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的心安心定,千金難買

家人被 師父保護,重業輕償

(土城)張淑如

2019-06-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住世弘法,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了回來,讓弟子有幸在此生能遇明師,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我叫張淑如,是個鄉下長大的孩子,從小對於修行的認知,應該是指剃度出家的出家人吧!我是個國小老師,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是個作息正常標準的上班族,結婚後除了上班還得兼家庭主婦,先生也是國小老師,因長年接接行政工作總是需要加班晚歸,無法替我分擔家務事,時間常常不夠用,經常讓我忙得蠟燭兩頭燒,很多事往往沒辦法做好,讓我變得容易緊張、焦躁,對自己總是缺乏自信,深怕做錯會影響孩子和工作。
 
入門的機緣
 
為什麼會入門呢?只因學校老師分享在學校有辦一個打坐研習,歡迎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看,心想好像不錯,當天去時並沒有碰到報名的同事,想說明天再去找她們報名,感恩 師父,隔天就派了千手千眼接引人月華師姐來跟我分享了,說她入門後兒子變得較懂事,不讓她擔心了,心想自己青春期的兒子也蠻叛逆的,如果能改善,何不試試呢!我立馬說好呀,於是順利參加學校辦的禪行分享會,記得當時分享人是柯博文師兄,師兄分享他的魚鱗癬症重症變輕症的改變,是 師父救渡了他,當下覺得很感動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就在當週週六在台北入門了。
 
依教奉行後
  
入門後,聽師姊們說 師父會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住在南部的媽媽身體很差,常常生病看醫生,而我住在台北也無法照顧到媽媽,心想方法又不難,於是就試著聽話做做看,一段時間後也驚覺到自己不一樣了。
 
首先發現自己的脾氣沒那麼暴躁了,過去對於學生脫序的行為,總讓我暴跳如雷,對學生也沒耐心,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遇到事情不再膽怯逃避,能真誠面對,不會的即會虛心請教。以前老公常常加班很晚才回家,我總是抱怨著老公讓我一個人照顧孩子,很累呢!然後自己生著悶氣,不跟先生說話,很懺悔當時一定給先生不少壓力吧。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自己的習氣,沒耐心及沒同理心。現在自己能夠用正面態度看待學生的優點,師生之間也少有衝突了,也能將心比心體恤老公的辛勞,不再抱怨了。
 
接著是自己身體上的改變,以前睡眠品質很不好,長期下來抵抗力變得很差時常感冒,同事常笑我「中看不重用」,怎麼那麼容易感冒呀!現在我睡眠品質變好,抵抗力增強,身體也愈來愈健康,不再那麼容易感冒了。
 
師父給的心安心定,是千金難買的大禮,以前總是很害怕接到南部家人打來的電話,因為電話中總是沒有好事,家人意外事故頻傳,一下是媽媽跌倒、爸爸騎車也能自撞電線杆摔倒受傷……等,常讓我惶恐不安,現在的我不再擔心害怕了,因為我的心被 師父安定下來,遇到事也能靜定中面對,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真的把我們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現在我不再害怕、擔心接到家人電話了,電話打來都是媽媽師姐的噓寒問暖,閒話家常!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的都是如實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生活一切真的隨順圓滿。現在我與家人的感情也愈來愈好,孩子不再頂嘴對嗆,變得懂事貼心,一家人和樂融融。
 
 師父慈悲示現
 
縱使弟子行的2266,慈悲的  師父一樣如實的護祐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首先是在去年九月爸爸為了摘取龍眼,爬到約一樓半高的樹上,一個不小心,抓到乾的枯枝掉落下來,事後爸爸回述當時摔下時,心想完了,忽然~感覺到似乎有人在背後托住他,才掉落在地面,當時地面是堆滿了雜物和水泥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爸爸重業輕償,只有頸椎受傷,身體其他地方並未受到嚴重的傷害,而且讓爸爸不用受開刀之苦,經過整椎治療調養一段時間,爸爸生活能自理跟正常人一樣。
 
去年11月中,兒子璽謙師兄騎機車放學返家途中,與一輛自用轎車相撞,整個人被撞飛了出去,機車幾乎全毀,車行老闆說嚴重毀損已無法修復,想必當時撞擊力一定很大。感恩 師父!兒子璽謙師兄除了腳第五蹠骨骨折及膝蓋有些許的擦傷外,身上沒有大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示現護佑著弟子,再次讓弟子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月華師姐的慈悲接引,如果未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真的不敢想像我的家會變得如何?還能這麼完整、和樂幸福嗎?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及教導,讓我明白往昔所造諸惡業,今生果來受,唯有追隨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靈性才能真正的大解脫、大自由、大自在,我們的開口分享如同救命般的重要,每一次的開口都為靈性播下佛種子,讓靈性有機會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鼓勵師兄姐一起將 師父的大愛分享出去,讓我們的親友也有明師的護佑,真正的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聽懂佛理後,我了解自己是靈性,知道靈性投胎為人-是為了擺脫業力,追求靈性的解脫與大圓滿。我不再迷迷糊糊地過日子,不再逆來順受,禪行就是要有利益眾生的心,更認識自己並突破自己未見性的障礙,讓自己最終回到最純真本來面貌,就是成佛。
 
我體會到的弘法護持金的意義
 
剛開始加入弘法護持金,其實也並不明白弘法護持金是用在廣設共心會所,而是為了避免因距離而障礙我們修行,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
 
後來接引了雲林的家人,才體會到地方共心會所的重要與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雲林共心會所雖然也已經成立,但離爸媽住的地方還是很遠,因此選擇較近的嘉義共心會所參加,記得第一次載爸媽去嘉義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開車開了快一個小時,爸媽說怎麼這麼遠呀!加上鄉下地方很多巷道昏暗,若是他們自己搭公車前往真的是不方便,加上公車的班次並不密集,錯過了可能還要等上一、兩個小時呢!等參加圓滿結束後還不見得有公車可搭呢!自己體驗過才發現住在北部的我們真的好幸福。因此成立地方共心會所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共心會所是身為弟子的我們需要,共心會所是用來護持自己和更多眾生身上無邊無量靈性回家的地方。現在我很珍惜自己可以護持,也鼓勵師兄師姊們把握與珍惜護持的機會。 
 
 最後,佛弟子張淑如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師父真心真行,利益眾生,真心面對自己習氣與不足,一定要不斷的開悟突破與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姊
淑如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