉傷,需進一步做物理治療。隔天也才做了一次物理治療,晚上,兒子師兄在家禪定將近有30分鐘,當他要下座時,他聽到自己右膝蓋骨頭發出喀喀的聲音,下座後他右膝蓋居然就可以伸直站立了!他急急忙忙去敲我房門,邊告訴我眼淚邊一直流,告訴我說 師父真的太厲害了,要相信 師父!自此,兒子師兄就會告訴已經入門的阿姨,一定要相信 師父,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

  再來分享108年1月9日,遠在澎湖讀大學的兒子氣胸復發,澎湖醫生建議家屬到澎湖來陪同兒子搭軍機回台灣治療。感恩 師父安住兒子的心,他原本想在澎湖治療就好,但最後還是決定回台來,1/15回台晚上班機,剛好是我要護持新朋友到台北入門。感恩 師父給弟子的圓滿,當天新朋友順利入門,兒子也如期平安返家。隔天1/16醫生建議要住院開刀,因為胸腔壁膜比較薄,醫生建議開刀貼一個人工肺膜,日後就不容易再有氣胸復發,手術、復原一切順利,兒子1/20就平安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爸爸師兄10年前動手術開過骨刺,但骨刺的疼痛感又復發了。曾經聽過靜波老師說,他過去也是長骨刺做過治療,但沒有改善,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才改善了。爸爸師兄於104年入到 師父座下,由於不識字,我們是一個字一個字用台語教他念功德迴向,剛開始他禪定坐椅子,整個背及腰部痛到不行,鼓勵他每天禪定,要載他來共心會所,他就像“孤倔”(台語)老人一樣,臉都很臭,不愛理人,一遇到下雨天就不想來,就這樣一個月過去,有一天孫子說阿公臉沒有那樣臭臉,臉部變的比較柔軟了,爸爸師兄自己也說以前每天要下床因為骨刺都很痛苦,現在真的改善很多,而且禪定一坐可以到30分鐘,入門到現在,感恩 師父!爸爸骨刺都沒有再復發了,甚至還可以坐低蒲團,自己會搭車去參加中午午間禪行教導會,更不可思議,家人都發現爸爸師兄慢慢會體諒別人了,還會幫媽媽做簡單家事,現在我回到娘家只有歡 笑聲。真的很感恩師父改變了爸爸!

  我的先生因為右邊眼部下方,有一顆脂肪瘤,期初醫生說沒有關係每3個月回診觀察就好,但先生還是常常會頭痛眼睛痛,一年多後,醫生說因為脂肪瘤變大壓迫到神經,才會疼痛,醫生建議門診手術將脂肪瘤拿掉。就在確定門診手術時間,我回報輔導組長,時時觀 師父住位,醫生原以為僅有綠豆般大小的脂肪瘤,開刀後才知有如黃豆般大,醫生也嚇到了,為先生縫了8針,感恩 師父3天後回診醫生說恢復很好,現在先生眼下也完全看不到疤痕,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我加入護持團隊的體悟,記得當初土城共心會所要成立時,我是以反正平常在家都有打掃,護持化妝室清潔組對我來說應該比較簡單。護持幾週後,才發現我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護持,刷馬桶用馬桶刷,還以為自己做了一段時間比較懂了。旁邊看到的師姐搖搖頭沒有說話,這時有位師姐她便拿起手套,帶上手套,告訴我刷馬桶是要用「海綿刷」。真的很懺悔,讓我看到自己傲慢,其實我可以一開始就請教師姐要怎麼護持?而不是自己要怎樣就怎樣,並且一開始我還很不願意護持玻璃鏡面,因每次擦完都還是霧霧的,所以更不想做,透過有一次終於願意謙卑向其他師姐請教,才知道我再次重蹈覆轍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護持,而不是和大家共心請教做法。突破後從此我愛上護持擦拭鏡面!原來大家平常看我們在護持化妝室清潔可能以為很簡單,其實每次秀絹都要護持自己心態歸零,要放下傲慢,要勇敢去面對自己的習氣,才能一次比一次更突破,看似利他,其實永遠收穫最多的是自己!真的感恩 師父給了弟子可以莊嚴淨土,佛心印心的妙法!

  今年,感恩 師父慈悲在我未到位時,讓弟子歷練護持經文組組長任務。在接下任務當天晚上禪定後,我跟 師父發願讓師父當我的主,在護持中,我只是法器,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來細心調教弟子,總是想方設法示現各種境,讓弟子看到,自己還可以更到位的地方,有一次當自己將一張一張經文放上蒲團的時候,突然體悟到自己正在播佛種,每張經文中,存在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慈悲教導;溫暖關心,要迎接苦難的眾生那一刻起,只有感恩與懺悔。原來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自己不是來奉獻付出的,而是透過護持,明瞭 師父的慈悲,開啟我們的感恩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了解生命真相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入門後常常聽到大成就明師、佛陀,有聽沒有懂,透過一次一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知道自己是靈性,靈性的壽命是無量壽,人生必然苦短,這是如來法則。但在苦短的人生中,投胎到我們身上的元神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需要人身法船來讓大成就明師渡化業力,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享受人間的榮華富貴,而是為了讓投胎在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獲得永遠的美好!

在此向佛弟子廖秀絹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
誓願追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廖秀絹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